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假面騎士事務所

會長:hero92139 / 所長開設日:2010-12-02 21:43:54

  • EXP

  • 資金52457  
  • 關連作品超級戰隊THE MOVIE第2集、牙狼 GARO、特攝冒險活劇 超級英雄烈傳...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34 人
  • 昨日人氣:0

假面騎士-戰魂 第二季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olintang623 ...看更多

本作繼假面騎士-戰魂第一季所發生的事而寫下去,部分人物有可能出現雷同,但這是向某些人物
致敬,如有不足或錯誤,請多多包涵和提出。
故事概要

在2013年6月的一場大戰後,原本的惡勢力已經消失,世界回到和平。可惜,人類並沒有吸取教訓,讓內心的貪念任意妄為。令世界再度崩潰,加上TV版騎士的消失,"他"又站起來戰鬥
了。
人物介紹

大道直樹/假面騎士-戰魂

本作主角,過去的記憶因某些原因而消失。是戰魂腰帶的適任者。同時是高級viruser。至於此力量的來源暫時未清楚。

毒島若菜

在第一季中失去男友,曾經傷心得不思茶飯,但遇上大道直樹後重新過回正常生活,而對於大道直樹和過去的認知程度略知一二。

小坂真夜

在第一季中是假面騎士KIVA的資格者,但在某一場戰鬥中,她失去變身成KIVA的能力。
之後把自己的名字改掉。

名護翔太/假面騎士鬥魂

右眼因受傷而留下疤痕,所以他的頭髮總是把眼睛擋掉。對戰魂有莫大的仇恨,但好像是受某人指使的?

火野誠一/假面騎士烈魂

原本是日本某地下組織的老大,但後來金盆洗手,在澳門定居。現在是一間咖啡店的老闆。有次誤打誤撞的得到腰帶,成為假面騎士...

怪物介紹


出現條件:

被病毒選擇的宿主,在被感染後一星期內會出現感冒或發燒等徵狀,期間病毒在身體裏快速分裂,直至侵略宿主身體完成為止,之後會從宿主身體裏破硧而出,意味著宿主已死亡,但也有極少數的案例是完全治癒,對病毒產生抗體,終生免疫。

出現原因:在第一代假面騎士-戰魂的適任者死去後,政府秘密取得原遺址殘留的病毒標本,作強化士兵的用途。但後來因為病毒傳到研究區以外的地區,導致新一場的戰爭爆發,至於原因暫時未明。

低級viruser
力量比常人大二至三倍左右,威脅一般,可通過感染或殺害人類來進化成中級viruser。有人的形態,但身體部分會有動物的特徵。

中級viruser
力量比普通級大四至五倍, 回復了以前人類擁有的思維,但無法有語言能力,存在率比普通級小100倍。外型與低差不多。

高級viruser
在本篇怪物中,最強級別的就是此級別的viruser。擁有未受感染時的外型,出現條件未明,多數是由人工培育製造出來。身高比中高,沒有太大差別。

本作登場的騎士

假面騎士-戰魂(Mk-ll)
由大道直樹所使用的fighter driver mk-ll變身而成的假面騎士。原型為fighter driver 。但因為在第一季中受到嚴重損壞,所以無法使用,故此大道直樹使用的是第二代的腰帶。變身後的外型比第一代的外型更為洗鍊,以卡片作為媒介。

戰魂所使用的卡片
卡片名稱                效果
weapon strike 給予敵人強大的一擊。
kick strike 本作的騎士踢。
clock up strike



假面騎士-鬥魂(masked rider anger)
由名護翔太使用anger driver變身而成的騎士。以晶片作為媒介。但到底誰給予翔太腰帶卻是個謎?

鬥魂所使用的晶片
晶片名稱 效果
fist strike 拳套會射出高壓的衝擊令敵人粉碎






假面騎士-烈魂
由火野誠一使用flame drvier變身而成的騎士。同樣以晶片作為媒介。而腰帶的由來也是個謎。

烈魂所使用的晶片
晶片名稱 效果
flame 裝在flame phone上的晶片,給予使用者基本型態的力量。



本作騎士的型態

假面騎士-戰魂

燃燒型態
此型態為假面騎士戰魂的基本型態。裝甲和四肢上的能量條都是藍色,屬於平衡型。

完全燃燒型態

無限燃燒型態

假面騎士鬥魂

聖騎型態
此型態為假面騎士鬥魂的基本型態。設計概念來自於中古時期的騎士裝甲,防禦力高,但相對攻擊力偏低。

劍士型態


假面騎士烈魂

真火型態
屬於假面騎士烈魂的基本形態。觀察力和機動力高,相對攻擊力低。           
                                                                      未完待續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仮面ライダー事務所
  事務所歷史
  事務所小遊戲
無想騎士小說系列
  無想騎士
  非公認無想
  無想騎士劇場版
  (無想)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無想)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無想)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無想騎士(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