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混沌鬥塔 Dota Chaos

會長:milk820627 / Moon開設日:2010-07-22 18:25:49

  • EXP

  • 資金1  
  • 關連作品魔獸爭霸 3、世紀經典系列--魔獸爭霸 2 Battle.net經典版、魔獸爭霸 3:寒冰霸權...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4 人
  • 昨日人氣:0

Battle.Net 指令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milk820627 ...看更多

___________________
一般聊天指令

下列是用在任何聊天頻道中的指令。他們也很可能用在遊戲設定,或是在遊戲進行之中。

/help-(舉例:/help whisper)
顯示與聊天主題相關的線上協助。
/whois [使用者]-(舉例:/whois TPark)
找出一位使用者的基本訊息,包括他們目前的位置和帳戶碼。用來找一個線上的朋友十分有用,你可以輸入

/whois #[數字](例如/whois #1).
這個指令也可以取代為:/where /whereis

/whoami-(舉例:/whoami)- 顯示你在Battle.net 上的資訊。

/w [使用者]-(舉例:/w JohnS)
對另一個線上的使用者送出私人訊息,不管他現在跑到那個頻道去。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把你的訊息送給其

他朋友,讓他們知道你已經上線了。
這個指令也可以取代為:/m /msg /whisper

/ignore [使用者]-(舉例:/ignore BFitch)
忽視任何你所指定使用者傳來的訊息;讓對方處於緘默狀態下。
這個指令也可以取代為:/squelch
/unignore [使用者]-(舉例:/unignore BFitch)
讓之前設為緘默的使用者設回原狀。
這個指令也可以取代為:/unsquelch

/away [text]-(舉例:/away eating dinner)
在其他人對你使用 /whois或是/w指令時顯示另一個訊息,告訴其他人你目前離開了你的鍵盤。你可以再次輸

入同樣的指令來取消這個狀況。

/dnd [text]-(舉例:/dnd sorry playing a game with GFraizer)
" 別打擾" - 防止所有的耳語顯示在你的系統上,這和 /away 指令有點類似。要關掉 DND 模式,只要打入

/dnd 後面不接任何文字就行了。這可以阻止其他人在遊戲中發送任何訊息給你。你仍然可以看到一般大眾頻

道中的訊息。

/who [頻道]-(舉例:/who Open Tech Support)
顯示出指定頻道中的所有使用者。

/stats [使用者] ID-(舉例:/stats DavidN STAR)
顯示玩者的贏/輸/斷線記錄,包括一般與全球排行模式。

STAR-星海爭霸
SEXP-星海爭霸資料片(怒火燎原)
W2BNE-「魔戰爭霸II」Battle.net版
WAR3-「魔戰爭霸III」
WAR3X-「魔戰爭霸III:寒冰霸權」
/users
顯示出目前在Battle.net上面的使用者人數。

/time
顯示出目前Battle.net的時間。


注意事項:如果你試著與其他人進行耳語,但是他們的名稱上面出現一個@符號,像是「work@home」,你必須

在他們名字最後面另行加上一個@符號,才能讓訊息正確的傳遞。

舉例:/w work@home@USWest Hello work



聊天室指令
下列的指令只能在你還在聊天室中才能使用。

/join [頻道名稱]-(舉例:/join Blizzard Tech Support)
直接切換到指定的頻道,不透過選擇頻道的畫面。這個指令也可以取代為:/Channel

/me [文字]-(舉例:/me is 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
顯示情感文字,像是"PatN is 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這個指令也可以取代為:/emote
以下的指令只有頻道管理者能夠下達 (有小木鎚的人)。

/designate [使用者]-(舉例:/designate AlenL)
在你下任或是離開這個頻道之後,讓[使用者]成為下一個頻道的管理者。如果指定的下一個頻道管理者不只一

位,那最後指定的頻道管理員才有效。

/rejoin- 下任,離開頻道管理者的位置,成為一般的使用者。

/rejoin-(舉例:/rejoin)
讓你重新加入你目前所在的頻道。

/kick [使用者]-(舉例:/kick TwainM)
把使用者從這個頻道趕出去。這最好用來當做一種警告,踢出去的使用者可以隨時回來。

/ban [使用者]-(舉例:/ban RobertB)
把使用者從目前的頻道趕出去,而且在目前的頻道管理者離開或是下任之前,這個使用者再也無法回到這個頻

道。這是一個管理者最強大的指令,使用者請多加小心。

/unban [users]-(舉例:/unban RobertB)
讓被趕出去的使用者可以重回這個頻道。


熱鍵

CTRL-X
把選擇的文字剪下來。

CTRL-C
把選擇的文字複製起來。

CTRL-V
把選擇的文字貼上去。

CTRL-A
選擇所有的文字。

CTRL-N
貼上你選擇的名字

ALT-N
貼上你選擇的名字

/d2notify
暗黑破壞神II:切換進入/離開頻道的通知

ALT-V
切換頻道進入/離開的提示。

ALT-W 選使用者
發送私人的訊息給選擇的使用者。
這個指令也可以取代為:/w /msg /m /whisper

TAB
循環顯示最後十個指令。
「星海爭霸」:顯示目前頻道中,使用者的最後十個指令。

CTRL-M
切換在Battle.net和主選單中的音樂。


滑鼠捷徑
右點或是按下(麥金塔)Command鍵再+點選-這個動作用在聊天室的名稱上面,可以呼叫出下列的選項列表:

Whisper
Whois
Squelch
Profile
Kick
Ban
Designate


朋友列表選項

在列表中的朋友

列表中的朋友數量最多為25位。

朋友的位置


朋友
將另一位使用者加入他的朋友列表中。當一位使用者將他的朋友加入列表後,他可以在一個簡表中看到所有朋

友目前的狀況,讓他們一眼看出朋友是否在線上。簡表中的內容很類似你使用/whois指令之後所出現的資訊。

對每一位使用者而言,你可以看到他們目前使用的程式,以及目前加入了那一個頻道/遊戲(只要他們在公開

的頻道/遊戲上)。對「暗黑破壞神II」而言,遊戲的名稱並不會出現(就算是在公開頻道)。
共通朋友(或親密朋友)
由於我們想要為每個使用者提供更多互信的功能,如果使用者把其他人加入他們的朋友到表,他們會被認為是

共通朋友。在列出朋友時,共通朋友就算是在私人的頻道/遊戲中,一樣會陳列出相關資訊,讓他們可以輕易

的找到對方;而共通朋友在進行特定行動時,也會另行通告。目前包括的通告項目包括:


你的朋友[帳戶]進入了Battle.net。
你的朋友[帳戶]離開了Battle.net。
你的朋友[帳戶]創造了一個[程式] 遊戲,名稱為[遊戲名稱]

聊天保護-/Option(指令也可以取代為:/o)

這邊有三個獨立的旗標,讓使用者可以設定要不要忽略掉傳進來的聊天訊息。

耳語(Whispers)-在這個功能打開時,不在你朋友列表中的人對你傳送私人訊息,都不會出現在你的畫面上



/Option ignorewhispers(指令也可以取代為:/o igw)
這個指令會忽視任何不在你朋友列表人物,所傳來的whispers訊息。

/Option unignorewhispers(指令也可以取代為:/o unigw)
這個指令可以讓任何朋友列表以外的使用者,對你發出whispers的私人訊息。
公開(Public)-在開啟時,會把朋友列表以外的使用者,從公開頻道送來的訊息全部忽略。

/Option ignorepublic(指令也可以取代為:/o igpub)-不在你朋友列表中的使用者,從公開聊天頻道送來

的訊息統統忽略。
/Option unignorepublic(指令也可以取代為:/o unigpub)-讓不在朋友列表中的任何使用者,從公開聊天

頻道對你發送訊息。
私人(Private)-在開啟時,會把朋友列表以外的使用者,從私人頻道送來的訊息全部忽略。
/Option ignoreprivate(指令也可以取代為:/o igpriv)-忽視掉不在你的朋友列表,從私人聊天頻道所送

來的訊息。
/Option unignoreprivate(指令也可以取代為:/o unigpriv)-讓任何朋友列表以外的使用者,從私人聊天

頻道對你發送訊息。

這可以讓只對玩遊戲有興趣的使用者,再也不需要查看不必要的資訊,或是保護你不受其他使用者的干擾。

朋友列表命令

/friends(指令也可以取代為 /f)
這個基本的命令是朋友列表的基本指令,並會列出所有相關的說明。

/friends list(指令也可以取代為:/friends l or /f l)
顯示你目前的朋友列表,並列出每一個朋友目前在Battle.net上面做些什麼。

/friends add [帳戶名稱](指令也可以取代為:/friends a)
在你的朋友列表中增加指定的帳戶名稱。如果這個帳戶名稱不存在,或是你的朋友人數過多時,你會收到錯誤

訊息(並加上有趣的文字)。
/friends remove [帳戶名稱](指令也可以取代為:/friends r)
從你的朋友列表中移除指定的帳戶名稱。如果這個帳戶名稱不存在時,你會收到錯誤訊息。

/friends msg [訊息](指令也可以取代為:/friends m)
對你所有的朋友發送訊息。

/friends promote [帳戶名稱] {position}(指令也可以取代為:/friends p)
將指定的帳戶名稱在你的朋友列表中前移。如果沒有指定移動的位置(或是指定為零),那這個朋友將在列表

中向上移一格。如果你指定了朋友的移動位置,則他會移到從上往下算的位置,而1就是最高位。

/friends demote [帳戶名稱] {position}(指令也可以取代為:/friends d)
將指定的帳戶名稱在你的朋友列表中後移。如果沒有指定移動的位置(或是指定為零),那這個朋友將在列表

中向下移一格。如果你指定了朋友的移動位置,則他會移到從下往上算的位置,而1就是最低位。

朋友代號

與你在battle.net中碰到的諸多事情一樣(包括朋友指令本身),你可以利用一個簡短的名稱來稱呼你的朋友

。要使用捷徑,利用%f[num]就可以了,而其中的Num則是你朋友在列表中的位置。舉例來說,你想要對表中的

第1位朋友發送私人訊息,就輸入/msg %f1 hi there。

其他資訊

當你處於/dnd模式之下,你不會收到任何來自共通朋友的訊息。
如果你試圖把一個已經在列表中的人,再一次的加入你的列表中,你會收到一個通知,告訴你這個使用者已經

在你的朋友列表中了。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暗夜精靈 聯盟 Night Elf
  力量英雄 STR
  敏捷英雄 DEX
  智慧英雄 INT
  暗夜精靈隱藏英雄
不死亡靈 聯盟 Undead
  力量英雄 STR
  敏捷英雄 DEX
  智慧英雄 INT
  不死亡靈隱藏英雄
中立隱英 Hidden
  中立隱藏英雄(兩方都可隨機到)
一些公式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Battle.Net 指令」。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