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假面騎士事務所

會長:hero92139 / 所長開設日:2010-12-02 21:43:54

  • EXP

  • 資金52457  
  • 關連作品超級戰隊THE MOVIE第2集、牙狼 GARO、特攝冒險活劇 超級英雄烈傳...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34 人
  • 昨日人氣:0

假面騎士-未來連接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ennis831021hero92139 ...看更多

作品名稱:假面騎士-未來連接系列
作者:真壁靛 & 佐間裕輝
篇數:ZERO & 空我篇(共五篇)、Assassin & W篇(籌劃中)


ZERO & KUUGA篇故事大綱


此篇未來連接的第一回是在2012/04/14發出,在2012/05/23發出最終回。

  自2012年世界的救世主-山井龍久,突然的發現自己與家人在Den-Liner上,結果是來自未來世界的時空警察-御伽隆哉需要幫忙,然而因此接受了這項要求,乘坐著G電車穿梭到了2090年之後的世界,也就是二十一世紀末的世界,那就是未來......


ZERO & KUUGA篇主要人物


山井龍久
  十九歲,來自2012年的世界,是世界的救世主,2009年騎士大戰的生還者,之後遇見了假面騎士BLACK RX變身者-南光太郎,或得了ZERO Driver,因此展開巡迴世界的旅行。

真壁翼
  十七歲,來自209x年的世界,從小就失去父母,與姊姊真壁千代相依為命,在五代雄介的靈魂引導之下獲得了空我的力量,因此成為假面騎士空我。(附註:翼的姊姊千代不會在此篇登場,僅提到)

山井麗奈
  二十一歲,來自2012年的世界,假面騎士BETA變身者,龍久的姊姊,2009年騎士大戰生還者,但不幸的是,她的笑容並沒有生還,在2009年就失去了微笑,在2011年時因龍久或得ZERO Driver後開始跟著旅行。

天海絃
  翼的青梅竹馬,十分的關心翼。因為有親和力的關係而在班上擔任班長。愛穿吊帶襪到一種執著的境界。

龍崎真嗣
  翼的摯友,假面騎士龍騎變身者,擁有特異體質能以肉身在鏡世界裡活動。愛看一百年前的小說。

御伽隆哉

  時間警察組織「時選組」的督察。因為自己所屬的世界被時空三盜賊毀滅,而時選組全軍覆沒。因此找來山井龍久拯救其所在的世界。

唐澤遙一
  天之川學園高中的教師,假面騎士ZO的變身者,被稱為暴走熱血教師的名師。

篠原千鶴
  天之川學園高中三年級,真身是鶴型操冥使徒。從小受盡人間苦痛因而對世界絕望,但是在與龍久的相處下重新喜歡上這個世界。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仮面ライダー事務所
  事務所歷史
  事務所小遊戲
無想騎士小說系列
  無想騎士
  非公認無想
  無想騎士劇場版
  (無想)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無想)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無想)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無想騎士(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假面騎士-未來連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