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筆旅殿堂

會長:airsky00 / 艾爾斯凱開設日:2020-12-20 20:30:27

  • EXP

  • 資金14355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 人
  • 昨日人氣:0

第一期任務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irsky00 ...看更多

委託任務 A. 『希望哥哥回頭』

難易度:★★★

委託人:O雪

委託內容:我最喜歡的哥哥,就算是兄妹,我夢想能夠跟哥哥結婚,但是某一天……我發現我最愛的哥哥,跟一位來歷不明的女人,走進了 Hotel ,我好絕望

那一定是婊子誘惑我的哥哥,我絕不讓那個婊子得逞,但是我出面的話,被哥哥發現,一定會被討厭,但我又想獨占哥哥,我的心好複雜,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想讓哥哥喜歡我,離開那個女人,請問我該怎麼做才好?



委託任務 B. 『高中學校有魔女』

難易度:★★

委託人:陳OO 先生,十七歲

委託內容:我們學校發生『男性』脫光衣服被榨乾送醫的詭異現象,根據眾多數的同學形容下,有一個魔女會在放學後,出沒在學校內,因此學校強調放學後盡快離開學校。

有一天,我放學後,忘記手機放在教室,放學時間過了半小時,我匆忙回到學校的教室拿手機,結果、結果發現,我班上的有一位女學生,在教室磨著桌角

她是班上的班花,很漂亮,但是她看到我之後,彷彿飢渴野獸將我撲倒在地上,大聲喊著『我想要童貞!』,我奮力抵抗脫逃,結果手機沒有拿到。

但我害怕去學校,感覺我就是下一個被榨乾的對象,但是一直躲在家中,父母都會罵我,我的時間感覺不多了,請問我該怎麼辦才好……



委託任務 C. 『喪失鬥志』

難易度:★★★★

委託人:OOO 先生

委託內容:我最近參加了寫作比賽,我自信滿滿寫了五千字的大綱,嘗試投稿了,結果連50部的初選都沒有被選上,最近也因為一些事情喪失熱情與鬥志。

我感覺沒有寫作的才能,請問我要怎麼勇敢面對黑暗的未來?

如果放棄的話,我該如何釋懷之前的努力才好?

想聽聽其他人怎麼面對失敗的挫折與壓力。



委託任務 D. 『五角戀愛』

難易度:★★★★★

委託人:謝OO 小姐

委託內容:我是就讀大學的女孩子,我們系上,A男喜歡我,但我不喜歡A男,因為他會抽菸,我喜歡B男,B男是很陽光,很有互動的男人,但是B男喜歡A女,而A女喜歡C男,但是C男是個不良份子,聽說C男跟很多女人上過床,也會嫖妓,但A女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C男,而我喜歡的B男喜歡A女,A女是我的好朋友,我想阻止B男或A女這兩個人,但是A男一直糾纏我,C男又一直玩A女根本不誠懇,害的B男漸漸討厭我,對A女也感到絕望。

我想斬斷這五角的戀愛關係,好想請教戀愛大師,我該怎麼辦才好~~~~>_<



委託任務 E. 『告白』

難易度:★

委託人:OO 先生

委託內容:最近我認識一位『新詩少女』,她的優雅帶著風趣個性,我愛上了她,雖然年紀差了好幾歲,但我希望能夠表達我的心意。

我即將離她遠去,如果我能得到她的回應,我想我會努力的回到這個地方。

如果告白失敗,我將帶著這份單戀情,前往新天地發展。

對於一個新詩少女,我該用如何的文雅文章,或是精美的言語跟場地氣氛,去深深吸引她,讓她感動?

請幫幫我,謝謝肯接下的委託大大。



委託任務 F. 『史萊姆』

難易度:★

委託人:心OO 小姐 六歲

委託內容:史萊姆是一種不可思議的生物!

能夠串場無數的地方,但是我從未見過,有沒有人願意用三百字的形容史萊姆的特徵以及出沒的地點阿?

台灣有沒有阿?我好想摸摸看喔~~~~~~~~



委託任務 G. 『緊急調查請願』

難易度:★★★★

委託人:摩天輪工讀生

委託內容:事實上,我接受一名『C大大』的邀請函,前往一處摩天輪打工,後來發生女子跳樓自殺案件,我耿耿於懷並詢問了學長。

據說摩天輪前理事,是一位女性,為了能跟心愛的人在摩天輪共度美好的夜晚,建造了這座摩天輪,傳聞那名男性背叛了理事長,後來理事長獨自乘坐摩天輪到最高點跳窗自殺,從那次之後,每到夜晚只有有人單獨坐摩天輪,不論是男是女,都彷彿變成神經病一般,有的人還在醫院治療,有的人變成植物人。

如此可怕的遊樂設施,為什麼還要繼續營業?正職員工的學長,每次問到這裡就不多說任何言語,草草帶過,我雖然離職,但很在意這一座漂亮的摩天輪,請問有沒有人願意幫我調查?



委託任務 H. 『偽娘好在哪?』

難易度:★★

委託人:腐女

委託內容:我是一為很愛BL的腐女,但是有一天,台灣舉辦一場

Cosplay 的展覽會,令人難以置信的事實是……穿著女性Cos服裝竟然是『男生』、是『男生』、是『男生』......,而且外表可愛讓人會錯意。

更扯的是,我偷偷觀察到,那名『偽娘』竟然會有帥哥在身邊親吻擁抱,明明我喜歡BL情結,卻對這個時刻產生一股難以形容的噁心感。

這是正常的現象嗎?還是我喜歡BL的愛無法接受眼前的事實?還是那根本不能算BL?

我噴出血淚、咳出鮮血~~~有人可以解救我嗎?或是開導我嗎?



委託任務 I. 『實況主煩惱』

難易度:★★★★

委託人:某一位女性實況主

委託內容:我已經實況有兩年的時間,累積的粉絲也有二十萬,其實我是一名三十過後的無職女性,剛開始直播的時候,我利用軟體美化、加上化妝,謊稱自己只有二十歲。

結果我的朋友,有男的朋友也有女的朋友,一開始不知道是我,成為我的粉絲,後來有舉辦一場『贊助金額感謝祭』(俗稱斗內金額),其中出現我的男性友人,因為他是我的粉絲,而我的女性朋友很喜歡這一位男性友人,然後交往一年後背甩,原因是男性友人喜歡我,這..........超、級、尷、尬。

也是事情的開端,似乎男性友人把我的事情說出去,導致我某一天開台的時候,出現大量『槌』我的人,大量的負評,雖然也有支持我的紛斯幫我掩護,但是我的女性朋友公開我其實是過三十的老太婆出來騙錢,我的FB留言被灌爆了。

現在開實況都很可怕,我甚至都無法專心玩遊戲,技術變差也被部分人灌水灌爆,好討厭!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真的是我當初謊報年齡導致的後果嗎?我也想靠這份過生活阿,我內心產生極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委託任務 J. 『小歐神秘性別』

難易度:★★

委託人:得粹

委託內容:為了『得意的一天』!我們不停的奮戰!面對歐萌集團,每軍集團,我們很想知道~~~~~~小歐的性別!!

這一點是我們生存的契機,也是夢想!在那夢幻的容貌與美貌之下,我們真的很想知道!!小歐的性別!!

面對龐大的戰爭中,我們已經盡力,甚至小歐彷彿有神明保護,難以想像的力量,因此我們比起小歐性別,第二個想知道的是!!

為什麼小歐可以這麼神秘阿?連神都想保護小歐,是為什麼啊啊啊!!??

我們只想、只想知道性別,難到這是凡人無法觸碰的領域嗎?

接下的委託大大,告訴我們得粹眾人,得知小歐的性別,是一件罪過嗎?



委託任務 K. 『想了解』

難易度:★★★

委託人:某個大學男生

委託內容:我是一位籃球社的大學生,我很清楚自己的個性,沉默寡聞,不擅長聊天,喜歡聽音樂打球,騎車到處逛街,在很多女孩眼中,我應該是個不討人喜歡的男生類型。

最近籃球社有比賽,我幾乎每天都有參加活動練習,有一次我在練習得比賽中,注意到一個女孩子的視線,我不認識她,但她的視線總感覺讓我的背有刺刺感覺,非常奇妙的感覺,當我偷偷看向她,她就馬上轉頭看別的男生,應該是我的錯覺。

但我的背就是一股刺刺的……

這是怎麼一回事?



委託任務 L. 『無解的愛情』

難易度:★★★★★

委託人:三十三歲的男性

委託內容:我跟女朋友交往了有六年的時間,雙方的家庭經濟也都很不錯,雙方的工作也有穩定,我們彼此也很相愛,但是……

我們雙方的父母不喜歡對方的父母,我跟女朋友的愛情,受到大量的無奈、面子等等問題,我的父母是『國民黨』的立委,女朋友的父母是『民進黨』的議員,受到父母牽制之下,我們不能結婚,必須分手,否則雙方父母都會認為對方是來搶劫等等惡劣行為,抱持非常敵對的仇恨關係。

有一次因為結婚的關係,雙方拜見父母親,結果兩邊談到政治,一言不合,甚至在家裡大打出手,鬧到警察來調解,也因為如此,雙方家長告上對方,如果我們繼續交往,敗訴的那一方,必須由小孩全部負責。

明明我們都是成年人,為什麼我們幸福無法自己選擇?我的女朋友是站在她的父母立場上,認為孩子必須孝敬父母,我曾提出分手的事情,但是女朋友認為是我太沒有用,罵我是負心漢,什麼都不想背責任,罵到我都怒火,我明明有提出解決的方案,但是女朋友不肯接受,我們擁有經濟能力,為何不能私奔?

長年的相愛就這麼告終?我也很無奈,但是女朋友就是堅持站在父母親那一方,並且不打算分手,寧願當一輩子女朋友,也不要結婚,但對我而言,這樣的愛情意義到底在哪裡?我的父母每天都問我是不是跟賤女人在一起之類的痛語,堅持六年的愛情毀在父母的手中,到底面子跟兒女哪個比較重要?台灣都是這樣嗎?

我的良心不斷刺痛著我,我都還沒跟女朋友上床過,我愛著她,卻一直很無奈,一輩子的朋友以上,戀人未滿,我好痛苦,每天每天都愛情糾結著,官司還一直打,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委託任務M. 『閱讀困難』

難易度:★★

委託人:國中生

委託內容:最近很流行異世界、穿越等等之類的日式輕小說,大部分的主角都可以開外掛,身邊的夥伴都是女孩子,非常嚮往有一天能穿越到異世界過著幸福人生,不過這不是重點。

最近的輕小說很厲害,一本接一本的出,就算評價兩極化,透過動畫化,異世界相關的輕小說都能出到10集以上,但後來我發現我有一個很大問題。

我閱讀的時候,常常搞不懂說話的人到底是誰,甚至帶錯說話的人物,導致看小說的時候,一時陷入混亂,別人說是我閱讀能力太差,不然不會有這個問題。

一開始的時候,我也沒這個問題,可是過了四、五集後,遇到一群人的對話,時常分不清誰跟誰對話,為了搞清楚,還花時間去理解,有一種失去小說閱讀樂趣,請問這是我的問題嗎?還是小說內容翻譯不當造成?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遇到一樣情況,然後怎麼克服的,不然閱讀時間拉長變成沒有樂趣,有點怪怪的。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