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零 與 靈~

會長:lovettth3 / 大土豆 Dopey開設日:2010-11-15 18:10:28

  • EXP

  • 資金1230  
  • 關連作品零~ZERO~、PS2精選集 零~zero~、零~ZERO~...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9 人
  • 昨日人氣:0

~ ZERO ~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lovettth3 ...看更多


 冰室宅邸裡,有著為了封印黃泉之門而舉行的繩裂儀式
儀式內容是用麻繩綁在巫女的四肢和頭部,以轉輪扯裂身體後, 再以沾滿巫女鮮血的繩子封印黃泉之門。
但在最後一次的儀式中,由於繩之巫女霧繪對愛情殘存的執念,導致儀式失敗,發生禍刻
黃泉之門內的瘴氣大量噴發,冰室邸中的居民全體死亡,成為了徘徊不去的怨靈。 十幾年後搬到這裡的宗方家,亦因遭受怨靈攻擊而遇害。
百年後的某一日,在出版社工作的青年--雛咲真冬,為了尋找因取材而在冰室宅邸失蹤的恩人高峰準星,而同樣來到了冰室家宅邸, 由於真冬長得與霧繪的情人十分相似而未受攻擊,卻也因時空扭曲的關係,無法離開冰室家。
和雛咲真冬相依為命的妹妹--雛咲深紅,在連續幾天都沒有哥哥的消息後, 在極度擔心是否出事的情況下,決定孤身前往冰室邸,尋找真冬的蹤跡……

=========================================================================

 雛咲 深紅(ひなさき みく) CV:涌澤利香
 女主角,17歲,學生。
 天生擁有極強的靈力,能看到靈界事物,因此不被其他人理解,甚至遭到孤立。
 為了尋找失蹤的兄長而來到冰室邸,展開一段恐怖的旅程。
 由於靈力強,深紅的射影機的靈力圈會較小且攻擊力強。
 
 雛咲真冬(雛咲 真冬(ひなさき まふゆ),CV:金丸淳一)
 男主角,21歲。
 深紅的兄長,同樣天生擁有很強的靈力,為遊戲序章之主角。由於恩人高峰準星先生在冰室邸失 蹤數天,於是動身前往尋找,後來在冰室邸遇到了女鬼霧繪,因其樣貌酷似霧繪生前的愛人而被 其留下。

 冰室霧繪
 最後一代繩之巫女
 由於得知愛人死亡而情緒不穩,導致儀式失敗。
 霧繪的心分成兩部分,一個是霧繪善良的部分(小霧繪),另一個是被瘴氣感染的邪惡霧繪,會 直接殺害闖入冰室邸的人。

=========================================================================

 冰室宅邸~冰室一族所居住的房屋,最底層有黃泉之門,現今已成廢墟。
 繩之巫女~為了進行繩裂而犧牲的祭品巫女。 
 黃泉之門~隔絕現世與異世界之門,位於冰室邸最下層,傳說若將門打開,死者則會一一復甦。
 繩裂儀式~為了封印黃泉之門所進行的儀式,冰室一族為了封印此而犧牲了不少的人。
 御縛儀式~為了不讓黃泉之門開啟所進行的儀式。
 禍  刻~御縛儀式失敗導致黃泉之門噴出大量瘴氣的情形。

 Q:如何選出繩之巫女?

 A:在屋內集合有冰室一族血統的七歲少女,由臉被遮住的鬼(稱目隱鬼)來捉捕她們,被抓到   的少女就必須擔任下一屆此儀式的目隱鬼。
   若逃過目隱鬼的捕捉而存活下來的七歲少女,即為繩之巫女。

=========================================================================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 ZERO ~」。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