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假面騎士事務所

會長:hero92139 / 所長開設日:2010-12-02 21:43:54

  • EXP

  • 資金52457  
  • 關連作品超級戰隊THE MOVIE第2集、牙狼 GARO、特攝冒險活劇 超級英雄烈傳...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34 人
  • 昨日人氣:0

假面騎士零度C(ZERO)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ero92139 ...看更多

注意:小心閱讀以下文章,以免遭受蛋黃醬魔女襲擊



假面騎士ZERO故事


這是一個嚴重妄想症的胖子有規劃的帥哥想出來的
大型家庭電王式劇本,請斟酌觀賞。


山井家補完計畫


山井龍久(20)
  無想騎士界最該死的男人,身邊有一堆後宮,但是除了她姊姊以外的女性全死了,可能是所謂的山井男魔咒所引起的關係。

山井麗奈(22)
  傳說當初Z1登場後賣出了上億本泳裝寫真,在Z2的大法師世界遇上了野獸蛋黃醬後愛上了蛋黃醬,因此喜歡拿蛋黃醬、小刀、鞭子、菜刀、AK-47、RPG火箭炮來S他可愛的小龍久。

山井良介(??)
  妹控。

山井凜(??)
  八百年前喜歡虐待弟弟的一個姊姊,到Z2後是個開始大崩壞的角色,欠揍。

篠原千鶴(19)
  被婊子養母還有婊子妹妹欺負的女孩子,之後被龍久給納入後宮,而且是正室。

山井寅真(23)
  妹控、餓死鬼。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仮面ライダー事務所
  事務所歷史
  事務所小遊戲
無想騎士小說系列
  無想騎士
  非公認無想
  無想騎士劇場版
  (無想)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無想)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無想)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無想騎士(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假面騎士零度C(ZERO)」。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