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假面騎士事務所

會長:hero92139 / 所長開設日:2010-12-02 21:43:54

  • EXP

  • 資金52457  
  • 關連作品超級戰隊THE MOVIE第2集、牙狼 GARO、特攝冒險活劇 超級英雄烈傳...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34 人
  • 昨日人氣:0

孤狼篇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ero92139 ...看更多

故事名稱:假面騎士Future Fantasy:JACKAL(孤狼)
作者:佐間裕輝
篇數:1

2090年,五十嵐崇矢,他將假面騎士猛虎視為宿敵,他想要毀掉猛虎擁有的一切,甚至是他所愛的人,他不管怎麼樣,都會毀掉猛虎喜歡的一切,他就是,假面騎士JACKAL!


人物介紹


五十嵐崇史(いがらし たかし)(假面騎士孤狼)
  一名逃獄人犯,同時也是山井寅真高中時期的同校同學,警方把他視為重度通緝犯,他的孤狼驅動器在二零五零年被山井寅真破壞,之後又被團隊中的夥伴給修復,重新成為了假面騎士孤狼,並且再度的對山井寅真展開報復。


賀葉悠樹(がは ゆうき)
  
五十嵐崇矢的團隊夥伴,二十九歲,另外也是幫忙崇矢逃獄的共犯之一,興趣是專門當小白臉,喜歡去搭訕有家室的漂亮人妻,是個電腦天才,在崇矢的團隊是負責電腦犯罪的部分,最後因為被柴田紗希所感化,背叛了崇矢,之後被崇矢給槍殺。


明野刃部流(あきの ばべる)
  
五十嵐崇矢的團隊夥伴,二十九歲,是幫忙崇矢逃獄的逃犯之一,團隊中最聰明的角色,通常都會與悠樹解讀電腦上的大問題,曾經幫助悠樹破解美國FBI的機密網站,最後跟著悠樹一起叛離,也被崇矢給槍殺了。


城駕牙冥(じょうが がめい)
  
五十嵐崇矢的團隊夥伴,二十九歲,在團隊負責伙食,是幫忙崇矢逃獄的幫兇之一,很喜愛動物,他認為動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他原先是有錢人家的少爺,家中還有三匹馬,之後因為不喜歡繼承家業,加入了崇矢的團隊,最後因為悠樹的勸說下也背叛了崇矢,因此也被崇矢給槍殺了。

山井寅真(やまい とらま)(假面騎士猛虎)
  山井龍久之子,與五十嵐崇矢是高中同校同學,非常不喜歡崇矢,甚至有時候會跟自己的妻子多警惕崇矢,是個超級大吃貨,只要是他能夠吞的,他都吃,他甚至不惜性命也要吃到他想要的東西。

日立辰巳(ひたち たつみ)(假面騎士神龍)
  一名律師,與山井寅真是多年來的好友,經營著神龍律師事務所,在幾十年前,他與寅真經營著龍與虎心理事務所,因此他的副業是心理醫師,懼怕女色,所以很少接近女人,除了跟他很熟的女性,不然辰巳一接近女性會覺得不自在。

柴田紗希(しばた さき)
  山井寅真的妻子,在一次回家的路途中被五十嵐崇矢給綁架,十幾年前的她是個傻裡傻氣的女孩子,結婚後因為發誓要更照顧自己的家人,拋棄掉傻裡傻氣的自己,最後因為找到求救的機會卻被崇矢給槍殺。

木藤透(きとう とおる)
  新進的年輕警員,負責處理這次綁架案的警察,個性隨和,很好親近,是個和藹可親的好人,在未來時有著猛虎之女-山井美矢做為部下。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仮面ライダー事務所
  事務所歷史
  事務所小遊戲
無想騎士小說系列
  無想騎士
  非公認無想
  無想騎士劇場版
  (無想)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無想)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無想)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無想騎士(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孤狼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