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假面騎士事務所

會長:hero92139 / 所長開設日:2010-12-02 21:43:54

  • EXP

  • 資金52457  
  • 關連作品超級戰隊THE MOVIE第2集、牙狼 GARO、特攝冒險活劇 超級英雄烈傳...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34 人
  • 昨日人氣:0

假面騎士Comet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ero92139 ...看更多




作品名稱:守護命運的彗星-假面騎士Comet
篇數:兩篇(彗星降臨、彗星復活)
作者:佐間裕輝



故事大綱


彗星降臨篇:
  故事是一名男孩前往東京找尋一名女孩的故事,男孩是一名不能讓眾人所知的假面騎士,那位假面騎士,東京的市民都稱他為『紫色彗星』,這名男孩必須要在不被任何人發現的情況下找到那名女孩,而那名男孩所變身的騎士名為-『假面騎士Comet』!

彗星復活篇:
  紫色彗星事件消失的五年後,澤村彗星因為受到朔田流星的幫忙之下復活了,五年後的彗星,只是個名叫做『SOLU』的外星生命體,一個有人類情感以及記憶的外星生命體,接下來他要面臨的是被追殺的危機,然而在這危機當中他還要保護他生命中的女孩-源泉安緒的命運,復活後的澤村彗星,將以他重生的命運展開一場戰鬥。



降臨篇人物



澤村彗星

  十八歲,畢業於天之川學園高中,在畢業之前收到了M-BUS的控制者立花先生的禮物-『Comet Driver』跟朔田流星以及井石二郎是師兄弟關係,常常跟朔田流星、井石二郎兩人習武,自己擅長的拳法是『八極拳』,在故事中他為了要保護從小認識的女孩-源泉安緒而賠上了性命。
登場台詞為:「此地(人或者姓名)的命運,就交給我來守護!」

源泉安緒
  十八歲,就讀東京某護理專科學院,在國中時認識澤村彗星,國中畢業後前往東京就讀高中,之後照著自己的夢想成功進了自己理想的護理專科學校,把彗星當成普通朋友看待,最後因為彗星的犧牲而感到愧疚。

立花先生
  年齡不明,彗星對他的印象只有聲音,實際上從來沒看過他在M-BUS上的樣子,另外,他是給澤村彗星Comet Driver的神秘男,在之後又給予了朔田流星Meteor Driver。


復活篇人物


澤村彗星
  二十三歲,紫色彗星事件的主角,是假面騎士Comet,在五年前腰帶爆炸後死亡,之後又因流星的幫助下而復活,並以一個外星生命體的身分活下去。
登場台詞為:「我重生的命運,由我來決定!」


源泉安緒
  二十三歲,在東京某醫院任職護士,因為澤村彗星的死感到愧疚,並且之後成功了當上護士,對於生命這個名詞更加的珍惜,有一個念大學三年級的妹妹,並且將彗星視為心靈支柱般的存在。

朔田流星

  二十三歲,是一名情報員,跟澤村彗星是師兄弟的關係,在一場回收外星能量體的任務當中把SOLU帶回了總部,並且獲取彗星的DNA後,讓彗星的DNA與SOLU進行融合後讓彗星復活,另外是假面騎士Meteor的變身者,慣用武術是截拳道。

源泉奈緒
  二十一歲,一個活潑的大三女學生,是源泉安緒的妹妹,在便利商店打工時認識了澤村彗星,喜歡裝傻,遇到新奇的事物會特別興奮,跟安緒的姊妹情感非常好,另外也成為了澤村彗星必須保護的對象。


登場的假面騎士


  • 假面騎士Comet
  變身者為澤村彗星,外型跟Meteor一模一樣,只是肩甲跟頭部的部分都跟Meteor,Meteor的頭部是偏向左邊,而Comet是偏向右邊,肩甲的部份,Meteor是偏向右邊,Comet是偏向左邊,然而Comet的皮套是全白色,肩甲是紫色,頭部也是紫色,眼睛是黃色的。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仮面ライダー事務所
  事務所歷史
  事務所小遊戲
無想騎士小說系列
  無想騎士
  非公認無想
  無想騎士劇場版
  (無想)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無想)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無想)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無想騎士(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假面騎士Comet」。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