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基礎世界

會長:bird26432 / EdgeArmor開設日:2021-08-05 15:55:52

  • EXP

  • 資金4000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3 人
  • 昨日人氣:0

身分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bird26432 ...看更多



造物者

  擁有龐大的知識和資訊,足以創作新世界的人物,可能是某個國家的主人,也可能只是路邊的攤販,甚至可能是某個造物者的造物,是一個充滿謎團的人物。

  造物者不強制製作角色卡,甚至可以是操作者本人,其主要創作以世界的創作為主。本身並無等級,進入其他世界的時候可以製作臨時化身,一個世界僅限一具,等級最高為50,能力可自由搭配。

==========================================================

聖者

  某個造物者所創造的生命,被造物者所關注,因此被分享權能,又或者其世界的造物者已死亡,不知道是幸運還是和造物者的波長相似,獲得了造物者的遺產,通常活的相當精彩。

  聖者需製作角色卡,操作時根據設定進行扮演,其主要創作以聖者自身的冒險內容為主。本身擁有等級,其等級在自身的世界中維持不變,但進入【方格星空】或其他世界後將強制回歸為等級1,並根據進入世界的規則進行提升。
  聖者暫時沒有創造世界的能力,只有在其冒險結束後,獲得其造物者的全部權能或在造物者已死亡的世界完成其全部的冒險才能獲得創造的能力,故在聖者的故事完結之前,都無法使用創造的能力。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基礎
  規則
  能量
  世界評比
種族
  智人族
  亞人族
  獸族
  蓋亞族
  龍族
  天神族
  惡魔族
生物
  陸生
  水生
植物
  陸生
  水生
礦物
料理
職業線
  單一型態
  進階型態
  組合型態
奇聞軼事
  生物
  地點
  物品
  現象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身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