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工口之光】ACG交流群

會長:littletiger / 黑色槍手の大神開設日:2011-02-12 22:38:09

  • EXP

  • 資金68832  
  • 關連作品艾爾之光、艾爾之光、艾爾之光...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830 人
  • 昨日人氣:26

豪洨-新系統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littletiger ...看更多




9/31新增系統:伊芙 -Electric storage "電能蓄力"



-什麼是電能蓄力?


在副本進行的時候,每次的攻擊都能儲蓄一定量的電核電能。電能分為兩種分別是"正電"、"負電"。當電能槽累積到一定程度後,就可以發動一段時間的正電和負電模式。


-如何累計電能蓄力(Electric storage)的能量呢?

基本上Z連技的核心、黑刃武器攻擊對手累積正電能量,
X連技的電核、雷射等電擊攻擊對手累積負電能量。

例:歐貝倫的拐刃=正電,歐貝莉亞的電核=負電
納斯德武器系列的技能累積正電,電擊系列的技能累積負電

-正電模式是....?

以Z來累計正電電能,並且以負電能量條做為代價可以開啟正電電能槽。當電能槽累計到頂點就可以開啟正電模式。

↓正電模式下的電磁電核


↓正電模式所發動的『電氣打擊』


正電模式下可以增強伊芙所有電核系列與負電屬性技能的攻擊傷害,電核擊倒值變為0,並且全身會附上正電的電磁能量以每0.5秒5%的魔法攻擊不斷的電擊周遭的敵人,攻擊到對手時會造成1.5倍的電氣打擊並電暈對方(不會連續電擊,計算方式是以第1 hit造成電擊)。


-負電模式是....?

以X來累積負電能量,並且以正電能量條做為代價可以開啟負電電能槽。當電能槽累計到頂點就可以開啟負電模式

↓負電模式下的浮空伊芙


↓負電模式下的伊芙,飛行軌跡呈現粉色


負電模式下,伊芙在地面上的移動方式改成(浮空?)飛行前進(相當於增加20%的移動速度)。
被攻擊時自動發動『閃爍』躲避成功後隨著發動5秒的『隱身』,會隨著技能等級改變效果,但不受強化書影響,冷卻不共用。此效果持續到能量耗盡。


實測影片:
請點選觀看影片

電能槽是相反屬性才會累積。也就是說用正電連技會累積負電槽,反之負電連技會累積正電槽。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工口之光】
  艾索德-艾老闆
  愛莎-腐女莎
  蕾娜-純情蕾
  雷文-燃燒雷文
  伊芙-腹黑芙
  澄-天然澄
  吉菲娜-百合娜
  伯爵-蘿控爵
  格萊夫-商人夫
動物介紹
  烏龜
 
  皮卡丘
  企鵝
皮卡豪洨區
  被啃的皮卡
冰晴豪洨區
成員介紹
  黑色槍手の大神
  烏龜妹妹
  騰蛇
  楓遊
  企鵝
  TK
相關資訊
アスキーアート /顏文字
  アスキーアート
  顏文字
工口經典名句
  天夜之風
  TK
  冰晴
  poi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豪洨-新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