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假面騎士事務所

會長:hero92139 / 所長開設日:2010-12-02 21:43:54

  • EXP

  • 資金52457  
  • 關連作品超級戰隊THE MOVIE第2集、牙狼 GARO、特攝冒險活劇 超級英雄烈傳...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34 人
  • 昨日人氣:0

假面騎士ZERO-地行路之道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ero92139 ...看更多


作品名稱:假面騎士ZERO劇場版-地行路之道-All Rider VS Orochi
作者:佐間裕輝
圖片來源:真三國無雙7官方網站、忍者外傳3遊戲消息、無雙OROCHI 2


故事目標


  這在敘述世界的救世主-假面騎士ZERO的故事經過一年後,山井龍久選擇了地行路,微笑小姐登上了神之位,但是在微笑小姐登上神之位的一年後,八歧大蛇-魔王.遠呂智妖狐-妲己逃出了仙界,遠呂智把各個時代的世界合而唯一,只為了要找尋可以打敗他的強者……

主要角色



山井龍久
十九歲,一年前選擇了地行路,一年後遇上了大災難被遠呂智的士兵給抓了起來,他要怎麼變回假面騎士來解決這場災難呢?

山井麗奈
二十一歲,山井龍久的姊姊,一年前被山井龍久拯救了微笑,一年後也遇上了大災難,同樣的也被遠呂智士兵給抓走,如今下落不明。

微笑小姐
神之位的主人,一年前就已經登上了神之位,一年後因管理疏忽把魔王遠呂智給逃走了,造成了一場大災難……

加百列
是微笑小姐在登上神之位的一年內認識的知心好友,也是傳說中的大天使長-加百列,由於魔王遠呂智逃離仙界,於是與微笑小姐來到人間捕捉魔王遠呂智

龍隼
一名現代超忍,是一名繼承龍之血統的隼流忍者,身上帶有一把使用傳說中龍的牙齒做出來的龍劍,因此又被稱為龍族忍者-龍隼,他的世界因為受到魔王遠呂智的影響而跟各個假面騎士的世界合而唯一,之後受到微笑小姐以及加百列的幫忙而認識了山井龍久。

關銀屏
三國名將關羽之女,在三國鼎立的世界,也遭受遠呂智的影響而跟假面騎士的世界合而唯一,因為差點受到生命危險而被山井龍久所救援,全身充滿怪力,有時候還會為山井龍久帶給不少麻煩。


關羽
三國時代之名將,人稱軍神-關羽,字雲長,他的世界是在三國鼎立的世界,一樣遭受到遠呂智的影響而跟假面騎士的世界合而唯一,在尋找自己的兒女時被遠呂智軍給抓住,然後被平清盛給洗腦。


關平
關羽之長子,是關羽在戰亂時所收養的養子,世界屬於三國鼎立之世界,在找尋家人的時後也被俘虜,並且也被平清盛給洗腦。


關興
關羽之次子,字安國,跟著關銀屏陷入了遠呂智之陷阱時被山井龍久所援救,之後與山井龍久一同討伐遠呂智。


關索
關羽之三子,字維之,又稱花關索,在尋找家人時迷路了,如今下落不明。


應龍
  仙界的古時戰將,時常與伏羲等人共同討伐魔族。

三藏法師
  在遠呂智創造的世界當中,是與假面騎士猛忍的旅行夥伴,因為猛忍餓在路邊,所以發揮了善心給了猛忍一塊麵包吃,之後猛忍對她可說是忠心耿耿,還替假面騎士猛忍變身者取了一個法號叫做悟善,但是會想讓猛忍加入旅行團隊只是會了尋找潑猴孫悟空。



呂布
字奉先,又稱鬼神呂布,屬於三國鼎立之世界,與遠呂智一樣,尋找比他強的強者來戰鬥,第一次與ZERO戰鬥戰敗了,第二次以覺醒強化的姿態登場,ZERO是否能攻破這個敵人呢?

素盞嗚
傳說中要斬殺八歧大蛇須佐之男,認為微笑小姐嚴重管理疏忽,從仙界來到人間殲滅魔王遠呂智,並且也要順便探測探測微笑小姐是否還有管理神之位之能力在仙界的死對頭是加百列,認為加百列區區一個女人不需要來捕捉魔王遠呂智,因此在這個世界也是跟加百列槓上的狀態。


妲己
是中國商朝君主商紂王的寵妃,己是姓,妲是字,又稱妖狐妲己,遠呂智部下,也是第一個見到山井龍久的敵人。


平清盛
遠呂智之部下,也是幫忙遠呂智逃出仙界的兇手,還會將俘虜過來的敵人用妖術洗腦,據說只要消滅平清盛,在消滅遠呂智就不會有復活的問題。


篇數列表

篇數 篇名
第一戰 《妖蛇的世界。》
第二戰 《三國之鬼神。》
第三戰 《絕美的鶴花。》
第四戰 《鮮烈的猛龍。》
第五戰 《古代的刺客。》
第六戰 《鬼神的覺醒。》
最後一戰 《絕對破壞神。》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仮面ライダー事務所
  事務所歷史
  事務所小遊戲
無想騎士小說系列
  無想騎士
  非公認無想
  無想騎士劇場版
  (無想)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無想)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無想)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無想騎士(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假面騎士ZERO-地行路之道」。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