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獵魂覺醒

會長:joe3388438 / 七曜開設日:2018-07-26 13:53:56

  • EXP

  • 資金502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7 人
  • 昨日人氣:0

起源故事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oe3388438 ...看更多

世界起源

乙太(Ether)是構成萬物的基本粒子,乙太互相影響互相聯繫,形成了廣闊的時間和空間,我們稱之為宇宙。而在宇宙誕生之後,漸漸孕育出了代表著宇宙基本規律的五個遠古意識,他們被稱為上古之神(AncientOnes), 他們分別是:象徵著天空與光的古神烏拉諾斯;象徵著精神與夢境的厄洛斯;象徵著大地的塔爾塔羅斯;象徵著生命的蓋亞;以及象徵著終結的厄瑞波斯。五位上古之神互相爭鬥,互相親和,帶來了各種各樣的變化,天地,萬物,四季…在這過程中一一誕生。更重要的是,這些上古之神有了自己的第一群子嗣,這些新生的強大生命被稱為神(Gods)。

諸神時代

新生的眾神擁有著上古之神們不具有的東西:慾望和情感,這使得他們更加積極的改造著周遭萬物。眾神們因各自的血源不同,大致可以分為5個神系(Clan):聖光(Holy);泰坦(Titan);黑暗(Dark);秘術(Mystic);自然(Nature)。終於有一天,越發強大的眾神不滿足於上古之神主導的世界,在三位領袖的帶領下,戰勝,推翻,禁錮了上古之神。眾神成為了世界當之無愧的主人,隨後的時代也被稱為諸神時代。

諸神與人類

戰勝上古之神後,眾神的領袖:光之王雷登,黑暗之神尼迦,火神阿瑪克一同創造了人類這種新生命。人類的信仰,犧牲和奉獻可以讓眾神保持強大的力量,同時人類也是最好的奴役物件可以予取予求。隨後,眾神牢固的統治維持了數千年。但是,因為眾神擁有慾望和情感,所以也就帶來的衝突和紛爭。這其中,以雷登和阿瑪克之間的矛盾最為突出。隨著對人類的越發瞭解,阿瑪克越來越為這種弱小的生命觸動,看到了他們身上的堅持與希望。阿瑪克希望可以給人類帶來自由,從眾神的奴役中解放出來,這當然是雷登不會允許的。眾神各分陣營,衝突越來越激烈,最終諸神大戰爆發了。

諸神大戰與諸神黃昏

當雷登與阿瑪克的矛盾無法調和後,諸神之間的戰爭爆發了。阿瑪克投身與人類之中,為他們帶來了文明和知識,教導他們拿起武器為自由而戰。雷登和追隨他的諸神向阿瑪克以及他的追隨者們發動了戰爭,試圖將新興的人類文明扼殺在萌芽之中。阿瑪克率領人類和一些神明奮起反抗,而黑暗之王也為了收割生命和靈魂捲入戰鬥。諸神大戰的規模越來越大,無數神明和人類在戰爭中灰飛煙滅。在最終的大戰中,阿瑪克指導人類啟動了他製作的偉大武器,試圖改變戰局,然後出乎他意料的是,人類將所有神明指定為攻擊目標,甚至也包括阿瑪克自己。最終戰爭結束了,人類的城市和戰場上的神明灰飛煙滅,諸神在這個世界上不復存在。廢墟中的人類倖存者重新站了起來,他們將在這片劫後餘生的世界建立新的文明,他們將這個世界命名為艾蘭特(Errant),意為背棄神明的世界。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世界觀
基本介紹
進階玩法
  戰鬥
  休閒
  其他
遊戲系統
熱門活動
武器一覽
  重劍
  長弓
  法杖
  拳甲
  雙劍
  長槍
  戰刀
獵魂圖鑑
  聖光系
  泰坦系
  黑暗系
  自然系
  秘術系
巨獸圖鑑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起源故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