我要加入

邊緣禁地(Borderlands)

會長:Zealless / 名為絕望的希望開設日:2011-02-13 07:39:49

  • EXP

  • 資金7474  
  • 關連作品邊緣禁地、邊緣禁地、邊緣禁地...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325 人
  • 昨日人氣:0

各廠商E-TECH簡介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anlovevivi ...看更多

總論:傷害高,每槍多消耗1顆子彈(原本1顆變2顆,原本2顆變3顆),元素觸發機率提高,後
   力低;如果子彈性質類似於火箭筒的,則不能爆頭和被第一發或最後一發強化傷害的技能所   加成。


手槍


簡介:元素觸發機率高一點點,子彈外形像針,擊中不會馬上引爆,不能爆頭也不被狂槍手的第一   發跟最後一發技能傷害強化(其他職業未知),但Relic、MOD和技能的傷害強化則可以。
   
效用:適合用來處理拿盾的怪、旋轉手臂反彈子彈的機器人,怪很多的時候當範圍攻擊。
   但請勿拿來打反彈護盾(小飛機跟建造者那塊橘色的),這會反彈,但是不會回射。

廠商差異:Dahl子彈打到地板可以反彈很多次
     Hyperion、Maliwan則不會反彈,但是還不知道差異

突擊步槍


簡介:元素觸發機率高一點點,可以爆頭,跟普通子彈一樣會被反彈,可被技能加強。
     
效用:未發現。

廠商差異:Dahl是左中右三方向射擊(有點像在玩雷電)
     Vladof則會反彈好幾次

散彈槍


簡介:射出一坨能量,會翻滾數次,每次彈跳都是範圍傷害,可利用來一直線範圍傷害,打到怪    的話會消失,所以比較適合打地板讓他到處彈跳來散播範圍傷害。
    高元素觸發機率,可被技能加強。
    
建議:帶新手碾壓或許可行,拿來過關會給人瞬時輸出太低的感覺(我手上這把射才1.1),
   不會被反彈(跟火箭砲一樣),運用來正面硬上會反彈的怪勉強可用。

衝鋒槍


簡介:射出慢速飛行的能量球,可以被技能加強。

建議:打有盾的怪(但是亂掃有時會被躲過,因為子彈不是很快)。

廠商差異:Bandit射出亂飄的子彈,射出一段距離就消失,類似於火箭筒完全不會被反彈,不會爆頭
     Dahl跟Tediore則會被反彈,但是拿盾的會被穿透,會爆頭

狙擊槍


簡介:射出光線,可反彈一次,可以爆頭跟被技能加強,會被反彈,但是機器人的鐵盾會被穿     透,拿盾的人型怪則不會。

建議:雖然可以反彈一次不是很實用,通常都拿來當作高傷狙擊槍或是用來觸發屬性傷害。


廠商差異:手上的是Dahl、Maliwan跟Hyperion,但是感覺不出差異。

火箭筒


簡介:射出一坨能量,造成很大範圍傷害。

手榴彈


簡介:由大魔蟲掉落,會鎖定怪的位置噴火,不知道是否會出現其他E-tech手榴彈。

建議:一般都通用,特別是愛亂跑的人型怪(Rat),只是不曉得打不打的到低空飛行的怪。


secondff提供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邊緣禁地
  故事
  開場
  角色與技能
  武器
  手榴彈 GRENADE
  護盾 SHIELDS
  角色加強器 CLASS MOD
  結局
邊緣禁地 2
  入門知識
  職業
  武器廠商介紹
  手槍
  步槍
  散彈槍
  衝鋒槍
  狙擊槍
  火箭筒
  手榴彈
  護盾
  職業MOD
  任務
  各種生物導覽
  彩蛋
  其他
邊緣禁地:前傳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各廠商E-TECH簡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