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熊熊會

會長:Lohaha / 露諾弭開設日:2021-12-11 19:19:39

  • EXP

  • 資金1048254  
  • 關連作品...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844 人
  • 昨日人氣:38

歷史大事紀錄表(改革開放後)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9051035404 ...看更多

2022年

三月

10日
  為連日幹部群管理不當所引發的一連串爭議,向大家表示歉意。
  創始者Chang電玩節目不僅未能負起應負之責任,更擅自刪除本會資料後銷聲匿跡,對此本會將取消兩位稱號,列為黑名單,禁止再度參與本會事務。
  公會名稱暫時改訂為「熊熊會」以避免與站方混淆。
  原會旗、版圖皆撤換。會長宣布公會重新開始。
  規定暫時照舊,雖然資料遭刪除難以參照,目前已排程修訂,但還請勿做出逾越本站規範之推文,及觸犯中華民國(台灣)法律規範之舉措。
  目前暫定幹部清單如下:大會長-露諾弭;總管紀錄長-亞爾斯特;發文副會長-魚魚;總監美術長-清輝@霜月書斎;法務檢察長-Sanvendi
  公會等級降回Lv.3。


11日
  公會成立滿三個月。
  繼承前蘇聯遺產...
正式開始公會重組作業
目前公會事務重新整頓中,相關規定皆在重新商討中,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會員權益-貢獻度破萬之成員條目,目前已修復。
  部分百科條目修復完成。
  ●歷史不可被遺忘,但"過去的歷史大事紀錄表"已過於雜亂(朝令夕改以及文字排版問題),並且在經過大幅度會務調整後,為了與過去公會巴哈姆特時期區隔,已根據僅存的紀錄復原,並另設條目羅列在此公會百科中。新時代的紀錄由此開始。
  ●重新初步擬定了公會規範,就本會主旨及發文規定做出改變,詳情請見公會公告
  公告公會簡介與初步發文規範公告1公告2
  ●請到時雨櫻擔任實習網管,負責檢查叭啦貼文的內容是否洽當。
  ●通過洗版公投,規範每位成員一小時最多連續貼五篇叭啦貼文,逾者刪文。

12日

開放募集公會預設表情<詳情&應募點此公告>
重新建立廣場聊天群組<實施內容公告點我> <群組連結點我>
有限制開放受理存在於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的其他公會招生文。<實施公告點我>

13日

設定置頂《總公告》,以供新進成員導覽,及透過編輯即時彙整重要公告事項。
公告公會由審核制改成自由加入制,同時開設簽到區新進人員須簽到並另外發表一篇自介。
重新開始數字接龍串
公告募集新的正式公會名稱。
公告開設公會建議集中串
開放公會成員申請集中串<詳情點我>
發表分會與會長讓渡聲明。<詳情點我>

14日

所有改革開放後的公告,皆已新增「#公告」標籤(Tag),會員可經由此標籤快速檢索歷史公告。公會百科內之相關條目不再更新。


19日(大概)
公會等級升至Lv.4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於公會
  公會介紹與規範
  【公會公告】
  歷史大事記錄表
  公會存檔
  各種操作教學
  公會建議集中串
公會幹部
貢獻度破萬 成員名單
其他公會招生文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