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VOCALOID

會長:eee90435 / Omen開設日:2011-01-04 21:35:46

  • EXP

  • 資金225202  
  • 關連作品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Arcade、UNOFFICIAL 初音MIX...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979 人
  • 昨日人氣:32

演唱會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eee90435 ...看更多

  • 2009年8月22日,初音未來在琦玉超級體育館舉辦的Animelo Summer Live 2009 -RE:BRIDGE-登場演唱。
  • 2009年8月31日,為紀念發售兩周年,舉辦現場演唱會「ミクフェス '09(夏)」。
  • 2010年3月,日本東京舉行 「未來の日 初音 39's感謝祭」。由於「39」的「3」和日語的「ミ」、「9」發音跟「未來(未来(ミク))」和英語的「謝謝(thank you)」相近,所以定該日舉行「ミクの感謝祭」,晚上時於Zepp Tokyo舉行了初音未來的個人演唱會。
這場演唱會使得初音未來成為人類文明史上第一個使用半全息(2.5D)投影技術舉辦演唱會的虛擬偶像。
這場演唱會採用德國 「Sax 3D」公司的2.5D半全息透明屏播放2.5D影像,簡單的說就是在製作成不同透明度的螢幕上投影畫面,並使用雙投影技術。 所以準確意義上,這場演唱會並不是3D的,而是2.5D的。
這場演唱會的2500張門票在瞬間被搶購一空,有超過3萬人在演唱會當日透過付費網路直播觀看。這場演唱會還引發了社會的熱議。
  • 2011年3月9日,初音未來 Club Party2011 39's Live In Tokyo演唱會於日本東京Zepp Tokyo舉行,本次演唱會由5pb.公司主辦。
  • 2011年7月2號,MIKU NO POLIST in Los Angeles 演唱會在美國洛杉磯NOKIA Theater會場舉行。為初音未來首次海外(日本以外)公演。這次演唱會的內容將以2010年3月在日本舉行的「未來の日 初音 39's感謝祭」為基礎,並會使用2.5D半全息投影技術,由世嘉(SEGA)聯同初音未來的創始公司,Crypton Future Media來提供技術支援。
  • 2011年8月16日,札幌演唱會,大部分曲目與之前東京演唱會相同,同樣由5pb舉辦。
  • 2011年11月11日,新加坡演唱會(HATSUNE MIKU LIVE PARTY in Singapore 2011),也是真正意義上的3D。
  • 2012年3月8-9日在東京舉行「Mikupa」與「最後的感謝祭」。[230]此外也有在台灣、中國大陸、香港等地舉行衛星同步直播演唱會[231]
  • 2012年8月29日,在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的橫濱紅磚倉庫廣場中舉行《夏日結束的39祭典》(「夏の終わりの39祭り」),於演唱會中亦演唱新歌《ODDS&ENDS》、《Weekender Girl》等。今次演唱會更首度用上水和光影效果,象徵著初音演唱會的的歷史性時刻。
  • 2012年10月2及6日,分別在香港和台灣舉行「初音未來香港&台灣首次演唱會 「MIKUPA♪」」。
  • 2013年2月9日及10日,在日本札幌舉行『初音ミク ライブパーティー 2013 in Sapporo 「ミクパ♪」』
  • 2013年3月9日,於日本關西和歌山ビッグホエール舉行初音ミク ライブパーティー 2013 in Kansai (ミクパ♪)-39's Spring the 3rd Synthesis-
  • 2013年8月30日於橫浜アリーナ舉行初音ミク「マジカルミライ2013」コンサート號稱最大規模的初音未來演唱會

公會首頁

主選單
VOCALOID 人物資訊
  VOCALOID
  VOCALOID2
  VOCALOID3
  VOCALOID4
  UTAU
  官方認可 亞種
  亞種
Yamaha
專輯
  VOCALOID 專輯
  翻唱歌手 專輯
周邊商品
  公仔
  黏土人
  布偶
  Dollfie Dream
演唱會
  2009
  2010
  2011
  2012
  2013
  2014
  2015
  2016
推薦 PV
  VOCALOID
  歌ってみた
  UTAU
  MikuMikuDance
P主 介紹
  NicoNico P主
  YouTube P主
歌ってみた
  NicoNico 翻唱歌手
  YouTube 翻唱歌手
電玩遊戲
  PS4
  PS3
  PSP
  PSV
  3DS
  Wii
  網頁遊戲
  Android
  iPhone
  大型機台
遊戲廠商
  SEGA
漫畫小說畫冊
  漫畫
  小說
  畫冊
繪師
  日本繪師
同人
  日本繪師
  台灣繪師
  歐美繪師
程式軟體
MikuMikuDance
  官方 模組
  一般 模組
ACG系汽車塗彩
  賽車初音
  同人痛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演唱會」。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