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冷板公會

會長:purplesunny / 沁甜花香〃開設日:2010-12-14 19:14:30

  • EXP

  • 資金2605534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94 人
  • 昨日人氣:13

【叭啦、文章搜尋密技】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urplesunny ...看更多

【叭啦密技】

◆《貼圖片、影片、網址》

  ‧貼網址要連同 http://、https:// 一起貼上,不然電腦版觀看無法直接點網址(無超連結)!
   如果先文字再直接貼網址(無換行)的話,電腦版頁面的叭啦顯示上會自動換行。

  ‧網址過長,請使用 Google URL Shortener 或 
TinyURL 的服務。

◆《叭啦手動換行》

  ‧請手動按「 Shift + Enter 」,若輸入框內看不到換行內容,按「」的按鍵即可。

◆《回覆給某人(多人)叭啦》

  ‧要指定回覆給該叭啦串中的某個公會成員,只要點他所回覆的叭啦句末的 再打想回的話。
   回覆兩人以上,各點擊完他們叭啦句末的 ,同上步驟。


◆《要連結至某人的小屋》

  ‧連結的格式為:[帳號:要顯示的文字]

   範例:(1)連結顯示帳號:[purplesunny:purplesunny]
      (2)連結顯示暱稱:[purplesunny:沁甜花香〃]
      (3)連結顯示其他:[purplesunny:沁甜花香〃的小屋]


◆《貼哈啦區單篇文章連結(非整串)》

  

  ‧單獨連結其中一篇文章(含回文),請點該文章標題左上方序號「#?」再複製連結即可。

【哈啦板文章搜尋密技】


要轉貼到叭啦、小屋或哈啦板等,也不會有搜尋結果消失的問題!

◆《搜尋標題(可轉貼連結)》

  ‧搜尋標題含有特定關鍵字的文章。
   https://forum.gamer.com.tw/listtype.php?bsn=板編&stype=1&sval=標題關鍵字
   如果是搜尋單一字元,在關鍵字前面加一個半形反斜線。

◆《搜尋作者(可轉貼連結)》

  ‧搜尋特定帳號發表之文章。
   https://forum.gamer.com.tw/listtype.php?bsn=板編&stype=2&sval=帳號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