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VOCALOID

會長:eee90435 / Omen開設日:2011-01-04 21:35:46

  • EXP

  • 資金225202  
  • 關連作品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Arcade、UNOFFICIAL 初音MIX...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979 人
  • 昨日人氣:17

iciko(一子)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llen5418 ...看更多

關於她




名字:iciko
通稱:一子、野生のミク
聲音特徵:寬廣而清澈的極高音域
歌單:歌わせて頂いたもの。

  
2009年初投稿,聲音是有著清澈透明感的細語,其清冽歌聲在早期就有「野生のミク」的稱號,偶爾會用「一子」的名義變成強勢的御姊聲,因此又被稱為「總長」。投稿數量相當多,種類也很多元,擅用後製的技術替作品添加一些驚喜。



「裏表ラバーズ」再度歌わせて頂きました。/iciko



  原曲為wowaka的作品,疾走代表曲,極速迴旋的眩目旋律所帶來的毒性,相信熟悉vocaloid的都很熟了。這首就能解釋iciko為何被叫做「野生のミク」,從某個角度來說她是所有翻唱裡最貼近原曲的人,清冽的高音已經讓人產生錯覺,流暢的疾走滑舌及完全沒有降KEY的極高音,若不是細節的抑揚頓挫我還真懷疑是不是真人……



「え?あぁ、そう。」歌わせて頂きました。/iciko



  原曲為蝶々P的作品,禁斷的鋼琴圓舞曲,疾走的催促吐露誘惑的嘆息,肆無僤忌的化作甜美毒藥,使人淪陷在欲望之中。極具透明感的音色相當可愛,這首的另一賣點就是合音的「一子」,成熟御姊的聲音使句尾上的吐息帶著色氣,使整體有著十足魅力。
(原曲就充滿了各種誘惑的詞語,在iciko特殊的聲線變換下給人一種被包圍的感覺,蘿莉跟御姊圍繞在你身旁你還能把持住理性嗎,我已經不行了)炸蝦加筆



「パンダヒーロー」歌わせて頂きました。/iciko

「パンダヒーロー」歌わせて頂きました。/一子





  原曲為米津玄師(ハチ)的作品,電波系的搖滾演繹出很酷的形象,感覺裡面拿著球棒的英雄真的走出來,要將心中所有不滿發洩一頓。用白(iciko)黑(一子)來詮釋這首歌,白的像是俏皮的妹妹,調皮可愛的模樣相當惹人憐愛,尤其是後段的捲舌讓我有點揪心。
(白,帶給我的感覺是一個蘿莉在我身旁希望我與他玩耍的童言童語!?,可是歌詞好像有點恐怖.....)
  黑的則是化作成熟的姊姊,強勢的聲音彷彿日本女暴走族總長,令人不敢忤逆。兩種版本各有所好,端看你喜歡哪個囉。



  (歌曲心得之後會追加)炸蝦筆



公會首頁

主選單
VOCALOID 人物資訊
  VOCALOID
  VOCALOID2
  VOCALOID3
  VOCALOID4
  UTAU
  官方認可 亞種
  亞種
Yamaha
專輯
  VOCALOID 專輯
  翻唱歌手 專輯
周邊商品
  公仔
  黏土人
  布偶
  Dollfie Dream
演唱會
  2009
  2010
  2011
  2012
  2013
  2014
  2015
  2016
推薦 PV
  VOCALOID
  歌ってみた
  UTAU
  MikuMikuDance
P主 介紹
  NicoNico P主
  YouTube P主
歌ってみた
  NicoNico 翻唱歌手
  YouTube 翻唱歌手
電玩遊戲
  PS4
  PS3
  PSP
  PSV
  3DS
  Wii
  網頁遊戲
  Android
  iPhone
  大型機台
遊戲廠商
  SEGA
漫畫小說畫冊
  漫畫
  小說
  畫冊
繪師
  日本繪師
同人
  日本繪師
  台灣繪師
  歐美繪師
程式軟體
MikuMikuDance
  官方 模組
  一般 模組
ACG系汽車塗彩
  賽車初音
  同人痛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iciko(一子)」。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