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納粹德國

會長:TILK963 / 偽君子開設日:2010-12-09 21:24:33

  • EXP

  • 資金79735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83 人
  • 昨日人氣:0

He 280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bme882005 ...看更多


可以看到He 280 V2二號試作機因為引擎漏油問題還沒解決,在試飛時將外罩拆除的樣子,識別代碼為GJCA。




影片中為He 280 V3三號試作機,識別代碼為GJCB,拍攝於1942年夏季,地點位於曼瑞納亨工廠旁的試飛場。

He 280 V3 性能


翼展 總長 總高 配重 引擎 最高速度 最大航程 武裝 承載重量 乘員
12.20m 10.40m 3.06m 4300kg 亨克爾(Heinkel)HeS 8b渦輪噴氣式引擎,推力約750kg(1320磅)X2 780km/hr 370km 20mmMG 151/20機砲x3(預定) 1

實用昇限為1000m,每分鐘可以爬昇約1145m。

  繼前次被拒絕的He 178(包含He 176),亨克爾公司(Heinkel)不死心的繼續推陳出新,亨克爾(Ernst Heinkel )博士領導預計搭載HeS 8a引擎(推力約700kg)的He280,這個計畫原本預定為搭載單引擎的He180,但是博士認為一顆引擎的性能若不能滿足空軍,那就用兩顆引擎,於是就開始了設計。

  依據在He 178的設計經驗,如果在機首裝設引擎用的空氣導管,機體內便被各式發動機所需的管線給佔據,便無法裝設武裝,亨克爾(Ernst Heinkel )博士也考慮到維修方便,便將引擎設置在主翼下方,像是"吊著"的夾艙式引擎,而起落架採取前三點式的設計,博士考慮到萬一飛機發生問題或者遭到擊落,便設計了日後軍用噴射機都會使用到的彈射座椅,並安裝在上面,武裝則預定搭載在機首上方。

  He 280 V1一號試作機在1940年9月完工,但是引擎HeS 8a卻趕不上,結果等到22日便因為等不及,而在發動機艙(發動機外罩)中放置了與引擎重量相同的壓艙物,在He 111的拖曳下進行滑翔成功,順帶一提,一號機在1942年1月13日因為事故墜毀,彈射座椅成功發揮作用。

  而半年後,1941年3月30日引擎正是裝上二號試作機He 280 V2上,許多空軍高層包含了先前拒絕亨克爾(Ernst Heinkel )博士的烏德特(Ernst Udet)上將,也都到場觀摩,V2二號試作機的首飛達到了700km/h的高速,烏德特(Ernst Udet)上將對於He280的性能感到相當感動,對博士如此說:「非常感謝亨克爾(Ernst Heinkel )博士,你們相當的努力,今天對於貴公司來說是值得誇耀的日子。」

  亨克爾(Ernst Heinkel )博士看到好友的反應後,更加確信He280可以被空軍採用,不料空軍技術局在一開始只買了九架原型機的單(之後增加到24架),爾後下了30架量產型的訂單,但是必須掛載2顆250kg炸彈在量產型He 280 B上,這樣增加風阻與重量的行為簡直是限制了它的性能。

  追根究柢,因為烏德特(Ernst Udet)上將在Me210、He177、Ju88等等戰機上的技術開發、更新上遭遇到挫折,使他在航空技術局的聲望受挫,甚至因為某種原因,讓He 280B的訂單在1943年3月全部取消,亨克爾(Ernst Heinkel )博士再一次的受挫。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社團
德軍裝甲師編制表
  裝甲師序列
  第四裝甲師
  第五裝甲師
  第六裝甲師
  第八裝甲師
  第九裝甲師
  第十裝甲師
  第十一裝甲師
  第十二裝甲師
  第十三裝甲師
  第十四裝甲師
  第十五裝甲師
  第十六裝甲師
  第十七裝甲師
  第十八裝甲師
  第十九裝甲師
  第二十裝甲師
  第二一裝甲師
  第二二裝甲師
  第二三裝甲師
  第二四裝甲師
  第二五裝甲師
  第二六裝甲師
  第一一六裝甲師
  (第一三0)裝甲示範師
武裝黨衛軍
科技時代的改革者
  無分類
  驅逐戰車
  一號、二號戰車
  III號戰車
  火炮、自走炮與榴彈炮
  IV號戰車 軍馬
  V號戰車-豹式
  VI號戰車 虎式
  E系列戰車
  防空戰車
  Bf109 戰鬥機(含同血統)
  納粹噴射機發展史
其他軸心國成員
義大利
  義大利裝甲師裝備表
  義大利空軍
  義大利軍隊概述
  陸軍步兵師團編制
日本
  日本陸軍戰車師團
  日本陸軍士兵裝備演化表
  日本海軍航空隊
  演化表專用編輯項目
同盟國
蘇聯紅軍
  1914-39年的裝甲師發展
  1940-1941年的裝甲師發展
  1942年-1943年坦克師發展
  1944年-1945年坦克師發展
  租借法案
精選收錄
簽名檔素材提供區
書籍介紹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He 28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