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假面騎士事務所

會長:hero92139 / 所長開設日:2010-12-02 21:43:54

  • EXP

  • 資金52457  
  • 關連作品超級戰隊THE MOVIE第2集、牙狼 GARO、特攝冒險活劇 超級英雄烈傳...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34 人
  • 昨日人氣:0

(無想)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ero92139 ...看更多

系列名稱:假面騎士Family Dream Z (家族之夢Z)
日文翻譯:仮面ライダーファミリードリームZ

簡介: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是由假面騎士ZERO起頭,主要人物是山井家的人們,因為山井家後代太多了(?),所以獨立了起來。

山井家族譜:



山井家事蹟年表:

年代
事件
家族人物出生死亡
西元1182年 山井凜
西元1183年 山井良介
西元1205年 山井家勢力擴大
西元1212年 世界的破壞者DECADE攻破山井勢力 山井凜
山井良介
西元1968年 700年後山井家後代定居於BLACK RX世界 山井龍斗
南光太郎
西元1971年 岩崎結衣
西元1979年 永澤香奈
西元1987年 南光太郎成為假面騎士BLACK,年末光太郎打敗戈爾哥姆後與山井龍斗開始了旅行
西元1988年 南光太郎結束旅行後在佐原家擔任直升機工作員,並且成為BLACK RX。山井龍斗結束旅行後回歸畫家職業。
西元1991年 山井麗奈
西元1993年 山井龍久
西元2009年 世界的破壞者DECADE開始破壞世界,導致世界怪人亂竄,岩崎結衣死於Kabuto世界的異蟲之手。 山井龍斗
岩崎結衣

永澤香奈
西元2011年 假面騎士ZERO驅動器被Savior財團挖掘出來,之後被南光太郎竊取,之後落入山井龍久之手,世界的救世主誕生。 山井良介(以Greed之身復活)
山井良介(被山井龍久擊敗)
西元2012年 山井龍久選擇地行路後,大蛇遠呂智融合各個世界,形成妖蛇世界大戰。
西元2013年 妖蛇大戰結束後,山井龍久再度啟程前往世界旅行。 山井琉依紗(琉科忒亞)
西元2015年 ZERO世界形成,山井家確認定居於ZERO世界。
西元2028年 山井寅真
日立辰巳
五十嵐崇史
西元2032年 柴田紗希
西元2050年 山井寅真徒手打敗老虎,老虎之靈魂化為猛虎驅動器,假面騎士猛虎誕生,假面騎士神龍誕生。
西元2075年 篠原千鶴
西元2078年 山井繪矢
西元2080年 山井美矢
早岡光紀
西元2083年 山井亞矢
西元2090年 發生了震驚社會的綁票案,綁匪是五十嵐崇史,被害者是山井寅真之妻-柴田紗希。
7月20日,紗希被五十嵐崇史槍殺,崇史被判終身監禁。
柴田紗希
山井麗奈(病逝)
西元2093年 二十一世紀的山井龍久首次前往二十二世紀的世界,二十二世紀的山井龍久因病過世,享壽百歲。 山井龍久(病逝)
篠原千鶴(以操冥使徒之身讓青年時期的山井龍久給消滅。)
西元2100年 山井繪矢背叛智腦公司,並在智腦公司展開戰爭。
反Zodiarts同盟左派殘黨發現山井琉依紗的存在,展開滅殺ELF行動。
7月20日,山井寅真遭到反Zodiarts左派的殘黨槍殺。
山井寅真
西元2110年 SGT組織與假面騎士展開戰爭,山井亞矢將ZERO腰帶收納在家中的地下室,ZERO確認消失。
早岡鶴久


人物生卒年(以到2110年為主):

山井家:
山井凜(1182-1212) 死因:DECADE攻破家園後遭到DECADE勢力的同伴殺害。
山井良介(1183-1212)死因:與DECADE戰鬥犧牲。
山井龍斗(1968-2009)死因:2009年騎士大戰意外死亡。
岩崎結衣(1971-2009)死因:遭到異蟲吞噬,並且遭到取代。
山井麗奈(1991年-2090)死因:因病過世。
山井龍久(1993年3月18日-2093)死因:因病過世。
山井琉依紗(2013年??月??日-)
山井寅真(2028年6月15日-2100年7月20日)死因:遭到反Zodiarts左派殘黨槍殺。
柴田紗希(2032年2月15日-2090年7月20日)死因:被五十嵐崇史撕票。
篠原千鶴(2075-2093)死因:自願讓青年時期的山井龍久消滅,之後形成ZERO的風元素。
山井繪矢(2078-)
山井美矢(2080-)
山井亞矢(2083-)
早岡鶴久(2110年1月1日-)


可能不知道的一些小事:

1.山井龍久實際上喜歡年紀比他大的女性。
2.山井龍久在旅行之前是個剛高中畢業的學生,並且在自家隔壁的麵包店打零工。
3.山井麗奈特別喜歡吃奶製品,像是奶油鬆餅(Z1時的BLADE世界有表明),或者是Z2時迷上的蛋黃醬。
4.山井麗奈很會拉小提琴,在Z1的KIVA世界就有表態過。
5.山井麗奈隨身都會帶把戰術短刀,或者是水果刀之類的鋒利物品。
6.山井麗奈在旅行前有擔任過網拍上的服裝模特兒。
7.山井麗奈有學習過女子防身術,甚至是專業的軍事近戰訓練她都有做過。
8.山井龍斗是個怕麻煩的人,但是與結衣相處時完全不覺得麻煩。
9.山井龍斗在說謊時會一直說 "很麻煩啊!" 這句話,並且眼神會很認真的直視對方。
10.岩崎結衣不喜歡聽見龍斗說麻煩,所以都會去矯正龍斗的語病。
11.岩崎結衣很少出現笑容,在之後龍久與麗奈所居住的家中藏有一幅叫做 "彼女の笑顔" 的畫作,繪者是山井龍斗。
12.岩崎結衣在1987年是未成年少女,並且跟自己大三歲的龍斗私底下在交往。
13.山井寅真是在龍久的夢境中出生的,幫忙接生的人是山井凜。
14.在寅真活耀的時期,篠原千鶴(微風)是可以實體化在現實世界中活動的,但是有時間限制。
15.山井寅真是個吃貨,只要是他可以吞的東西他都吃,不管他是生是熟,他都照吃。
16.山井寅真是唯一沒有繼承到ZERO腰帶的人
17.柴田紗希會跟山井寅真結婚的原因是她放不下心讓寅真這樣亂吃東西,所以決定要照顧寅真一輩子。
18.山井繪矢、美矢、亞矢三個人都會隨身帶把摺扇,目的是為了在家吃飯時寅真亂搶東西吃的時候可以給他來一記攻擊,另外繪矢的摺扇特別大把。
19.山井寅真喜歡比自己年紀小的女孩子,像是三箭矢中的山井亞矢他就會把他照顧得很好。
20.宮城凜華跟山井龍斗一模一樣很怕麻煩事,另外她也跟她媽媽一樣喜歡奶製品。
21.亞矢ZERO可以變身的假面騎士多半都是女性騎士
22.山井亞矢非常崇拜21世紀的視覺系歌手GACKT以及西川貴教等人物。
23.山井寅真在青年時期的時候,事務所深處會藏著他收藏的一些糟糕物品,而那些糟糕物品的類型多半是妹系成人向動畫,紗希還為了要更了解寅真,有的時候還會跟寅真去做研究。
24.山井寅真在就讀大學的時候,美術成績一向很好,但是其他成績就很差,他多半都是靠自己美術成績來支撐整個學期的。
25.山井琉依紗因為想念已故的父親,所以會在睡前看著山井龍久的照片來鼓勵自己明天會更好。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仮面ライダー事務所
  事務所歷史
  事務所小遊戲
無想騎士小說系列
  無想騎士
  非公認無想
  無想騎士劇場版
  (無想)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無想)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無想)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無想騎士(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無想)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