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VOCALOID

會長:eee90435 / Omen開設日:2011-01-04 21:35:46

  • EXP

  • 資金225202  
  • 關連作品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Arcade、UNOFFICIAL 初音MIX...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979 人
  • 昨日人氣:32

40mP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llen5418 ...看更多

關於他




P名:40㍍P
通稱:40mP、40メートルP
性別:男
使用之Vocaloid:初音ミク、GUMI

  2008年初投稿,起初以「ピアニカP」為名義,之後因「Melody in the sky」這首歌而改名並沿用至今,早期僅用初音ミク為主聲,直到2011年初才漸漸有了GUMI的作品。簡單輕快的曲調是他的特色,其作品多為清新、明亮的風格,因而常給人治癒的感受。與歌手「シャノ」共結連理。2013年9月發行首張精選專輯「少年と魔法のロボット」。



推薦作品




        灰雲悠遊在心裡揮之不去,我的世界因而逐漸黯然失色,在黎明將至之際,試著攤開手掌後用力握緊,希望能藉此抓住那些些的光明。由吉他主導的輕快旋律,原先抑鬱的氛圍逐漸轉換為明快的氣氛,這樣撥雲見日的轉化會在無意間帶來元氣,讓人有種受其激勵的感動。
  這首歌的PV是以遠近法繪製,畫面上的初音跟旁邊的電線杆與建築看起來差不多大,因此網友提出「這個初音似乎有40米高?」引發討論,這也是40mP這個名字的典故。





       長高長高!我要比山還要高、我要比雲還要高、我要我的自信比這個世界都來的高!所以,希望你能注意到──有著這樣願望的我。簡單的旋律顯示出天真單純的氣質,妙的是這樣孩子氣的願望中,有著相當美好的少女情懷,因而更加突顯出可愛的一面,是首會令人忍不住會心一笑的純情歌曲。





 比常人都尋求答案的我,自以為已把自己看的透徹,到頭來才發現,原來自己什麼都沒有明白,唯一明白的──只有你不在身邊的這件事。本曲可拆成兩面來看,獨特躍動感的旋律展現出流暢的精準度,因而有著成熟的理性,可歌詞內在隱含的情懷卻顯露出笨拙的感性,隨著兩者之間的衝突交會,使得本曲有種反差的形象,頗為趣味。





    彼此的心情是從何時開始變成遊戲?回過神來才發現那些回憶已是殘缺不齊,我們無能為力,只能看著這些空缺不斷的累積。以輕盈的韻律點出心中最深層的思緒,儘管有所悔恨、但也早已明白什麼是真實,因此脫俗的曲風有著無比的感慨與無奈,讓人倍感共鳴。





  羞澀少年與魔法機器人的邂逅,讓他們一起創造了許多奇蹟,而這其中最大的奇蹟,正是他們之間堅定的情誼。就我說看,這首歌就是40mPVocaloid之間的故事。輕盈中帶有童話性質的旋律配合著故事的起承轉合,有著夢幻的沈浮感以及動人的情節張力,讓人在不知不覺中被歌曲散發出來的光芒吸引,進而聽見其中能夠溫暖人心的滿滿心意。





     Hello,你是不是還跟那時相同呢?就算身處異鄉,只要能找到喜愛的地方,就一定能感受到柔風的輕拂,也一定能看見陽光下盛開的花兒喔。鋼琴與吉他的合奏出溫暖的音色,輕飄飄的旋律讓人倍感親近,此刻聽著輕柔的話語表達的關切與勉勵,便能感受到自我心靈也漸漸變溫暖起來。





    40mP製作、シャノ演唱的歌曲,描述萬一摯愛的人不在自己身邊會怎麼樣的心境,整顆心被不安盤據、整個人被恐懼佔據,彷彿整個世界都為之失色般難過不已。不過,40mP特有的輕盈旋律將這些思緒一一化開,形成一股清新通透的感受,而シャノ那溫柔的歌聲十分親民,在溫婉的氣質中將甜蜜毫不保留的展現出來,就像是把幸福分享給大家,能夠聽出她心底滿滿的愛意。




公會首頁

主選單
VOCALOID 人物資訊
  VOCALOID
  VOCALOID2
  VOCALOID3
  VOCALOID4
  UTAU
  官方認可 亞種
  亞種
Yamaha
專輯
  VOCALOID 專輯
  翻唱歌手 專輯
周邊商品
  公仔
  黏土人
  布偶
  Dollfie Dream
演唱會
  2009
  2010
  2011
  2012
  2013
  2014
  2015
  2016
推薦 PV
  VOCALOID
  歌ってみた
  UTAU
  MikuMikuDance
P主 介紹
  NicoNico P主
  YouTube P主
歌ってみた
  NicoNico 翻唱歌手
  YouTube 翻唱歌手
電玩遊戲
  PS4
  PS3
  PSP
  PSV
  3DS
  Wii
  網頁遊戲
  Android
  iPhone
  大型機台
遊戲廠商
  SEGA
漫畫小說畫冊
  漫畫
  小說
  畫冊
繪師
  日本繪師
同人
  日本繪師
  台灣繪師
  歐美繪師
程式軟體
MikuMikuDance
  官方 模組
  一般 模組
ACG系汽車塗彩
  賽車初音
  同人痛車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