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假面騎士事務所

會長:hero92139 / 所長開設日:2010-12-02 21:43:54

  • EXP

  • 資金52457  
  • 關連作品超級戰隊THE MOVIE第2集、牙狼 GARO、特攝冒險活劇 超級英雄烈傳...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34 人
  • 昨日人氣:0

Risagi篇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ero92139 ...看更多


故事名稱:假面騎士Future Fantasy:RISAGI
作者:佐間裕輝
篇數:3

2099年,ELF族群確認在地球絕跡,但是這位假面騎士的出現,又再度讓反Zodiarts同盟左派的人們想趕盡殺絕......
2100年,山井龍久之女,將為了維護自己身分的權益變身成假面騎士RISAGI與左派宣戰!

人物介紹


山井琉依紗(やまい るいさ)(假面騎士Risagi)
年齡不明,是外星生命體-ELF,原先是半成型寧芙,原名為琉科忒亞,之後因為山井龍久的細心照顧,順利成長,到了約2100年左右成功成長到一般二十歲女性的軀體,並且精通人類語言,甚至聽得懂人類罵的髒話,雖然精靈長耳讓人覺得是異類,但是實際在地球生活了將近一百年了,在未來她是專業手語指導老師,因為小時候不會說話,只會用動作來表達,所以用手語的表達能力很強,是個了解人類文明的精靈。

真壁翼(まかべ つばさ)(假面騎士空我)
二十四歲,是在五代雄介的靈魂引導之下獲得了空我的力量,是一個為守護著自己所愛的一切而戰的青年。

山井寅真(やまい とらま)(假面騎士猛虎)
七十二歲,琉依紗的弟弟,食量很大,目前跟自己的女兒-山井亞矢生活,雖然歲數很大,但是外型上看起來活像健壯的中年人,也不知道是怎麼保養的,只能說他這個樣子是吃來的。

澤村彗星(さわむら すいせい)(假面騎士Comet)
年齡不明,跟琉依紗一樣是個外星生命體,但是他是外星生命體-SOLU。
因為是SOLU,不會老化也不會死亡,所以他在未來的生活變得沒有目標,因為身旁的親朋好友一一逝去,才覺得生活過得非常無趣。
之後因為在琉依紗的鼓勵下重新振作,並且重新成為了Comet在守護著這個世界。

赤羽根洋平(あかばね ようへい)(假面騎士山吹鬼)
反Zodiarts同盟左派的殘黨,另外跟其他兩個人有組成樂團,是樂團中的鼓手,在一次表演中看見觀眾群裡有山井琉依紗的身影,之後與其他兩人開始籌劃滅殺ELF計畫。
性格較冷靜,很會規劃事情,很愛打鼓,但是也很喜歡殺人,是個冷血無情的鼓手。

安島浩二(あじま こうじ)(假面騎士弦鬼)
反Zodiarts同盟左派殘黨,跟其他兩人有組成樂團,是樂團當中的吉他手,因為洋平在一次表演看見了琉依紗的身影,並且加入了滅殺ELF計畫。
性格殘暴無情,但是對於女人會非常專注,私底下喜歡做調戲女性等等的事情。

稻垣守(いながき まもり)(假面騎士怒鬼)
反Zodiarts同盟左派殘黨,跟其他兩人有組成樂團,擔任的是主唱。
也因為洋平加入了滅殺ELF計畫。


登場騎士


假面騎士Risagi
變身者:山井琉依紗
簡介:變身形式跟假面騎士空我一樣,然而RISAGI這個名詞是古朗基語,翻譯過來叫做【未來】,是在2093年在琉依紗體內被激發出來的力量,有疾風型態以及流水型態。

假面騎士空我
變身者:真壁翼
簡介:二十一世紀五代雄介的靈魂將空我的力量賜給真壁翼,
並且在未來與Risagi共同戰鬥。


假面騎士Comet
變身者:澤村彗星
簡介:二十一世紀的立花先生製造的腰帶,起初ver.1.0版被設定有自爆系統,在M-BUS中可以控制Comet變身者的生死,在ver2.0之後,自爆系統也卸除了,也正式成為Comet Driver完整版。

假面騎士山吹鬼
變身者:赤羽根洋平
簡介:曾經在響鬼記事簿出現的名字,記事簿中記載山吹鬼擅長的武器是小鼓,其餘一切不詳,因為洋平在樂團中擔任的是鼓手,所以是山吹鬼的變身者。

假面騎士弦鬼
變身者:安島浩二
簡介:在二十一世紀是被記載說是初代能使用鬼力量的人,擅長武器是吉他,曾經於江戶時代日本中部戰鬥,因為浩二是在樂團中擔任吉他手,所以是弦鬼的變身者。

假面騎士怒鬼
變身者:稻垣守
簡介:怒鬼是稻垣守花費多年時間修練而來的成果,在二十一世紀並沒有記載怒鬼的紀錄,擅長武器是怒鬼麥克風,在怒鬼尖甲的部分有兩個類似音響的孔,只要拿著怒鬼麥克風怒吼,肩甲的音響就會發出重音來對敵人產生傷害。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仮面ライダー事務所
  事務所歷史
  事務所小遊戲
無想騎士小說系列
  無想騎士
  非公認無想
  無想騎士劇場版
  (無想)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無想)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無想)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無想騎士(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Risagi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