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假面騎士事務所

會長:hero92139 / 所長開設日:2010-12-02 21:43:54

  • EXP

  • 資金52457  
  • 關連作品超級戰隊THE MOVIE第2集、牙狼 GARO、特攝冒險活劇 超級英雄烈傳...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34 人
  • 昨日人氣:0

λ電王篇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ennis831021 ...看更多

故事大綱

在反ZODIARTS同盟的內戰結束後,外星生命體ELF的艦隊墜落地球......
幾年後,一位正值人生高峰的流行樂歌手波音大翔因為僅剩的妹妹波音翔子的去世而墜到谷底。
就在此時,他遇見了一名同樣失去一切的ELF部族的少女空見望
在危急之時,望給了大翔假面騎士λ電王的力量......
兩個失去一切的天涯淪落人......這是一段愛與羈絆的故事。

登場人物


波音大翔(なみね だいしょう)(假面騎士λ電王)
原為一名流行樂歌手,卻因為自己的演唱會而無法見到妹妹最後一面。因此退出演藝界。
之後就常在海之家「起司餅乾」漫無目的的看海。
但是卻因為遇見了空見望(外星生命體ELF)而對人生重新找回熱情。
得知了使ELF離散於世界各地並且遭人類奴役的元凶是天河昂星之後,決心打倒他並解放ELF部族。

 
空見望(そらみ のぞみ)(ELF)
真實身分是外星生命體ELF的族人,在ELF的星球是大和國的居民。
在天河昂星阻止了反ZODIARTS左派的陰謀後,也因為EMPEROR ELF被打倒的關係而在地球過著流離尋岸的生活。
但是卻因為某個神秘人在日本首相的一次演講中將其殺死進而被牽連。
但也在這時被漫無目的生活的波音大翔所救,進而與大翔訂下了「歌姬契約」並使大翔成為λ電王。

水谷優香(みずたに ゆうか)
海之家「起司餅乾」的老闆的女兒。
因為在海之家長大,因此常與各種形形色色的人接觸。
同時本人是大翔的歌迷。


菲特‧克里斯塔爾(Fate Crystal)(假面騎士金幣)
BOARD美國分部的菁英。因為接受了尋找劍崎一真的任務而轉調日本。
常常到海之家「起司餅乾」吃日式炒麵。
他本人雖然不知道大翔是個歌手,但是本人還算欣賞大翔。
 
 
伊恩‧海克梅迪亞(Ian  Hekmatyar)(假面騎士權杖)
菲特的死黨,常常與菲特幹一些搞笑的舉動。
雖然是西洋人,卻擅長東洋棍術。
與菲特是Youtube網路頻道「SMASH」的管理人,亦常常拍搞笑短片上傳。
對大翔也還算欣賞,還一度邀請他加入SMASH。


天河昂星(あまかわ こうせい)(假面騎士METEOR)
反ZODIARTS同盟的成員。
因為自己打倒了精靈皇帝,導致所有的ELF部族在地球流離失所並遭受奴役。
而他本人看到被奴役的ELF,心裡也會產生罪惡感。
報名號的台詞是:「你沒有機會決定你的命運。」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仮面ライダー事務所
  事務所歷史
  事務所小遊戲
無想騎士小說系列
  無想騎士
  非公認無想
  無想騎士劇場版
  (無想)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無想)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無想)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無想騎士(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λ電王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