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可樂娜莊

會長:joy790804 / 柊鶇開設日:2010-10-30 23:24:34

  • EXP

  • 資金60000  
  • 關連作品三坪房間的侵略者!?、重回那天、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23 人
  • 昨日人氣:0

虹野 由莉佳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oy790804 ...看更多

虹野 由莉佳(虹野 ゆりか(にじの ゆりか))
突然打破窗戶飛進房間的魔法少女。自稱是「愛與勇氣的公主☆魔法少女彩虹由莉佳」,卻因太誇張的衣服被當成角色扮演狂,沒人願意聽她說話。後來在106號房發生戰鬥時張開結界保護房間,證明了自己是貨真價實的魔法少女。
主張106號房充滿了龐大魔力,很快就會出現想要濫用這股力量的邪惡份子出現,要大家快點離開房間,卻因為內容太突兀,而且服裝怎麼看都是角色扮演服,以至於孝太郎和早苗一直都不想理她,還一直遭到不幸事故襲擊。在106號房發生戰鬥時張開結界保護房間,讓傷害減到最低,是檯面下的最大功臣,努力卻一直得不到回報。
異常害怕幽靈,對早苗沒轍。在扮演動物這方面似乎有超人的資質,因此演戲時多被分配為動物角色。對孝太郎有微妙的感覺。
在第五卷與真希的戰鬥中令孝太郎相信了自己是貨真價實的魔法少女,但真希在臨去前施展了魔法令孝太郎等人失去長達數分鐘的記憶,令大家忘了在可樂娜莊發生的魔法大戰,以及由莉佳是真的魔法少女的事實。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