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假面騎士事務所

會長:hero92139 / 所長開設日:2010-12-02 21:43:54

  • EXP

  • 資金52457  
  • 關連作品超級戰隊THE MOVIE第2集、牙狼 GARO、特攝冒險活劇 超級英雄烈傳...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34 人
  • 昨日人氣:0

假面騎士-戰魂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olintang623 ...看更多

作品名稱:假面騎士-戰魂
預計集數:20話
創作原因:純粹一次巧合,誤打誤撞的進入了騎士世界,結果進行現在的創作。
----------------------------------------------------------------------------------------------------------------------------
故事大綱:
1998年,一群頂尖的科學家為人類的未來而研發新人類,並進行過千次的實驗,而主角是在那過千次實驗中唯一成功活過來,存活率最高的生命體,當時的科學家為了避免驚動政府和修卡,於是把他交給有份注資這項計劃的智腦公司首領,並把他養育成人,可是在2008年的一次生化事件中,主角和他的養父失去聯系,之後主角為了找回自己的養父母,成為了修卡的其中一員,然而,2012年,命運把主角和當時養父打算交給主角的騎士系統連在一起,雖然主角終於成為了騎士,但仍然不敢面對女主角(若菜)所對他的愛意,究竟主角能否憑著若菜的愛意走出陰影,成為真正的騎士?故事在此開始。
----------------------------------------------------------------------------------------------------------------------------------
世界觀
這個世界同時存在著無想騎士和TV騎士。只有小部分的人得到騎士的力量。還有大部分的騎士力量沒被發現,等待它的主人的來臨。
----------------------------------------------------------------------------------------------------------------------------------
主要角色介紹

柯林(不敢面對過去的騎士)
本作主角,年過十五,還在上學,在成為假面騎士-戰魂之前,早上就過著平常的生活,晚上就為修卡完成指定的任務,直至那天,主角才發現自己一直都在做這些不可令人原諒的事,為了洗脫心靈上的罪惡感,結果放棄改造人的身份,成為假面騎士-戰魂。

如月松太朗(經常大笑的開心果)
此角色為本作的副騎士,平時和死黨宅御詠聰一起,年過十四,在第二集變身成假面騎士fourze和戰魂一起戰鬥。

宅御詠聰(經典的宅男)
此角色為本作的副騎士,平時都喜歡宅在家裏,所以有宅男聰頭一稱,在第二集變身成假面騎士ooo和戰魂一起戰鬥。

若菜(與主角有不解之緣)
此角色為本作的女主角,平時最愛粘著主角柯林不放,至於原因不明,但在2008年與主角結下不解之緣。

照井江(謎一般的騎士)
此角色為本作的副騎士,平時跟主角沒什麼交流,是修卡的卧底,但後來假面騎士疾蜓殺死,其目的至今仍舊不明。

小坂 欣(迷失人生方向的騎士)
此角色為本作的第二個女角色,也是副騎士,與照井江為情侶關係,為照井的死而成為假面騎士KIVA向主角柯林作出攻擊,但後來被柯林說服,更對柯林產生愛意,究竟能否成功示愛?

--------------------------------------------------------------------------------------------------------------------------------

騎士資料介紹

假面騎士-戰魂
使用者:柯林

武器:火流雙擊,水龍棍,雷神之劍,弒血狂風,赤炎魔龍(斧型武器)。

技能:Final attack(騎士踢),暴雪風雨,宙斯之雷,自身液化,海神踢,火舞旋風,喋血亂舞。

型態:普通型態
此型態為戰魂基本型態,各方面都以較平均,背部有噴射器,以弒血狂風為武器,而技能有Final attack(騎士踢)。

火流型態
此型態為戰魂的火屬性型態,優點在於準確度和攻擊力,以火流雙擊為主要武器,其技能為火舞旋風和喋血亂舞。

水龍型態
此型態為戰魂的水屬性型態,優點在於速度快和跳躍力,以水龍棍為主要武器,其技能為自身液化,海神踢。

隼雷形態
此型態為戰魂的電屬性型態,優點在於攻擊力和防守力,但移動力方面較為略遜一籌,以雷神之劍為主要武器,技能有宙斯之雷。

暴風型態
此型態為戰魂的風屬性型態,優點在於移動力和準確度,但防守和攻擊方面略遜一籌,技能有暴雪風雨。

狂暴型態
此型態為主角柯林使用戰魂腰帶時失控的型態,其出現條件不明,但在主角打敗黑暗面的自己後消失。

加速型態
此型態是戰魂目前速度最快的型態,有30秒時間令自己進入如faiz或kabuto般的狀態,只能使用拳套來作武器。

天使型態
這個應該是偽最終型態(?
這個型態除了狂暴型態無法使用後,其他都可以同時使用。以fighter breaker為武器。

至於其他騎士角色和原作沒有太大差別,所以不一一多作介紹。
--------------------------------------------------------------------------------------------------------------------------------
                                                                未完待改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仮面ライダー事務所
  事務所歷史
  事務所小遊戲
無想騎士小說系列
  無想騎士
  非公認無想
  無想騎士劇場版
  (無想)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無想)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無想)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無想騎士(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假面騎士-戰魂」。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