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天使的心跳

會長:a19980000 / 抹茶拿鐵開設日:2010-07-22 18:22:09

  • EXP

  • 資金96597  
  • 關連作品Angel Beats!、Angel Beats!Heaven's Door、Angel Beats!4 格 我們的戰線進行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838 人
  • 昨日人氣:0

第一章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19980000frank51512 ...看更多

【本文為純粹惡搞的,切勿套用於公會成員身上】


夕陽時,有淡淡的雲朵飄飛掩蔽的時候,那朦朧中總藏著神秘的讚禮般,是不可碰觸的,宛若神聖的金色;然而,也不過是一日終結的象徵,靠著雲彩的綴飾,儼然成了眾人認定的美麗韻律。

蜂蜜色的光將教室內的每一處,染上了它的顏色;陽台上的土壤,剛發芽的苗正探出頭來,它的四周都是一片死寂的咖啡色,而它一株植物,就靜悄悄的佇立在那,當清風拂過它的身體時,它的身體只能順著風的方向擺動,並在緩和的放學氛圍中用力的紮根。

漫步的踏出了教室,小麥色的金髮披垂在制服的後方,好似流瀉下金絲細水,淡化於背後腰處,少女翡翠色的眼瞳好似裝填了一整夜的星斗,恬靜似夜,蘊藏的活力卻是星光一樣的熱鬧。
望著夕陽,她發呆了半晌,身體倚在陽台,格外小心的別壓到了小苗,打破這片氣氛,讓空氣開始對流的,是柔滑似水、晶瑩透亮的一聲輕喚。

「小戀羽~晚安~!」
我是抹茶拿鐵,看著這樣的場景,靜默不語。

踏出來的人,是楓。
她是戀羽的同班好朋友,戀羽眨了眨眼,回過頭去,正要回應楓的晚安。
而我只是冷冷的,吐出話語。

「今天妳還是跟平常一樣散發著令人無法接近的氣息呢。」

戀羽好似因為這句話愣了一下,那雙翡翠色的眼睛,乖悄的盯著我瞧,她禮貌性的對我揮了揮手,笑道:「是、是嗎?」

她隨後就轉過身去,對著楓說道:「啊~放學了,楓有想要做什麼的呢?」
「都可以呀~」楓捲起了比起戀羽稍微淡色的髮絲,露出開朗的笑容。

戀羽的反應很正常,或許是我的行為太怪了嗎?
我暗忖著,接下來,我該怎麼做。


        「看來不用這招不行呢。」


我將褲子脫下來,正眼瞪著戀羽。
隨著褲子的布料滑落,經過的學生趕緊用書遮住眼睛偷瞄走過...
哼,本抹茶好逮有著一頭漂亮銀髮,內褲可是吸引人的。

戀羽呆住了,隨後趕緊跑了過來,熱心的說道:「抹茶,妳是女孩子,可別做這種事情啦...」
楓則是保持著優雅的笑容,猶如沒有看到我的舉動般:「不知道的說~」

戀羽低下身子,用倔強的語氣說道:「抹茶,我幫你穿吧。」
她由下往上,我可以清楚的看到她精緻的五官、金色瀏海因為仰頭的動作掀起,露出白皙的額頭。

我的腿部甚至可以感受到,戀羽的微溫鼻息。
這畫面便是...楓在一旁笑盈盈的看著,戀羽蹲在我身前,而我...正保持著脫下褲子的狀態。

於是,我將手放上自己的大腿,因為脫下褲子的關係,還是光溜溜的。
身體因此屈下來,彎腰,我的頭落到了戀羽的腦袋旁。
瞥了一眼正在微笑的楓,然後用清楚的音量...

緩聲,開唇,吐語:「楓,這孩子幫你這樣做時應該沒有這麼溫柔吧。哈哈哈...」
楓則是用纖指撥了一下瀏海,用棉棉的聲音說道:「加油...!」

戀羽又愣住了,白皙的臉頰染上了夕陽的色彩,薄唇開闔,卻沒有吐字半句,隨後抱怨了聲:「抹茶妳就是怪怪的。」
隨後手一拉,也不管我的頭湊正在他耳旁...

隨著我的褲子被重新穿上,她的手正滯留於拇指伸入我褲內、以抓住布料的動作。
而我則是彎腰讓腦袋貼近她的肩膀...她臉頰發燙,手正要離開我的褲編。

我忽然輕輕闔嘴,輕咬住了戀羽的耳垂。
她像是被驚嚇的小白兔的一樣,身體一縮,手離開了我,退了幾步,但我進一步探出手,讓指尖碰上她的髮絲。

「呃、呃...不要這樣...」
戀羽好似是不忍心就這樣甩開我,但我的手就這樣探入了她的髮間。
楓笑瞇瞇的在一旁:「這樣...糟糕的說...」


          唰!


戀羽退了幾步,愣愣的盯著我,我的視線猶如裹上了一層霜。
她躲的很快,飛刀絲毫沒有傷到她,我的手維持於丟擲完的姿勢。

楓則是在旁邊,維持著一貫的笑容,卻一句話都沒說。
「抹茶...」
戀羽嘆了口氣,說道:「抱歉,我或許哪邊讓妳不快了,我先道歉。」

====To be continued====

公會首頁

主選單
SSS戰隊!
♪天使的心跳──屬於我們的物語
  死後世界──序章
  夕陽下,抹茶的故事
精華存串!
  日常抒發
  文青時刻
  神聖的歪串
  閒聊
  晚安文
  會內制度討論
會員小屋創作整理
  2014
會長消失期間,三條憲法
♪天使的心跳,史事記載
♪天使的心跳,各種歡樂故事
會長 之 寫文教學
公會活動區
  以「青春」為文,評賞
  以「青春」為文,原文
  以「悼」為文,評賞
  以「悼」為文,原文
  以「離別」為文,原文
  AVG遊戲聯合創作企劃
柳丁表情符號
LOL召喚師名稱登記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第一章」。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