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混沌鬥塔 Dota Chaos

會長:milk820627 / Moon開設日:2010-07-22 18:25:49

  • EXP

  • 資金1  
  • 關連作品魔獸爭霸 3、世紀經典系列--魔獸爭霸 2 Battle.net經典版、魔獸爭霸 3:寒冰霸權...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4 人
  • 昨日人氣:0

攻擊速度、碰撞體積的公式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milk820627 ...看更多

攻擊速度
攻擊速度是英雄每 1次攻擊必須的等待時間。
 
A.     基本攻擊速度
全部的英雄攻擊速度以下面公式決定。
 
條件
  
攻擊速度
  
基本速度
  
所有的英雄 2.0秒
  
英雄屬性
  
力量英雄 -0.2秒 敏捷英雄 -0.3秒 智慧英雄 -0.1秒
  
攻擊類型
  
近戰英雄 -0.2秒 中距離英雄(女獵戶,修補匠)-0.1秒 遠距離英雄 -0.1秒
  
例外的英雄
  
-0.1秒:女盜賊 毒蛇 伯羅坎伯爵
  
-0.2秒:小弓 狼部落的守護者 火焰領主 變身英雄(伊力丹,恐懼野獸,煉金術士)
  
-0.3秒:鍊金術士(化學狂暴 2等級)
  
-0.4秒:鍊金術士(化學狂暴 3等級)
  
 
例如:”小弓”的時候以公式決定是 1.4秒攻擊 1次:
基本速度(2.0秒) - 敏捷英雄(0.3) - 遠距離英雄(0.1) - 例外的英雄(0.2)= 1.4秒
 
B.      英雄的實際攻擊速度
英雄的攻擊速度受到屬性和裝備影響攻擊速度增加。並且實際攻擊速度以下面公式決定。
 
-基本攻擊速度 / (1秒 + 攻擊速度)
-攻擊速度:100% 1秒(裝備的攻擊速度。
 
例如:1等級的小弓攻擊速度每 0.95秒攻擊 1次:
基本攻擊速度(1.4秒) / (1秒 + 攻擊速度[1等級基本敏捷 23 = 攻擊速度 46%]) = 0.95秒
 
英雄的碰撞大小
 
碰撞大小是英雄佔據地點,如果一單位佔據特定地點,那個單位的碰撞大小範圍變成其他單位不能超過地點的意義。
 
碰撞大小以”小型”和”一般”兩個分別,小型比一般的碰撞體積小,有幾個是例外
,並且一般用肉眼看英雄們以小型類型看上去很大的英雄是一般類型。
 


小型英雄的小弓和一般英雄的山巨人。
 
小型英雄比一般英雄碰撞體積小,一般英雄不能通過的小路。圖片下面雖然有隱藏小路存在,小型英雄能在這裡往來,變的戰術有利多。
 


山巨人無法過去,小弓能過去的狀態。
 
英雄的任務
 
CHAOS 5:5戰鬥基礎的攻城遊戲,由於CHAOS英雄像以籃球和足球防護,攻擊,守門員,等的任務區 CHAOS 各個英雄們共同性的肉盾、輸出,拆塔行動,輔助任務。
 
肉盾主要在戰鬥開始接受敵方的攻擊的工作,並且肉盾在CHAOS具有體力以及高防禦能力,主要力量屬性體力高,有暈眩技能的力量英雄執行肉盾任務。
 
以少量攻擊造成巨大的傷害,
 
CHAOS 的勝利條件適主要建築物破壞,拆塔英雄是將敵方建築物破壞專門的英雄,並且智慧屬性的英雄們拆塔英雄專門的多。
 
http://chaos.gameabout.com/guide/?cont=4081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暗夜精靈 聯盟 Night Elf
  力量英雄 STR
  敏捷英雄 DEX
  智慧英雄 INT
  暗夜精靈隱藏英雄
不死亡靈 聯盟 Undead
  力量英雄 STR
  敏捷英雄 DEX
  智慧英雄 INT
  不死亡靈隱藏英雄
中立隱英 Hidden
  中立隱藏英雄(兩方都可隨機到)
一些公式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攻擊速度、碰撞體積的公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