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動物朋友3

會長:aa23353277 / 涅槃朝靄的魚酥開設日:2020-10-05 21:06:22

  • EXP

  • 資金136032  
  • 關連作品動物朋友 3、動物朋友 3...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56 人
  • 昨日人氣:0

Dear my friends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S10125789 ...看更多

滿突後:
稀有度 ☆3
屬性 肉球
繪師 お湯うどん
特性效果 每回合回復體力1%、MP增加1
滿突特性效果 每回合回復體力2%、MP增加2

Lv. 1 Lv. Max Lv. Max (滿突)
體力 67 154 199
攻擊 264 611 790
防禦 96 220 285

相片故事:

致親愛的,我的朋友。

非常感謝妳先前的來信。
聽說妳給探險隊和加帕里團,還有其他很多的動物朋友們,一個一個的寄了信。大家,都非常高興。

當我在讀收到的信時,眼前就會浮現出妳們兩人正在努力的姿態。不過說起來我只有透過幸運獸跟BOSS對話過而已,只能浮現出那個可愛的樣子在房間內來回蹦蹦跳跳的景象。
聽到妳們兩人都很有精神比什麼都好。我想妳們每天都還是很忙碌,請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受傷或是生病了。

探險隊的大家,還是老樣子很有精神。
白頭海鵰和加帕里團一起玩英雄遊戲,有的時候會來玩真的英雄遊戲。
獅子總是一直在睡覺。最近似乎很喜歡待在樹屋。
真海豚一邊哼著歌,寫著狐獴的作業被狐獴誇獎;或是不寫被狐獴責罵。
至於豺狗呢,她已經完全恢復了以前的樣子。以身為一位值得信賴的副隊長大活躍著。只是,犯蠢的地方也稍微增加了,應該是因為受到藪貓恢復精神的影響吧。
不過呢,看著那孩子開心笑著的樣子,覺得有種真正的幸福的心情。

巨大天藍怪的事件結束之後,探險隊依然也是非常興奮、心跳不已的大忙碌著。各個地區中的各個地方,靠著警備隊的孩子們和各地的朋友們的力量一起幫忙巡邏。
這個廣大的公園中一直流傳著各種奇怪的傳說。洞窟裡面有隱藏寶藏的傳說。導覽地圖裡面有隱藏暗號的傳說。公園中央區要建設新設施的傳說。盜獵者的傳言最近變得很少聽過,但是最近聽到了「山海地區的迷宮『奧德賽』要試營運了」,令人匪夷所思的傳言。如過這是真的話,探險隊說不定又有工作要回去做了呢。
其他還有,天藍怪的大掃除、幫忙體力測定、玩比力氣、到道場去磨練。每天都有很多的事要做、每天都過得很開心、每天都好像夢一樣。離消除天藍怪的危害還有很長的一段路,但是加帕里公園一定會,迎來正式的盛大開幕。請好好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滿突後:
現在,我正在和探險隊的大家一起,寫著這封回信。當妳在讀這封信的時候,大家的信應該也一起收到了吧。說著「第一次寫回信」的孩子們,也在狐獴的教導之下拚了命的寫著。她們寫得好嗎?

雖然希望這個像夢一般的日子能一直持續下去――然而,也希望能繼續向著未來邁進――探險隊今天也是,在加帕里公園,等待著妳們。

再啟。大家一起拍的照片一同附進信封裡。
在我們拍照的時候,加帕里團也過來了,大家一起拍了照。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系統
  動物朋友3是怎樣的遊戲?
  朋友養成指南
  屬性
  異常狀態
  比力氣 (PVP)
  野餐
  家具
  石藪貓道場
  探險!迷宮區域
  喧鬧樹屋
朋友介紹
  綠色圓形 (フレンドリー)
  藍色圓形 (リラックス)
  紅色圓形 (ファニー)
  綠色六角 (アクティブ)
  藍色六角 (マイペース)
  紅色六角 (ラブリー)
相片圖鑑
  夜星印四星
  夜星印三星
  夜星印二星
  肉球印四星
  肉球印三星
  肉球印二星
  肉球印一星
  動物相片
  特殊相片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Dear my friends」。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