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假面騎士事務所

會長:hero92139 / 所長開設日:2010-12-02 21:43:54

  • EXP

  • 資金52457  
  • 關連作品超級戰隊THE MOVIE第2集、牙狼 GARO、特攝冒險活劇 超級英雄烈傳...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34 人
  • 昨日人氣:0

假面騎士灰鶯(暫定)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ennis831021 ...看更多

生化兵器悲戀錄--假面騎士バイオウ(灰鶯)是由本工會寫手真壁靛預定在假面騎士GUNNER完結後新出的作品。
此作是建築在「假面騎士是電視影集,而惡靈古堡所發生的事是真實事件」的方向,以女主角黛優希的視點來敘述與身為B.O.W.(假面騎士)的主角--筑紫駿介的悲戀。
不過會不會提前出來......不知道。

故事大綱

1998年,美國浣熊市爆發了嚴重的生化危機......
在當時年僅十三歲的遊客黛優希陷入被殭屍圍攻的危機時......一名灰色的戰士救了優希的命。
「僕の名はバイオウ。」
灰色的戰士只留下這句話便消失無蹤。
最後,優希在以生還者身分離開浣熊市後,許下了一個小小的願望,並且打算實現它。
「我一定要再見到那名像是假面騎士一樣的英雄,跟他當面道謝!」

人物介紹

浣熊市‧序章篇

筑紫駿介(チクシ シュンスケ)(假面騎士灰鶯)

拉坤市事件的少數生還者,是被神秘人(艾達‧王)用注射槍注射了雨傘公司開發出的生化武器—KR病毒而得到超越人類的力量。
身體年齡因為生化武器的緣故而停留在二十三歲。
在1998年的拉坤市事件中救了當年年僅十三歲的遊客黛優希,也因此有了近似孽緣的緣分,每次和優希見面都是在生化武器橫行的地方。
有突變出強韌鎧甲與鶯鳥頭的能力,因為造型與日本特攝劇「假面騎士」系列的英雄角色神似,於是優希把他的存在以假面騎士的身分看待。
因為自己的身體與心靈逐漸被生化武器啃蝕,下定決心在自己失去理智前要打倒雨傘公司及所有生化武器的根源。
內心非常的怕寂寞,但他沒有辦法以B.O.W.的身分活在人群中。
「筑紫駿介」是否為真名不得而知,名字寫法是優希收集資料歸納出的寫法。而他的存在連反生化武器對策組織BSAA都無法確定。

黛優希(マユズミ ユウキ)

拉坤市事件的少數生還者,生日是1985年10月25日。
在陷入危機時被駿介所救,得救之後駿介只留下「僕の名はバイオウ。」一言便消失無蹤。之後優希就對他的存在難以忘懷。
個性非常的直率而坦誠,有想做到的事就會想辦法去做。
筑紫駿介」與「灰鶯」兩個名字是在2006年,優希在諦拉席芙人權組織效力時歸納出的資料,資料準確度不明。
之後在前輩--克蕾兒‧瑞德費爾的引薦下,到了反生化武器對策組織-BSAA當外勤人員。

克蕾兒‧瑞德費爾(Claire Redfield)

諦拉席芙人權組織的成員,將優希引薦到BSAA的人物。

西非篇(2009年)

賈許‧史東(Josh Stone)

BSAA西非分部DELTA小隊隊長,席娃和優希的指導教官。

席娃‧阿洛瑪(Sheva Alomar)

優希在西非分部的時候的戰友,被優希視為學姊一般尊敬的存在。
因為父母被生化武器影響而喪命,而加入BSAA對抗生化武器的威脅。

柯克‧馬希森(Kirk Macison)

很照顧優希的BSAA直升機駕駛員,與克里斯‧瑞德費爾交情甚篤。

克里斯‧瑞德費爾(Chris Redfield)

BSAA創始十一人之一,有著不屈的鬥志與強健的體魄。
熟悉各種槍枝的特性並能加以巧妙運用的射擊高手。
在追擊特列賽爾組織時與席娃、優希與駿介同行。
對身為B.O.W.存在的駿介不存任何懷疑,並認為他是可以照著自己想要的路走的男人。

艾伯特‧威斯卡(Albert Wesker)

克里斯的死敵,打算運用B.O.W.讓自己變成「新世界的主宰」。

東斯拉夫共和國篇(2011年)

里昂‧S‧甘迺迪(Leon Scott Kennedy)

浣熊市事件生還者之一
東斯拉夫共和國獨斷調查生化武器的事件,在地下停車場巧遇當時被轉調BSAA北美支部的優希。
之後與突然出現的駿介及優希一同行動至東斯拉夫內戰結束。

艾達‧王(Ada Wong)

在浣熊市事件時使駿介成為B.O.W.的始作俑者,假冒BSAA的調查員來到東斯拉夫共和國。
當時浣熊市事件時因為德瑞克‧C‧西蒙斯的命令,而對駿介注射KR病毒。

巴提(Buddy)/亞歷山大‧沙夏‧柯薩陳科(Alexander "Sasha" Kozachenko)

通稱巴提東斯拉夫共和國反抗軍成員
原本是一位教師,在未婚妻艾琳娜意外死於無情戰火後投入戰場。
不惜一切代價的他,在自己的身體裡注射了生化武器,進而得到控制舔食者的能力。
對於駿介的存在抱以敵視態度。

JD

東斯拉夫共和國反抗軍的一員,巴提的同伴,熱愛美國文化,且極為熱血。
對日本文化則是不怎麼感興趣,但是他本人覺得優希是個很有趣且有潛力成為道地美國人的女孩子。

斯維特拉娜·貝里科娃(Svetlana Belikova)

東斯拉夫共和國首位的女性總統,剛上任時為了平息國內的內戰,採用較柔和的談判政策,直到發現反抗軍所在地區擁有珍貴的資源,轉而開始強力鎮壓各處的反抗軍勢力。

全球生化危機篇(2012~2013年)

皮爾斯‧尼凡斯(Piers Nivans)

在2010年時被克里斯相中,成為BSAA隊員的天才狙擊手
克里斯將他視為「能支撐未來BSAA的逸材
在伊多尼亞共和國時,與優希拯救了昏迷的克里斯。
並且在拯救聯合國官員行動中與優希一同擔任克里斯的副手。

德瑞克‧C‧西蒙斯(Derek·C·Simmons)

美國總統幕僚,美國首席國家安全顧問
浣熊市的飛彈滅菌行動是由他指使。
是蘭祥生化恐怖攻擊的主謀,也是使駿介變成B.O.W.的主謀。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仮面ライダー事務所
  事務所歷史
  事務所小遊戲
無想騎士小說系列
  無想騎士
  非公認無想
  無想騎士劇場版
  (無想)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無想)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無想)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無想騎士(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假面騎士灰鶯(暫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