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VOCALOID

會長:eee90435 / Omen開設日:2011-01-04 21:35:46

  • EXP

  • 資金225124  
  • 關連作品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Arcade、UNOFFICIAL 初音MIX...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979 人
  • 昨日人氣:13

MIKU EXPO TAIWAN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eee90435 ...看更多

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主公司:北海道札幌市 CEO:伊藤博之 以下簡稱Crypton)在旭本國際實業有限公司及台灣創世紀全球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下,將會在6月舉辦全世界擁有高知名度的電子歌手「初音未來」的活動「HATSUNE MIKU EXPO 2016 in TAIWAN」


  「初音未來」是由主公司在日本北海道札幌的 Crypton Future Media, INC.研發出的「軟體」,通過這款軟體輸入歌詞和旋律後任何人都可以讓她唱歌。由於為數眾多的創作者們都使用「初音未來」製作音樂並發布到網上而一躍成為一種潮流。她也作為一位「角色」舉世矚目,如今身為一位電子歌手推出周邊產品、舉辦演唱會等,活躍於多個方面,她的名字在全世界廣為流傳。


  「HATSUNE MIKU EXPO」是Crypton為初音未來舉辦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自從 2014 年5月在印尼的活動開始,已在全世界各地多次舉辦過,每一次的活動都可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展現初音未來襲捲全球的獨特魅力。

  2016 年台灣的活動預計以演唱會為主,同時舉辦初音未來的展覽,在展覽會場上會有台灣限定展品及初音未來與台灣創作家之合作企劃, DIY 工作坊及台灣限定的官方商品販售。另外這次在台灣舉辦的「HATSUNE MIKU EXPO 2016 in TAIWAN」是從 2012 年以來在台灣的第 2 次演唱會,對台灣的粉絲來說「初音未來她回來了!!」。

  演唱會票券及活動詳情,將會在農曆春節後於「初音未來 MIKU EXPO 2016 in 臺灣」之官方Facebook粉絲頁上公佈 ,敬請期待。

「HATSUNE MIKU EXPO 2016 in TAIWAN」
◆初音未來演唱會
2016年6月25日(六)
2016年6月26日(日)
會場: 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

◆初音未來展覽
2016年6月4日(六)~6月12日(日)
會場: 華山1914藝術園區

公會首頁

主選單
VOCALOID 人物資訊
  VOCALOID
  VOCALOID2
  VOCALOID3
  VOCALOID4
  UTAU
  官方認可 亞種
  亞種
Yamaha
專輯
  VOCALOID 專輯
  翻唱歌手 專輯
周邊商品
  公仔
  黏土人
  布偶
  Dollfie Dream
演唱會
  2009
  2010
  2011
  2012
  2013
  2014
  2015
  2016
推薦 PV
  VOCALOID
  歌ってみた
  UTAU
  MikuMikuDance
P主 介紹
  NicoNico P主
  YouTube P主
歌ってみた
  NicoNico 翻唱歌手
  YouTube 翻唱歌手
電玩遊戲
  PS4
  PS3
  PSP
  PSV
  3DS
  Wii
  網頁遊戲
  Android
  iPhone
  大型機台
遊戲廠商
  SEGA
漫畫小說畫冊
  漫畫
  小說
  畫冊
繪師
  日本繪師
同人
  日本繪師
  台灣繪師
  歐美繪師
程式軟體
MikuMikuDance
  官方 模組
  一般 模組
ACG系汽車塗彩
  賽車初音
  同人痛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MIKU EXPO TAIWAN」。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