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熊熊會

會長:Lohaha / 露諾弭開設日:2021-12-11 19:19:39

  • EXP

  • 資金1045954  
  • 關連作品...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845 人
  • 昨日人氣:21

最新公告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9051035404 ...看更多

【最新公告】

本篇為右側公告面板公告內容之備份。
歷史公告請自行透過「#公告」標籤(tag)檢索。

  這個公會原本的性質是ACGN討論小屋創作文分享(部落格、小說、插圖、漫畫),所以比照舊模式保留這兩類貼文,與此同時再加上一個生活閒聊

新加入成員請簽到(點我)並發表一篇自我介紹,好讓大家認識你
總公告←永久置頂,新進成員可先閱讀一遍,活動文和投票文也會貼在這邊。

公會三大類 叭啦發文主題

第一類:ACGN討論和ACGN官方新聞討論
>只要是巴哈姆特站內有的遊戲、漫畫、動畫、小說都可以超連結過來大家參與討論,也歡迎宣傳新作品
>ACGN官方新聞,巴哈官方首頁的新聞分享,建議在發佈的新聞後面寫幾段個人評語

目前不開放討論那種泳裝內衣煽情不限男女那種穿很少的公仔、圖/文、新聞、周邊,現在當作是色圖定義。


第二類:小屋文分享(部落格、小說、插畫、漫畫。)

>>這個是給成員做個人小屋宣傳如果你的小屋貼過來不是這四大類,那就不叫做小屋文分享。好比你寫了篇小屋文,結果都在影射某人或罵人或撈叨一堆事情,我們當作是生活閒聊–心情隨筆不要貼小屋連結,也請不要寫在這邊,謝謝。


第三類:生活閒聊(心情隨筆、食趣旅遊、生活百態、實況開台、影片分享。)

心情隨筆】喜怒哀樂的情緒文,今天好累好煩、想哭哭、討拍拍都算在內。
食趣旅遊】–去哪邊吃哪邊玩,以及怎麼做美食。
生活百態】–跟親朋好友相處的生活狀況,好比跟父母出去玩。
實況開台】–開實況時可以發文,招集觀眾一起來看實況影片。
影片分享】–youtube或其他影片網站,建議分享後寫幾段影片評語


  若非這三大類貼文,目前不強制刪除文章,但我們會希望成員盡量以這三大類文章為主。後續有哪些要增加或是修補都可以討論。主要是要鑑別度,不要貼文一串滑下來,感覺都好像一樣或是看不懂我們的成員到底在發什麼文章。

  目前因為巴哈公會系統不能劃分子分類做區別,所以就請先這樣大家墨守成規。

※建議標籤(Tags)→請見公會百科條目(點我)
※非硬性規定加註,但單篇以5個標籤為限。
若有其他建議標籤,歡迎在原公告留言回覆。收到下周:2022/03/23(三) PM20:00


目前不開放的文章和討論內容是政治議題文和他站招生文
  原因是政治議題文較易變成引戰文烏煙瘴氣。所以看到和台灣新聞就不要發了,謝謝。看到後直接刪除,避免後續變成彼此互罵。
  他站招生文是指你發文說要公會成員去臉書、Line群組或DC群組離開巴哈之後我們不知道你會被帶到哪裡去。所以為了避嫌,請不要發此類招生文。
  有限制開放受理存在於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的其他公會招生文。<看實施辦法點此


關於圖的標準
不論男女,只要有裸露胸部、臀部、露點的圖片,這裡都定義成色圖,包括泳裝和內衣分享小屋創作文者,請成員自律打上兒少保護和限制級標示。沒看到色圖就當作沒這回事。

有四類文章,看到後會直接刪除,原因比照《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版規》,請成員們多多注意:

一、商業廣告文。
第七章 盜版、商業行為、限制級
│├第17條 於站上從事盜版物之販售、提供,無論是否營利,最重刪除帳號。
│├第18條 於站上公開徵求盜版物者,最重全站停權二週。
│├第19條 於站上討論有侵權行為之私人伺服器,最重刪除帳號。
│├第20條 未經站方同意,於站上從事商業廣告或活動者, 最重刪除帳號。
│├第21條 未經站方同意,禁止於站上從事包含以下任一個人資料之問卷:姓名、身份證字號、生日、電話、住址,違者最重刪除帳號。

二、虛擬寶物交易文。
第九章 人身攻擊、洗板、交易
│├第29條 違反以下交易規定者,最重全站停權一個月:
││一、禁止於站上從事虛擬寶物現金交易。
││二、除交易板或經站務人員同意外,一般看板禁止進行現金交易。

三、內容涉嫌輔導級和限制級文。

四、對公會成員辱罵文。
第九章 人身攻擊、洗板、交易
│├第26條 於站內公開性的版面進行人身攻擊或謾罵,最重全站停權一個月。

以上引用自2022/03/11公會公告(原文)

事務通知:
2022/03/10為連日幹部群管理不當所引發的一連串爭議,向大家表示歉意。
2022/03/10公會名稱暫時改訂為「熊熊會」以避免與站方混淆。
新公會名稱募集中,詳情請見公告文(點我)
公會百科條目新增「各種操作教學(點我)
→內容:如何貢獻巴幣?如何套用會旗?如何快速查閱文章?如何標註?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於公會
  公會介紹與規範
  【公會公告】
  歷史大事記錄表
  公會存檔
  各種操作教學
  公會建議集中串
公會幹部
貢獻度破萬 成員名單
其他公會招生文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