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假面騎士事務所

會長:hero92139 / 所長開設日:2010-12-02 21:43:54

  • EXP

  • 資金52457  
  • 關連作品超級戰隊THE MOVIE第2集、牙狼 GARO、特攝冒險活劇 超級英雄烈傳...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34 人
  • 昨日人氣:0

GUNNER篇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ennis831021 ...看更多

故事大綱

在天之川學園高中的畢業典禮前一個禮拜,校內突然爆發了一場生化危機。
而假面騎士部的部員開始著手調查......
他們發現這件事的起頭,與從異世界造訪之人,喬書亞‧G‧涼風院有著密切關聯!?

登場人物

異世界之人

喬書亞‧G‧涼風院(ジョシュア・G・涼風院)(假面騎士GUNNER)
異世界的英雄--雷昂斯‧Ω涼風院的後人。
效法其祖父巡遊世界的他,在旅途中使用了被封印的聖艾露西亞皇帝--路易‧E‧菲德烈的力量。卻遭到力量反噬而被「殺戮戰神」之力詛咒。
而這個詛咒也造成天之川學園高中的學生突變成類似於殭屍的「武屍
為了自行了結這個詛咒,他決心前往天之川學園高中,找出殺戮戰神之水晶,並且破壞它。
個性與其祖父雷昂斯比起來,是個吊兒郎噹,卻充滿著熱血的半頹廢青年。

凱特‧W‧梅林(キャット‧W‧マーリン)
異世界的魔法師--約翰‧W‧梅林的後人。
作為喬書亞的好友兼青梅竹馬,跟隨著喬書亞。
擅長使用畫筆魔法--如生繪。但是過度謙虛的本人表示自己沒什麼繪畫天分。

天之川學園高中

真壁行邑(まかべ ゆきむら)
天之川學園高中三年一班學生。
企圖追求武藝之巔峰的高中生,也因此他十分憧憬假面騎士的強大力量。
單純直性子,講好聽是常常以武會友,講難聽點則是常常對別人下挑戰書。
但是他是個不會讓別人傷心難過的好人。
身體已經是超越同年紀高中生的壯碩,並且有辦法僅以一支長槍和武屍群戰鬥。
他本人的說法是只要每餐吃很多的白飯就能跟他一樣,但是此說法並未得到證實。愛好白飯成癡,對他而言只要能不配菜就不配。
在戰鬥途中逐漸失去同伴,為了拯救變成武屍的同伴,決心與喬書亞一起戰鬥。

毒島夏名(ぶすじま なつな)
天之川學園高中三年二班學生。
與行邑一樣是習武之人,得意武術是日本劍術。
是個很會煮飯的賢妻良母,行邑相當中意她煮的白飯。
為了保護行邑而不幸變成武屍。

操真月緒(そうま つきお)(假面騎士WIZARD)
天之川學園高中三年二班學生。
魔法師操真晴人的後代。
同時是假面騎士部社長。
雖然是個毒舌但是又無法讓人討厭她的女孩,總是不在表面上關心別人。
與行邑是假面騎士部唯二沒變成武屍的倖存者。

天之川學園高中倖存者

法蘭克‧伊斯特(Frank East)

高島麗(たかしま れい)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仮面ライダー事務所
  事務所歷史
  事務所小遊戲
無想騎士小說系列
  無想騎士
  非公認無想
  無想騎士劇場版
  (無想)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無想)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無想)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無想騎士(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GUNNER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