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假面騎士事務所

會長:hero92139 / 所長開設日:2010-12-02 21:43:54

  • EXP

  • 資金52457  
  • 關連作品超級戰隊THE MOVIE第2集、牙狼 GARO、特攝冒險活劇 超級英雄烈傳...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34 人
  • 昨日人氣:0

假面騎士-戰魂 第三季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olintang623 ...看更多

組織

亞策斯卡生化科技公司

一家獲得政府長期資助的公司,但前任掌權人(靈頓.比爾)因為某次的計畫書被政府否決而採立UNV,加上與UNV的負責人(毒島峰影)曾是志同道合之士,後來因意見不合。因而懷恨在心。於是誓要打誇他的公司,把他剷除。

UNZ公司

全名為University Non-Virus Organize。從字面意思上看,是政府注資而成立的組織,責任反生化工作,同時私下研發出一些武器來應付其他國家的挑釁。

威爾斯科技公司

由哈里.威爾斯創辦,以其原子技術而聲名大噪。但後來因為被暗殺而把總裁一職交由其秘書責任。

萬花筒集團

由赤澄 侑紜所指揮的黑社會,小至販賣毒品,大至屠殺,無惡不作。在本作中因為收到西勒公司的巨大資金而為他們事,內容就是阻攔假面騎士打斷他們的研究,必要時可以將其抹殺。

地點

霍勒市

此為戰魂第三季劇情的發生地點。

貝拉市

此為戰魂第二季劇情的發生地點。

註︰以上均為虛構地點,但這兩季的劇情都默認在日本國內發生

人物介紹


大道直樹 18歲

在前作(假面騎士-戰魂 第二季)中,成為假面騎士。而這次的事件使他無法脫身,同時要領導城的騎士打擊罪犯和被流放的怪物。

靈頓.比爾 43

西勒生化的前任掌權人。曾與現任UNV組織的負責人—毒島峰影是志同道合之士,兩人都曾經都抱有改寫人類將來的美好願境。隨著時間流逝,兩人的分歧越來越大,最終走向不可收拾的地步。結果兩人堅守各自的信念,發展科技。在某天,他得到政府邀請,成為政府私下的科研組織,好避開群眾耳目。在那兒,他重遇峰影。兩人交談之時,得知峰影的成就比他更高,於是感到被侮辱和憤怒,誓要非擊潰他不可。但在惡靈事件中被自家公司研發的實驗體所殺。

註︰此角色在文中僅提及,並沒有登場。

毒島峰影 40

UNZ組織的負責人,當初與西勒公司的掌權人是朋友,但後來因為意見不合而一拍兩散。之後一直醉心於科研,並沒想到會造成如此大的麻煩……

清水志奈 27歲

中志敦士的友人。因為得知他的死去,所以接受他的要求,從美國離開,到日本接手他的工作。

哈里.威爾斯 30

威爾斯科技公司的創始人,同時是第一位使用假面騎士Atom戰衣。不僅如此,他也是這副戰衣的發明者。

约翰尼.威爾斯 22

哈里.威爾斯的兒子。在年幼時目睹自已的父親被殺,長大後決心要為父親復怨。因此成為第二代Atom騎士。

赤澄 侑紜 28

高中輟學,父母雙亡。在沒有人的幫忙下,走上小混混的方向,最後成為了集團的首領。

.歇爾17

易於暴躁,因所愛之人在眼前逝去而變得十分頹廢。所以在遇到類似的事件時,總是沉不住氣。以Arrow這個暱稱打擊城市的罪犯。後來在假面騎士-戰魂(大道直樹)的指導下,除了戰力的提升外,以及待人處事的方式亦得以改進。

大門澄子 25

曾經是位記者,而且已有男友。但他在一場早有陰謀的策畫中被殺害。意識到事件的嚴重性的她,辭去工作,但她不甘心,誓要找出真相,於是與假面騎士Arrow(艾希禮.歇爾)合作,成為Arrow的情報工作者。

李宏浩(櫻斗) 25

被天狼星(意識體)選中的人,在瀕死之際被救了一命,其後以被付的力量成為假面騎士,打擊入侵地球的外星軍團。

註︰在戰魂第三季中,此角色僅登場數集,不是固定角色之一。

黑岩莉愛 17

艾倫.歇爾的情人,在Arrow的起源故事中初次登場。因假死而激起艾倫成為假面騎士的意志,於第三季第六話再次登場,令其放下心中的包袱,改變過往的行事方式,邁向真正成式英雄的道路。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仮面ライダー事務所
  事務所歷史
  事務所小遊戲
無想騎士小說系列
  無想騎士
  非公認無想
  無想騎士劇場版
  (無想)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無想)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無想)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無想騎士(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假面騎士-戰魂 第三季」。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