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Hololive反抗軍

會長:Friday1796 / R.V-卡特開設日:2020-10-06 15:48:37

  • EXP

  • 資金12623609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4978 人
  • 昨日人氣:4236

成員須知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Friday1796 ...看更多

公會介紹

簡單扼要地說明公會相關功能,快速地做個新手教學。

反抗軍起源

名稱由來是電競洋蔥湊阿庫婭在麥塊伺服器中創立的地下組織。
雖然被空媽制裁了,但名號很有意思所以借來作為公會名稱,
絕對不是什麼齁黑社團,麻煩想看血流成河的另尋他處。

表情使用

巴哈公會系統的最大特色,就是可以使用大量生動的自訂表情來搭配貼文,
點擊發文或留言處的笑臉符號再選取即可(滑鼠移過去有表情描述),歡迎隨心所欲地刷!
假如想要更多可向站方建議提高表情格上限,以免喜歡的表情被替換掉。

公會Wiki

網頁點選上方的[Wiki百科]進入,手機版點法則如下:


除了公會歷程贈禮一覽等公會相關的紀錄,更擁有大量獨家的收藏
Hololive的巴哈勇造清單,讓粉絲免去嘗試各種名稱關鍵字還是找不到勇造的困擾!
Hololive的全員歌曲清單,一些不是在自己頻道內的合唱曲也有收錄。
③主題多樣化的精華合輯,不管是某遊戲、某神回、某捏他都能收錄保存,
不管是未來回顧或新人入坑都非常合適(畢竟YT演算法不太常推薦舊片,神回容易被掩埋),
誠摯歡迎想推薦自己所喜愛成員的朋友參考相關說明後加入編輯,讓有趣片段得以推廣!
④依建築別整理的麥塊相關精華,想知道這間屋子有什麼趣事不用盲目搜尋。
多種精心收集的粉絲資源,包含成員網站Holo遊戲等,可說是整個圈子的寶典!

實用連結

公會右側公告區有Hololive粉絲常用到的各種連結,有需要請多加利用。
手機用戶請點擊公會畫面中央的公告區連結進入(如下圖)。

(若不小心關掉則跟上面一樣先點選[關於],接著拉到最下面點[公會公告]查看更多)
包含全員頻道及推特實況大廳精華清單數據查詢輔助插件等等,
大部分Holo粉絲所需的連結應該都有了,若有優質網站沒在上面歡迎推薦!

標籤教學

巴哈公會2.0多出的新功能,文字前加上#即可(半形井字號,注意標籤前後方都須淨空),
點擊貼文的標籤或網頁左側的搜尋欄內輸入皆可查詢同標籤的過往貼文(如下圖)。
對於回顧每個成員的優質好圖來說是非常實用的功能,有時甚至能挖到寶呢
目前常用的標籤整理:點我查看(可自行編輯添加)

歡迎各位自創(或沿用現有成員標籤)方便未來回顧,當然完全不去理會這功能也沒啥問題就是了w
※標籤僅主樓貼文有效,留言的#tag並不會顯示在搜尋結果中,請注意

公會贈禮

本公會平均每年都會贈送100件勇造作為禮物
大多都是一萬貢獻、完成活動任務或只要在指定貼文留言就能輕鬆領的福利
(2023年後由於Holo勇造送得差不多了,因此現在的獎勵會相對比較大眾化)
貢獻算法為:每日進公會簽到5經驗、發文回文10經驗(每日上限30篇=300經驗)
※如果想知道自己貢獻夠不夠領獎,請點擊成員名單搜尋帳號來查看貢獻值※
(過去的紀錄可從贈禮一覽查看,目前已花費超過七千萬巴幣,絕對大方到你前所未見!)

公會會旗

巴哈公會另一項特色,套用後在哈啦區發文會顯示在左側,教學如下:

手機用戶須從瀏覽器開啟網頁版公會,都在右上方,喜歡的話可以套用來作裝飾。

成員稱號

假如你有點進公會的成員名單,或許會疑惑怎麼有不少人看起來比較高等?
暱稱旁還有各種酷炫有趣的稱號,心癢難耐地也想要一個嗎?
那麼就馬上來稱號串申請吧!只要定期上線就能一直掛在頂層幫自己宣傳唷

置頂功能

巴哈公會2.0的新功能,上限 3 篇,反抗軍常用於:
  1. 公會活動及公告
  2. 大型或熱門實況(演唱會、生日、3D、新衣、週年等)
  3. 成員創作宣傳(請作者添加隨意#標籤我才好置頂)
某次改版後還多了通知,不想要可以按掉喇叭或在設定取消追蹤
但也相對容易錯失掉大方贈禮的活動通知,建議無視即可,請自行斟酌。
※網頁從訂閱通知進公會時會跳過置頂,可以往上滑一下避免錯過。

實況串置頂的重點在於方便大家討論,所以過往留言量高就有機會被抬起來
假如希望自己推的實況能常常被置頂,那麼你要做的事也很簡單:
1.實況開始之前發文分享
2.多多回覆所見所聞,吸引其他人加入討論(再短再廢都行)
只要你肯刷文,就算頻道人氣再低我都願意置頂來幫忙宣傳!

標記成員

輸入@符號後打上成員暱稱就會跳出名單,點擊後送出就能Tag他人
APP版還可以在主貼文中使用隱形標記(暱稱不顯示),有需要請自行嘗試。


行事曆

位於公會右下角的實用回顧功能,比起哈拉區只能從樓層慢慢縮小範圍尋找
行事曆更能簡單明瞭地指定哪個紀念日來回顧當天的實況討論!
也可先行查詢未來的重大節日,當天六點系統也會主動發文做提醒。

(APP版未實裝,手機用戶須從瀏覽器開啟網頁版公會)

發文須知

本篇公告的初衷,提醒各位貼文時該注意些什麼

一般討論

本公會歡迎各種日常或Vtuber廢文,想針對某新聞、某動畫、某人發文討論都行。
即使一丁點關聯都沒有也無妨,只要別發好幾篇占版面造成他人困擾即可。
比如,自己開一篇,然後下面留言塞滿自己最近遊戲的戰果跟大家分享之類的,
請記得保持理性及友善,過於偏激的用詞在這裡是被禁止的
就算圖片再香,你在下面留勃O射O之類是會被刪的,請注意。
(想舔、想讓她變媽媽、大爆射表情之類委婉的OK)(但可能會被他人)

實況討論

說到底,Vtuber的本質還是實況上的經營,所以本公會也是,
希望大家在觀賞實況時能順便在公會的貼文肆無忌憚地刷留言
誰在歌回唱了那些歌誰在某遊戲死掉或吃雞誰在麥塊生了什麼草之類的都行,
看能不能達到像PTT上那種熱鬧討論的程度w(公會瀏覽起來還更加舒適),
也不用擔心像在場外發個ICU單行文就佔去一大篇版面,還能順便賺經驗貢獻!
即使看起來只有自己在刷文也無妨,畢竟大家都只有24小時,能看的實況有限,
假如你願意將實況情報即時分享,那不只是我,相信很多成員都會默默感謝你的

好圖分享

作為今日宅圈當紅的話題,理所當然會有滿滿的優質二創,
假如各位看到好圖都很歡迎分享,讓成員也能一飽眼福,
不過假如短時間要發佈大量圖片,建議自行壓縮收納
同角色或同作者的圖可下收留言,避免其他成員的貼文馬上被洗下去,
當然,散圖單篇發就行了,這裡指的是10分鐘內連發個十幾二十篇的情況。
另外本公會不強制發圖要附來源,轉傳來的不清楚所以沒附沒關係,
如果知道的話希望還是附一下,尊重繪師的同時也能讓成員更好追隨。

※補充:關於貼文圖片大小的差別
可能會有人很疑惑為何別人的公會貼文圖片能占大版面,自己卻只有縮圖?

如圖所示,簡單來說就是想要大圖就得用手機上傳,一般分享只會是縮圖。
但大圖受限於框架,很容易發生這種畫面被截的情況,有好有壞,端看各位喜歡怎樣分享囉~

R-18分享

反抗軍屬於私密社團,色圖規範與場外等哈啦區相比自由許多,
不僅激凸、駱駝蹄、超極限遮蔽等輔導級擦邊圖可以隨意貼,
甚至直接露點的限制級連結也能分享,比較詳盡的說明可參考此公告
簡單來說,巴哈Pixiv這種需要登入並驗證年齡的網站具有審核機制所以OK。
不過即使沒露點,台詞有性暗示的普通漫畫也屬於NG的限制級,這點巴哈規範較嚴,
另外為了避免公會成員反感,性行為(NO GG)及暴力都是禁止發佈的,請注意。
規範整理 文字 圖片 連結
部分裸露
正面裸露
性暗示
性行為
血腥暴力
試做了個表格,假如還是有不清楚的可直接向公會長詢問,
不過不管怎樣在被檢舉送往法務組前都還有幹部替各位把關,請儘管放心。
最安全還是直接提供作者或作品ID(如Pixiv網址的後八碼),且低調小心為上
假如每天都大聲嚷嚷著自己在開車快來看,那被制裁也是毫不意外的了www

中之人規範

Vtuber一個比較難評斷對錯的議題,有人內外一起廚,有人不能接受兩者混淆
我也只給最低程度的限制:通通給我在留言裡藏好,避免成員被雷,如圖:
要分享要討論都沒問題,但主貼文必須有警告的字眼,東西請往留言丟,
後面再隨意蓋三樓(打個點點.也行),之後留言有再出現情報一樣繼續往後+3樓藏好,
一般貼文請盡量避免討論到中之人或前世,畢竟沒警告(不是直接丟影像或名字的話倒沒關係)。
※血腥及噁心圖片也請比照辦理,主樓警告後藏留言,感謝配合。


公會生態

與規範無關,純粹是這半年觀察下來,成員喜好的風氣

自由風氣

公會介紹開宗明義就寫了:自由討論Vtuber,自由就是我們的信條,也就是說:
你可以自由分享彩虹或個人勢
你可以自由發表沒意義的廢文
你可以自由丟合乎規範的色圖
你可以自由在每篇貼文洗表情
你可以自由分享優質精華剪輯
你可以自由刷實況文無CD時間

我也可以自由剃除對公會有害的成員
你在外面怎麼釣怎麼黑我管不著,公會內只要讓我確定你懷有惡意就慢走不送。

這我老婆

在Vtuber裡面到處都是可愛的妹子,喜歡到想當老婆也是常有的事。

假如各位看到自己的推被隨意認婆還請別太介意
俗話說打不贏就加入,歡迎一起進戰場來個丈夫大亂鬥
妹妹及女兒也常有人亂認,請各位日行一善,把他們給叫醒吧

關於捐獻

2021/2/4,本會等級封頂,捐獻巴幣增加的經驗將不再有實際的效益,
我也立即發佈了請大家停捐的公告,來避免成員的巴幣被浪費(當時約兩百萬初)

......................然後現在公會的金庫長怎樣你們可以看一下
當然,成員愛怎麼丟是他們的自由(或者說我再怎麼阻止也都沒用= =)
不過假如你看到有人用各種名義要求你捐獻,那是假的!別被騙!
本公會資金充裕,不需要捐獻!你多回幾篇表情我還比較開心。

刷爆表情

公會是個相當適合粉絲彼此交流互動的地方,可以的話希望大家別老是潛水
看到成員分享好圖、好精華、好實況、好男人,按個推再隨意回覆個表情,
除了能幫助公會成長,還能給貼文的成員一點鼓勵,不然好心分享卻沒人理會也太辛酸了!
而且別忘了回文也有貢獻,每天回好回滿,每個月免費勇造領到手軟不好嗎?
這裡每天的貼文都300篇左右,絕對能挑到30篇可以輕鬆刷表情把貢獻賺好賺滿的。
有時大家一起刷整排一樣的或開始接龍看起來都會很壯觀,這麼多好處,不刷嗎?

Rainbow sky—!!!
假如現有表情讓你覺得不夠實用,歡迎拿出自己的好貨來場圖戰,或從表情總覽無情開刷!
雖然只是圖片性質的表情小圖,只能自行複製貼上,但有時還是可以拿來裝飾一下的w


重複貼文

大家平常都有自己的生活要忙,雖然我希望成員都照三餐進公會玩,
但就連我都會因為還沒往前翻舊動態就發圖而撞車了,何況其他人?
所以假如看到一張圖或一部影片重複出現,請別介意,我覺得不是壞事,
假如當事人意識到跟其他人重複了也不用特地刪文,誰敢叫你刪我幫你罵他。
好圖值得一撞再撞、實況連發手動置頂,願意發文分享都是非常值得鼓勵的!

豐富內容

身為多項指標皆為榜首的公會,每日都會有大量優質又多元的精采貼文,
假如常常覺得一次要拉很久的動態感到很累,那麼我可以給一個好建議,
那就是每天多上公會幾次!照三餐逛就不會覺得貼文看不完了!
................................................................
好啦www不用太認真看待這幹話,別忘了這裡是自由的公會,
有空就逛好逛滿,按個讚、發個文、回幾篇表情,
沒空就輕鬆看看最近的動態就好,剩下的有時間再慢慢補,
雖然希望公會的優質貼文能讓大家都看到,但假如逛到有壓力就本末倒置了呢~

正向態度

如同介紹所說明的,反抗軍公會本質上還是一個粉絲俱樂部,
anti黑粉的行為當然不被允許,負面的態度也是我們不希望看到的,
比如發些沒違規但令人不舒服的圖文、或隨意亂噓貼文等等,
真的看那篇貼文不爽要噓可以,但請在該篇貼文回覆合理的噓文理由
(星爆、邪教巨乳蘿、令人不舒服的圖文、意義不明的廢文之類可直接噓)
假如只是看人家喊婆感到不爽,上面也有講到,別在意!
不管是要把他叫醒還是加入一起喊都行,就是別造成公會氣氛不佳,感謝配合。

避免通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及隱私,何況是企業下的偶像藝人們?
不管成員還是營運,本來就不可能把所有事情都全盤告知。
每當有事件發生,大家都會好奇背後的原因,這很正常,我也想知道,
但根據莫須有的情報去猜測(俗稱通靈)對事情並不會有幫助,猜對也沒獎品,
反而可能會徒增混亂,甚至導致不同族群的衝突,本公會並不推薦這類行為。
你可以分享及討論確切的事實,但以此進行的揣測就別發出來了,自己放心裡吧。
某某某好久沒開台了,真想她 她又跑去打LOL了= =
A跟B好久沒聯動了呢,時間配合不上嗎? 不仲啦不仲!股民全部給我滾去睡公園!
Cover管理層裡有中國籍人員 一定是這傢伙導致這一連串事端!
某某人宣布會降低YT直播頻率 有人引流爽完要全力經營分帳囉~
Bilibili官號 啟動!還有簡中字幕了 你齁學不乖又要回去舔中,退訂啦!


最後編輯2023.10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資料
  重要資訊
  其他整理
  活動資料
巴哈勇造
  注意事項
  零期
  一期
  二期
  Gamers
  三期
  四期
  五期
  六期
  EN 神話組
  EN 承諾組
  ID組
歌曲清單
  Holo原創曲及翻唱曲清單
  零期
  一期
  二期
  Gamers
  三期
  四期
  五期
  六期
  EN 神話組
  EN 承諾組
  ID組
精華合輯
  Wiki編輯教學
  HoloLive金盾紀念烤肉
  會長百萬紀念
  貓貓百萬紀念(牛郎店)
  大空警察(80萬紀念)
  監獄兔新衣
  夏色吹雪
  貓狗貼貼
  鹽水貼貼
  全員讀空氣3
  EN組UNO回
  夏色祭-獨自一人的運動會
  湊あくあ-體重44.5kg
  健身環
  A way out
  [耳膜]福利
  Hololive智力單位一夸
  麥塊Pekora樂園
  詩音露西婭麥塊
  太空狼人20210409
  星街彗星3周年紀念LIVE
  一期生的招待狀
  常闇トワ1周年BandLive
  ◆經典動畫◆
  Holo大運動會
  天音かなた 生日3D LIVE
  鄰!人!戰!爭!
  兔子3D
  時尚對決
  赤井心:人格戰爭
  會長 meme review
  二期生聚會
  哈洽馬廚房
  常闇トワ50萬紀念(牛郎店)
  四期生新衣
  EN組新衣
  黃金週 朝ミオ
  あくあ色すーぱーみらくる☆どり〜む♪
  AKUKIN建設本社接力建造聯動
  心豚合輯
  色圖鑑賞
  Funkin Time(FNF)
  寶可夢隨樂拍
  夏色祭性騷擾 罪證收集
  海豹合輯
  亨利火材人(THSC)
  Minecraft-HOLO鯖建設清單
  不知火建設員工旅遊
  太空狼人20210621
  麥塊-巨大yagoo
  2021夏祭(烤肉)
  Hololive的傳奇-桐生可可
  Super Bunny Man
  大空警察 第二回
  巧可老師 七夕愛的逆凸
  藍色蠑螈(麥塊)
  洗澡直播
  洛克人
  畫畫接龍
  EN終界龍之戰
  屑兔合輯
  Miko又輸了捏
  義務教育的敗北
  公主巫女麥塊
  Shitpost Review(心心)
  返校-Detention-
  あくあ在地獄出意外全LOST
  GTA暴力團(20210803)
  船長二週年地獄企劃
  麥塊極限模式
  三期生終界龍極限挑戰
  沁音玩「勇者超弱的RPG」
  35P作品獎
  Holo珍奇回答王
  學力測驗
  Minecraft-EN服傳送門建築接力
  EN-Myth 一周年VRChat配信
  星街彗星一專幕後相關
  不知火建設EN服旅遊
  星街彗星1st Solo Live後日談
  EN組太空狼人20211024
  貓頭鷹與莓果
  EN萬聖節變裝派對
  好狐的色違鯉魚王傳說
  麥塊 迪士尼樂園觀光
  遜豹合輯
  哈洽馬愚人節 鴨兔戰爭
  迫害砧板
  直播事故
  窩忘記惹
  HOLOLIVE大運動會2022
  冷炸雞 事件
  八號出口
全篇翻譯
  3D回及演唱會
  特殊收錄
  一般直播
歌勢推廣
公會會員創作
其他收錄
  粉絲自製網站
  HOLO相關小遊戲
  HOLO 音效按鈕
  ◆經典動畫◆
  HOLO Q版寵物程式
  HOLO 滑鼠游標
  麥塊建築
  麥塊建築
  直播回顧
  簡易教學
  不良紀錄
  雜項資料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