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P大繪畫人才培育班

會長:s10455161 / 抱抱天童妹抖愛開設日:2021-05-21 20:14:48

  • EXP

  • 資金1059480  
  • 關連作品AQUARIUM、AQUARIUM、AQUARIUM...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27 人
  • 昨日人氣:370

甲甲創作文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VQX860825 ...看更多

1.栗子&鮭寶
作者:花寶!我的花寶!

  陰暗潮濕的房間裡,散著一股淡淡的氣味,似乎是霉味又好笑混雜著奇怪的氣味。“碰”衣櫥不自然的震動,裡面似乎關著什麼生物,若是更接近一些,可以聽到嗚咽和輕微的撞擊聲,剛剛的聲響彷彿最後的力氣,只剩下輕微的震動,讓人感覺是如此的絕望與無力。
  一道黑色的人影進了屋子,緩緩的打開了衣櫥,嗚咽聲似乎變得更大聲了一點,然而裡面的人...也許不能說是人,而是名為鮭寶的生物已經放棄了掙扎,失去焦距的雙眼綴飾著絕望的面龐,紅色和黃色的液體與汗水在一絲不掛的肌膚上流淌。
  “還不會那麼快讓你解脫喔~”栗子像對待珍貴的珠寶一般,輕撫著鮭寶的臉龐,惡魔的低語迴盪在鮭寶的腦中,直到永遠......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相關
  近期活動與公告
  夸寶幫Discord
公會不相關
  koito發廚的地方
  放廢文的地方
  蔚藍檔案
  東方
歷史
  夸黑爭奪戰
  流星般的人氣
  二代目會長(獨輪車神)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甲甲創作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