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假面騎士事務所

會長:hero92139 / 所長開設日:2010-12-02 21:43:54

  • EXP

  • 資金52457  
  • 關連作品超級戰隊THE MOVIE第2集、牙狼 GARO、特攝冒險活劇 超級英雄烈傳...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34 人
  • 昨日人氣:0

假面騎士猛忍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ero92139 ...看更多




作品名稱:忍之騎士魂-假面騎士猛忍
作者:佐間裕輝
所長的無想作品第三部
故事篇數:第一章未發

故事目標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這個世界世界發生規模最大的騎士大戰,人們稱這場大戰為『忍之騎士大戰』,然而各個忍騎(忍者騎士)們,都稱這場大戰為『忍騎爭亂』
在這世界裡,人們深信有忍者的存在,但是這些忍者卻不是守著這世界,而是要搶到由伊賀忍者騎士們所管理的『漆黑.鬼夜叉牙劍』這把神劍,最初由戰國時代有名的伊賀忍者-『服部半藏』收藏,但因為服部半藏能力不足,無法掌握這把帶表伊賀流忍者的劍,所以服部半藏就一直讓它留到了現代,直到忍之騎士大戰爆發後,這把神劍卻掉落於一個有著和平的都市-和露之都
五年後,一名參予過忍之騎士大戰的青年繼承了半藏的靈魂,找尋著那把神劍。


主要角色




服部 隼樂
  二十二歲,就在他十七歲那年參加過忍騎爭亂,當年他只是一名小小的伊賀忍騎,五年後,他受到『腰帶靈魂-服部半藏』的委託,目前待在和露之都找尋著一個對半藏來說非常重要的寶物……

望月 愛理紗
  十九歲,是一名到和露之都一家有名的麵包店-『Bread in 和露』打工的女大學生,在找這家麵包店的時候受到服部隼樂的幫忙而找到這家麵包店。

服部 半藏
  猛忍腰帶之靈魂,委託服部隼也幫忙找神劍的人,在忍之騎士大戰看上隼也,因此就附在隼樂的騎士腰帶,然而隼也的騎士腰帶進化成猛忍腰帶。

鏡岡 雲門
  二十一歲,是跟著服部隼樂旅行的一名伊賀小忍騎,七年前跟服部隼樂參加過忍騎爭亂,而且跟隼樂是好朋友的關係,但是他的忍騎腰帶中藏著一個稱做『闇姬』的女忍靈魂……

闇姬 弦雨
  鏡岡忍騎腰帶之靈魂,是一個想要什麼就可以不顧一切什麼都毀了的冷血女人,他是戰國時代的伊賀女忍者,但是在史實上並未記載她的事情,據說各個忍眾的忍騎都稱她為『冷血的闇姬』或者『闇姬』,她經常還使喚鏡岡雲門的身軀來做傷害服部隼樂的事情。

登場之假面騎士

  • 假面騎士猛忍
變身者:服部隼樂

使用武器
猛蛇鬼極丸(忍劍)-
  在伊賀,每個男孩子出生會獲得一把忍劍,然而女孩子則是會得到小太刀,這把猛蛇鬼極丸正是隼樂出生時所獲得的忍劍,是使用伊賀森林之中的劇毒猛蛇的牙製成,據說合成之前的毒牙是三千個,被這把忍劍砍中的人類幾乎沒有一個是活下來的。


獵鷹猛忍爪(手爪)-
  獵鷹猛忍爪是隼樂在遠呂智的世界當中與現代忍者-龍隼有了共同戰鬥的意念,而在心中仿製出龍隼身上的硬殼猛禽爪所製造出來的武器,攻擊速度極快,可以瞬間讓敵人人頭落地。


無想烈日棍(長棍)-
  無想烈日棍跟猛忍爪一樣,是在遠呂智世界當中與龍隼有了共同戰鬥的意念並仿製出來的長棍,範圍極大,可以方便剷除周圍的敵人。

鬼牙黃泉鎌(鎖鎌)-
  原名為【闇牙黃泉津】,是服部半藏的得意武器,是個鎖鎌,敵人逃跑時,可以直接將敵人抓回來,並且給敵人致命的一擊,速度快、範圍大,等於說是烈日棍以及猛忍爪的合體。



忍眾 -


伊賀忍騎


甲賀忍騎


戶隱忍騎


根來忍騎


風魔忍騎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仮面ライダー事務所
  事務所歷史
  事務所小遊戲
無想騎士小說系列
  無想騎士
  非公認無想
  無想騎士劇場版
  (無想)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無想)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無想)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無想騎士(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