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冷板公會

會長:purplesunny / 沁甜花香〃開設日:2010-12-14 19:14:30

  • EXP

  • 資金2605534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94 人
  • 昨日人氣:13

【踢除機制】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urplesunny ...看更多

【違規成員踢除規定】(踢除後會發表公告)


踢除一概會在公會公告,若有踢除疑慮或者要向幹部申訴,請一律私信詢問。


◆《爭議板務》

  ‧在任職之哈啦板有管理缺失,讓板友不予支持且造成有數次反彈行動的板務。
  ‧在BM2或冷板公會由多位板務提醒,有明顯管理問題,仍無視建言的板務。
  ‧板友提出決定性證據,足以否決該成員公會叭啦,明顯在粉飾是非的板務。


◆《違規成員》

  ‧在冷板公會筆戰,吵到無法收拾之局面,經幹部勸阻後仍不停止爭吵、態度不佳之成員。
  ‧蓄意破壞公會秩序、常發無關公會討論的私事叭啦洗版面,對成員瀏覽造成困擾之成員。
  ‧為嘲弄、酸言攻擊等負面目的而翻拍或轉述公會叭啦,被其他人舉報截圖證據之成員。


◆《幹部自由心證踢除》(視情況修訂)

  ‧屬於板務類型的嚴重違規或因為嚴重違反站規的情況,而遭到站方拔職處分。
   註:違規程度判斷以議事堂、站方處分公告為準。(14天未上站遭卸任者不會踢除)

  ‧可能有毀損冷板公會形象/危害公會運作之安定性,幹部能以維護公會為由自由心證處理。
   例如:翻拍社團叭啦並公開張貼截圖,即違反公會討論資訊不公開的基本原則。



【公會貢獻度規定】(踢除不另行公告)


未達貢獻度門檻或貢獻日超過半年的成員,執行踢除日:每月板主薪資發薪日。


◆《新成員需完成10貢獻度門檻》

  ‧為了確認新入成員是否參與過公會任一事務,所以設定了一個「10」貢獻度的門檻。

  ‧貢獻度相關說明,請參閱:《貢獻度獲得方式》
   註:10貢獻度只要「發表或回覆一則叭啦、捐10巴幣、右上角簽到兩天」即可完成。

  ‧隔月發薪日前一週內才加入的新成員,則以再隔一個月的發薪日前要完成貢獻度門檻。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