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冷板公會

會長:purplesunny / 沁甜花香〃開設日:2010-12-14 19:14:30

  • EXP

  • 資金2608534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94 人
  • 昨日人氣:60

【公會規定及宣導】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urplesunny ...看更多

※ 請務必遵守公會規定,給予他人該有的尊重。 ※
煩請各位成員務必遵守規定,以免叭啦被幹部刪除。

【公會規定及宣導】

《一》禁止違反站規、請勿有偏激情緒化發言,勿發廢文洗版面。

  ‧為了維持公會的討論風氣與板務素質,在此提醒大家多注意自己本身的言行舉止。

  ‧禁止違反站規,板務請不要帶頭做壞示範。
   歡迎理性的辯論,但請勿有偏激的情緒性發言,絕對禁止人身攻擊和謾罵。
   可以閒聊勿發無意義的廢文,避免洗成員的即時通知。



《二》禁貼文章私信私訊截圖,請改用文字轉述或貼原文連結。

  ‧請公會成員務必配合,不可將他人文章、私信、私人訊息的截圖張貼到公會。
   因為皆違反站規:盜用他人著作、未經同意公布私人訊息。

  ‧冷板公會禁止張貼的截圖如下:

  《1》(已刪)文章、留言截圖。
     文章還在就盡量簡述附原串連結,文章已刪就用文字轉述。
  《2》私信截圖,貼文字也不能,請用文字轉述。(只允許張貼自己的寄件備份)
  《3》檢舉理由截圖需塗掉檢舉人帳號。
     檢舉後台如果沒塗掉檢舉人帳號就禁止,被檢舉人帳號看所附違規情況而定。
  《4》小屋創作和訪客留言截圖,以及私人或其他公會叭啦叭啦截圖。
  《5》私人對話訊息截圖(例如:LINE、哈哈姆特)


《三》首篇開串禁貼無關文章連結;勿刪他人叭啦;篇幅盡量精簡。

  ‧首篇開串(即發文者),禁止張貼與公會討論方向無關的圖影文章連結,
   請勿洗訂閱通知,以免造成其他成員困擾。
   註:像是小屋私人文章,無關板務事項之文章、圖片、影片等。(由幹部自由心證判斷)

  ‧禁止刪除(自己開的叭啦串)由其他成員回覆的叭啦。
   若有發言不當或可能造成不舒服的情況,還請交由幹部處理!
   手機操作也務必謹慎,避免誤刪他人回覆的叭啦,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開叭啦串請勿篇幅過長,避免占據過多版面,盡量精簡文字說明。
   文字太多、連結過多,請拆分用回覆叭啦的方式。



《四》勿檢舉單板文章或詢問違規,不得找某板板務出面處理違規。

  ‧冷板公會不是檢舉單板文章(特定板友)或是找該板板務出面處理文章的地方。
   以下舉例某板皆指非發問者任職的看板:

   例1:貼出某板的違規板友帳號或文章,請目前任職該板的公會成員出面管理。
   例2:貼出某板的文章詢問違規情況(含以藉此提醒任職於該板的成員處理或解釋)。
   例3:說某板正在鬧板,叫板務處理違規或想叫無板主管理小組出面處理。


  ‧請自行利用文章左下角「檢舉」或和該板板務溝通,此類叭啦一律認定為與公會無關。
   請勿在公會檢舉或找板務出面處理、解釋,只是造成他人訂閱通知的困擾。



《五》貼多板違規帳號(商廣、跨板多貼等)請附上站內發表歷史。

  ‧要幫忙提供商業廣告、限制級、跨板多貼(需四板以上)、洗板鬧板的違規帳號,
   請一律附上站內發表歷史(連結、截圖皆可),以方便公會成員查驗。

  ‧步驟:違規者小屋>我的收藏>站內發表歷史>哈啦區
   註:顯示該板友一週內的文章、和M文,若出現查無資料!的訊息,表示文章已被刪除。

  ‧張貼前請先善用 Ctrl+F 搜尋看看,是否有其他成員提供過相同的帳號。
   如有重複張貼,則刪除新串保留舊串唷~



《六》發叭啦務必勾「僅限成員閱讀」,手機版發文記得要上鎖。

  ‧因為公會叭啦有些並不適合給非成員觀看,發文務必勾選「僅限成員閱讀」!
   巴哈姆特 APP 公會發叭啦介面:右下角的鎖,上鎖就是「僅限成員閱讀」


  ‧如果叭啦前方沒有紅色小鎖也請不要回覆,避免被非公會成員看到討論的內容。
   該叭啦串不管討論內容以及幾則回覆,一律串刪。


《七》轉貼站務/板務事項文章硬性規定如下:(卸任板務 SOR)

  (1)轉貼 BM2 文章/公告,可留標題連結寫心得,不要轉述自己點進去看。
  (2)只要是 SYSOP 發文/發信的系統公告通知都無限制。(與站務隱板文章相同則禁止)
  (3)自己在 BM2 發的文章連結,描述情況也不限制,反正說法會八成像。
  (4)BM2 精華區文章/總管釋疑文章也沒差,幫忙找文解答就已經耐斯了。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