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企鵝國

會長:f910915 / 書書開設日:2020-10-06 22:44:42

  • EXP

  • 資金1081888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65 人
  • 昨日人氣:0

〈憲法〉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luciferAQAPenguinRu ...看更多

〈憲法〉
此為企鵝國最高指導原則,任何法律皆不能逾越此基本原則,否則失效。
法案修正時間:企噗噗元年1月27日

第 一 章    總則
第0條 〈南極天皇君主國〉:
企鵝國之精神領袖為 "企鵝飛" 天皇陛下,為普天之企鵝頭創始者,故有最高權力象徵。

第1條 一個南極共識
企鵝國係在一個南極下進行的政府組織,承認多個國家共用企鵝國。此為最高  原則,由各方領袖共同遵守同意之共識。

第2條 南極極樂淨土
南極及南極海之領域為企鵝國的領土,任何外來勢力未經同意入境,屬於侵略行為,企鵝國政府即可發動敵對勢力狀態及軍事行為。

第3條 巴哈企鵝的家
企鵝國為所有巴哈企鵝頭的歸屬地,任鵝皆可以接入,不分性別種族貴賤。

第 二 章    政府組織
第4條  由公正管理者進行企鵝國的政務運行,公會管理之職。
第5條  企鵝應自組自治政府,選出總統,帶領企鵝,代表企鵝國的外交、內政、軍事、法律修改之任務。

第 三 章    企鵝國修正種族主義
          第6條  企鵝國接納任何企鵝以外的歸化移民加入企鵝國,並享有公民權利。
          第7條  澳洲無尾熊仍為我國之敵對勢力,將視為戰俘與階下囚。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