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VOCALOID

會長:eee90435 / Omen開設日:2011-01-04 21:35:46

  • EXP

  • 資金225202  
  • 關連作品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Arcade、UNOFFICIAL 初音MIX...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979 人
  • 昨日人氣:32

セリユ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llen5418 ...看更多

關於她





名字:セリユ
居住地:關西
聲音特徵:舒適怡人的溫柔耳語
NICO歌單:セリユの押入れ

  2009年初投稿,當時的「虹色蝶々」擁有不錯的評價,演唱時以樸直的方式表現,不急不徐的沈穩音色聽起來非常溫婉,是能令人安心的治癒系。選曲相當有季節性,其中以冬季最受好評,其歌聲總會令人聯想到雪。本人自稱永遠的17歲,擅長飲酒,喜歡的食物是馬卡龍。



推薦作品



   原曲為黒うさP的作品,不似飄雪那樣幻夢,帶有力道的節拍使氣氛較為奔放,如微風吹拂的柔情、如狂風亂舞的思念,兩者交織而成正是此曲。セリユ特別擅長詮釋──外在內斂沈穩、內在情感濃厚的角色,優美的歌聲始終保持著沈穩,前段有著良好的賢慧形象,直到最後轉調才將隱忍的情愫展現開來,漂亮的高音非常吸引人。





   原曲為黒うさP的作品,柔和的旋律如細雪飄零,淡淡深邃的情愫包裹在裡面,就像透過陽光看著,散發的光芒相當夢幻。セリユ的初投稿作品,雖然MIX音量沒調整好,不過徐風般的嗓音緩緩吹起,靜怡的音程聽起來柔和綺麗,給人舒適的夢幻感。



   原曲為黒うさP的作品,和虹色蝶々是同種意境,不同的是這首並非輕飄,而是每字每句都帶有份量,就像雪飄落地面後形成的積雪。和初投稿相比,MIX明顯改善很多,綺麗、優美的歌喉隨著段落不斷累加,等到最後將它們全部展開,使得整體又多了透明感,非常心曠神怡。





    原曲為keeno的作品,細膩的抒情搖滾就像一杯上好的茶品,濃密的氣息令人陶醉,在緩緩品嚐的過程中,瞭解到甘甜轉化的滋味。我曾說過セリユ是最像原曲,清柔的聲音淡然芬芳,雖然靜宜、卻也有濃厚的情緒藏在裡面,隨著通透的高音出現,那份色彩也慢慢渲染開來,形成綺麗的一幅畫。




此資料來源 氣泡小嵐

公會首頁

主選單
VOCALOID 人物資訊
  VOCALOID
  VOCALOID2
  VOCALOID3
  VOCALOID4
  UTAU
  官方認可 亞種
  亞種
Yamaha
專輯
  VOCALOID 專輯
  翻唱歌手 專輯
周邊商品
  公仔
  黏土人
  布偶
  Dollfie Dream
演唱會
  2009
  2010
  2011
  2012
  2013
  2014
  2015
  2016
推薦 PV
  VOCALOID
  歌ってみた
  UTAU
  MikuMikuDance
P主 介紹
  NicoNico P主
  YouTube P主
歌ってみた
  NicoNico 翻唱歌手
  YouTube 翻唱歌手
電玩遊戲
  PS4
  PS3
  PSP
  PSV
  3DS
  Wii
  網頁遊戲
  Android
  iPhone
  大型機台
遊戲廠商
  SEGA
漫畫小說畫冊
  漫畫
  小說
  畫冊
繪師
  日本繪師
同人
  日本繪師
  台灣繪師
  歐美繪師
程式軟體
MikuMikuDance
  官方 模組
  一般 模組
ACG系汽車塗彩
  賽車初音
  同人痛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セリユ」。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