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創思聚作 AMCOC

會長:ayalin1005 / Ano:Z開設日:2022-04-18 23:52:18

  • EXP

  • 資金445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9 人
  • 昨日人氣:0

AM事件簿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yalin1005OHOwww ...看更多

AM事件簿




  傳說中,位於世界夾縫中有一名引路人,只要哪裡有懸而未決的案件,便會以委託的形式出現在引路人手中的「AM事件簿」中。而引路人將會依照委託尋找合適的調查員來協助解決案件。

  迷途而來的旅人啊,你是我正在尋找的調查員嗎?



關於事件簿


AM事件簿是一個以「交流、共創、跨領域」為核心宗旨的創思大型主題系列活動,為的就是希望提供一個機會讓不同領域的創作者們能一齊進行創作,在參與活動的過程,一邊與其它成員交流互動,一邊在活動之中創造屬於這一群參與者們獨一無二的故事。


委託方式


活動方式原則上分兩種:
  1. 官方委託:
    由官方設計委託劇本及內容並給予引導,使所有參與者們能在官方劇本的架構下共同創造出一個作品。
  2. 成員提案:
    由成員自行提案投稿,官方予以審核並協助委託的執行。

委託進行方法


根據每次的委託形式不同,可能會略有出入,但原則上遵循以下模式:
  1. 由GM人員進行引導。
  2. 委託的設計會特意安排需要進行共同創作、或是交流討論來達成委託完成目標。
  3. 最終委託完成後,官方會協助進行彙整,而整個完整的委託記錄便會是一部完整的作品。


委託記錄

點擊案件名稱即可查看詳細內容。也歡迎各位成員投遞劇本!
   
案件編號-案件名稱 調查員 任務結果 劇本作者
20220709-魔法學院殺人事件
戴維斯/PL:四弦
萊卡/PL:海露小惡魔
海龜傳令官/PL:海龜傳令官
任務成功 官方委託
20230701-失落的神話
塔尼爾/PL:PanzerZero
艾蒂石寺/PL:最後一抽人
克爾羅薩·馮·洛卡刻/PL:賀羽棠
任務成功 官方委託

劇本及發想投稿請洽幹部


活動注意事項


  1. 活動場域皆以DC為主,參與者需有DC帳號並加入社群。

  2. 活動多為與他人進行互動或共創的形式,請遵重他人的創作。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AM事件簿」。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