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掌中萌虎×大河本命!

會長:yuki47 / 興趣使然の芽喵開設日:2010-07-22 19:09:02

  • EXP

  • 資金67853  
  • 關連作品TIGER×DRAGON!、我們倆的田村同學、我們倆的田村同學...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83 人
  • 昨日人氣:0

關於大河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willy840814yuki47 ...看更多

逢坂大河(逢坂 大河(あいさか たいが))

(此圖為張小波所有,如果有相關問題請找蜜酥)

配音員:日:釘宮理惠/台:謝佼娟

本作的女主角。生日為12月15日,射手座。就讀2年C班。通稱「掌中老虎」(手乗りタイガー)。其名字「大河」的日文發音和老虎的英文名稱「Tiger」發音類似,是個傲嬌、兇暴、任性、毒言但又有點愛哭的冒失娘。自稱身高145公分(事實上143.6公分),好像可以捧在手中一樣的嬌小。這也是她綽號的來源。對綽號也有些情結。比起起司和甜點,比較喜歡肉製品。喜歡同班同學北村祐作,但曾經拒絕過他的告白(本人說是因為突然被告白,一時不知所措,想都沒想就先拒絕了)。在北村面前表現得極度緊張,常常有可笑的言行舉止。在聖誕節中才發現自己喜歡龍兒,此後對北村說話也不再那麼緊張。總是穿著棉製折邊的衣服,常被說像人偶。自幼在天主教系女子學校接受教育,雖然因為品行不良而未升入對應高中,但是,仍然遵循著先前學校行善志願者的要求,每年聖誕節都會向孤兒以聖誕老人的名義寄送禮物。雙親是有錢人,但因為關係不好,而半強迫的離開家住進公寓,只靠定期的生活費過活。然而,大河對於家事完全不拿手,總是要龍兒照顧。同時對自己的貧乳身材也十分在意。是超級旱鴨子,經過龍兒的特訓後,終於可以使用浮板游泳(基本上是靠她的超強腳力,浮起來以後狂踢爆衝,瞬間游到對岸)。

逢坂大河拿下2009年日萌冠軍、2010年國際最萌聯盟比賽的黃寶石項鍊(Topaz Necklace),及2011年國際最萌聯盟比賽的祖母綠項鍊。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關於大河」。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