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VOCALOID

會長:eee90435 / Omen開設日:2011-01-04 21:35:46

  • EXP

  • 資金223707  
  • 關連作品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Arcade、UNOFFICIAL 初音MIX...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978 人
  • 昨日人氣:25

MARiA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llen5418 ...看更多

關於她



名稱:MARiA
本名:水橋舞
生日:1992年1月31日
聲音特徵:技巧穩重純熟的成熟女聲

  早年以本名的名義參與各式藝能活動,2010年初投稿「ARiA」造成不小迴響,其後停用本名改以MARiA的名義繼續活動,並與とくP搭檔組成音樂團體「GARNiDELiA」。擁有出色成熟的表演技巧,音程流暢穩重、音色漂亮有型,因此她的作品有著非常高的完成度。2014年以GARNiDELi名義發行單曲專輯「ambiguous」。



相關作品




  原曲為とくP的作品,從原本的醞釀到一飛沖天之勢,氣勢如虹的明快曲風讓人大開眼界,彷彿身心也變得寬闊不已。很難想像這是初投稿,內斂的歌聲蘊含飽滿的能量,隨著旋律一點一點加強,其歌聲也變得越來越宏亮,直到最後以高音結尾,所有的情感與動力全都展翅高飛,只留下感動讓人慢慢回味。

(一開始成熟而扎的聲音包覆全身,隨著曲子進入高潮,美妙的高音傳入耳內,到了曲目結束,那情感依然在耳內迴響 蝦加筆)





  原曲為とくP的作品,這首是由とくP親自改編的慢板,就個人來說我比較喜歡也比較習慣這版,充滿情調的調性相當動聽。柔性的嗓音從低處緩緩升起的那一刻就已掌握所有的注意力,潛藏歌聲深處的深情,很是動人心弦、令人陶醉,這也使副歌的轉程相當有震撼性,就像在寂靜的夜空中突見一顆流星劃過,那一瞬間的感動實在難以言喻。

每一個段落隨著鼓聲都帶給我相當大的震撼,輕柔地唱著背景卻是熱情奔放兩種相當不同的風格卻完美的融合,美聲更帶動一波波的感情漣漪進入心中 炸蝦筆)





  收錄於首張個人專輯「aMazing MusiQue PaRK 」的曲目之一,由擅於電子曲風的EasyPop量身打造,整首歌洋溢著活潑動感的韻律。也因為鮮明固定的節奏,突顯出MARiA自身優異的音感,秀麗的嗓音配合著節奏,在各個音域間遊走自如,就像如魚得水般展現出迷人自信,面對這樣的氣質,會讓人在不知不覺中產生共鳴。




  原曲為keeno的作品,不論是翻唱還是專輯選曲,許多歌手相當喜愛演唱這首抒情歌曲,可見它有多麼令人喜愛。相較於其他女性,MARiA的演唱有兩個不同的地方,一是在力道與底音的飽和度上比較高,二是在間奏、轉調時添加了個人風格,因此在本曲的表現比其他人都來的厚實,使得歌曲本身的情致聽起來更為豔麗。




公會首頁

主選單
VOCALOID 人物資訊
  VOCALOID
  VOCALOID2
  VOCALOID3
  VOCALOID4
  UTAU
  官方認可 亞種
  亞種
Yamaha
專輯
  VOCALOID 專輯
  翻唱歌手 專輯
周邊商品
  公仔
  黏土人
  布偶
  Dollfie Dream
演唱會
  2009
  2010
  2011
  2012
  2013
  2014
  2015
  2016
推薦 PV
  VOCALOID
  歌ってみた
  UTAU
  MikuMikuDance
P主 介紹
  NicoNico P主
  YouTube P主
歌ってみた
  NicoNico 翻唱歌手
  YouTube 翻唱歌手
電玩遊戲
  PS4
  PS3
  PSP
  PSV
  3DS
  Wii
  網頁遊戲
  Android
  iPhone
  大型機台
遊戲廠商
  SEGA
漫畫小說畫冊
  漫畫
  小說
  畫冊
繪師
  日本繪師
同人
  日本繪師
  台灣繪師
  歐美繪師
程式軟體
MikuMikuDance
  官方 模組
  一般 模組
ACG系汽車塗彩
  賽車初音
  同人痛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MARiA」。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