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假面騎士事務所

會長:hero92139 / 所長開設日:2010-12-02 21:43:54

  • EXP

  • 資金52457  
  • 關連作品超級戰隊THE MOVIE第2集、牙狼 GARO、特攝冒險活劇 超級英雄烈傳...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34 人
  • 昨日人氣:0

DECADE篇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ennis831021 ...看更多

故事大綱

在假面騎士DECADE--門矢晴明,與假面騎士空我--真壁翼揮出了命運的一拳之後......
門矢晴明變消失在閃光中不知去向......
實際上,那個時候,假面騎士BEAST--仁藤真守剛好路過......
為了拯救DECADE,真守在晴明及將粉身碎骨之前,千鈞一髮之際用魔法將他送離現場
可是這時晴明卻發現自己被送到一個非常不科學的地方!?

人物介紹

主角

門矢晴明(かどや せいめい)(假面騎士DECADE)
在性命即將消逝前被仁藤守傳送到異世界「勇者幻想」的勇(ㄙㄨㄟ)者(ㄖㄣˊ)。
為了幫起司餅乾海之王國的王子大翔從魔王手裡拯救公主小望而在異世界展開旅途。
雖然在這個世界很幸運的再度從大翔王子手裡得到了狄蓋德神器(DCD DRIVER),但是不幸的除了DCD本身的卡片,其他九個騎士的卡都被國王水谷拿去當炒麵爐的炭火與火種......
 
仁藤真守(にと まもる)(假面騎士BEAST)
擅長位移傳送的魔法使。
但是救助晴明時不幸被蛋黃醬嗆到(?),因此魔法暴走將晴明傳送到異世界。
現在在現實世界想辦法幫助晴明完成旅程。

跟隨勇者的同伴們

治癒同伴的賢者--杰諾(ゼノ)
杰諾‧菲德蘭長得一樣的魔法師。
諷刺的是現實中的他用的是一堆高科技武器,也絕非賢者。
 
正直的重劍士景浩(カゲヒロ)
吉岡景浩長得一樣的重劍士。
諷刺的是現實中的他絕對不是正直的人(至少學生時代時絕對不是)。
 
悲天憫人的槍兵--唯香里(イカリ)
與東雲唯香里長得一樣的長槍兵。
諷刺的是現實中的她是個絕對的S女王,悲天憫人的概念對現實中的她而言就是浮雲。

小敵人

風王雙煞--可樂魔涼貴&吐槽魔神泣
左涼貴神泣長得一樣的敵人角色。
諷刺的是可樂魔將可樂當做攻擊用的消耗道具,現實中的涼貴絕不會允許。
 
玉面琴魔--琴妖樹月
風崎樹月長得一樣的敵人角色。
諷刺的是他人跟他現實中一樣好人,所以幾乎沒動手就放晴明一行人前進......
 
殺人拳帝--拳鬼昂星
天河昂星長得一樣的敵人角色。
諷刺的是他走得是孤獨的霸道路線,這個世界等同於現實中園崎綾的存在被他視為變強的障礙而親手殺死。

騎士部魔城

魔龍使者--龍魔真嗣
龍崎真嗣長得一樣的大敵之一。
諷刺的是他的兄弟姊妹因為受不了他在家裡的暴(ㄕㄨㄚˇ)虐(ㄌㄞˋ)而離家出走,與現實截然不同。

吊帶襪魔后--S女王絃子
天海絃長得一樣的大敵之一。
諷刺的是現實中的她是位溫柔善良的純潔女性,絕對沒有想S別人的意思。
(就算有也只是壓抑在心裡。)
第六百六十六天魔王--史上最兇惡魔王翼
真壁翼長得一樣的最大敵人。
諷刺的是現實中的他雖然有點小中二,但絕對沒有中二到這種程度。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仮面ライダー事務所
  事務所歷史
  事務所小遊戲
無想騎士小說系列
  無想騎士
  非公認無想
  無想騎士劇場版
  (無想)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無想)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無想)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無想騎士(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DECADE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