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獵魂覺醒

會長:joe3388438 / 七曜開設日:2018-07-26 13:53:56

  • EXP

  • 資金502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7 人
  • 昨日人氣:0

人類歷史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oe3388438 ...看更多

阿瓦隆城建立

在諸神大戰後倖存的人類離開了已經被戰爭化為一片廢墟的故鄉,開始了漫長的遷徙。最終他們在一片未被戰爭波及的廣沃平原停留了下來,他們將這裡命名為應許平原,並在這裡建立了新時代第一座人類城市--阿瓦隆(Avalon),意為“理想的庇護所”。人類以這裡為起點,建立了偉大而廣闊的王國,這是一個欣欣向榮的時代,直到巨獸的出現將這繁榮打碎。
 
巨獸來襲

距今約600年前,艾蘭特王國突然受到了一群神秘怪物的襲擊,許多城市被夷為平地,倖存者寥寥無幾。士兵們的武器對它們來說毫無作用,如同隔靴搔癢,人們將這些無比強大的怪物稱為巨獸(Behemoth)。儘管在付出巨大犧牲後,人們也可能打敗一兩隻巨獸,但是卻無法抵擋巨獸如潮水般湧來的攻勢。王國的統治者絕望地築造一環環的高牆,試圖阻擋巨獸,但是也只能稍稍減緩攻勢而已,在這種情勢下,人類的滅亡似乎只是時間問題。
 
獵魂與遊騎兵誕生

儘管局勢一片黯淡,但是還有很多人沒有放棄對勝利的希望。他們前赴後繼地與巨獸戰鬥,一點點換取有關巨獸的寶貴知識。終於,人們發現了,巨獸的力量來自與它們體內的獵魂,這些獵魂蘊含著上古眾神的意識和力量,這些獵魂使巨獸發生異變,變成了現在的模樣,並且驅使它們進攻與吞噬人類積蓄力量。原來,諸神的陰影從未從這世界上空散去。

瞭解到這些之後,一群勇敢的人覺得以彼之道還施彼身,主動使用獵魂的力量去對抗巨獸。這個過程艱難而殘酷,但最終有一批勇敢的幸運兒成功了,他們中的領導者是偉大的齊格飛。最終,憑藉獵魂的力量,齊格飛手刃了強大的巨龍巨獸,遏制了巨獸的攻勢,從危機邊緣拯救了人類。這之後,齊格飛集合那些擁有使用獵魂能力的人,成立了遊騎兵組織(Ranger)。
 
寒鴉之亂

隨後的數個世紀,遊騎兵奮戰在抵抗巨獸的最前線,付出了巨大的犧牲,一次次的從巨獸的威脅中拯救艾蘭特王國。但是由於遊騎兵人數有限,儘管成功抵禦了三次獸潮,但是王國的領土還是大大縮減,大片土地淪為巨獸出沒的危險荒野。距今50年前,“寒鴉”貝里擔任了遊騎兵的大導師,貝裡是身負眾望的遊騎兵英雄,戰績顯赫,但是人們卻不瞭解貝里內心深處的想法。貝里認為人類之所以沒有辦法消滅巨獸,是因為王國花費了太多的精力爭權奪利,而不是完全的支持遊騎兵,這才導致遊騎兵損失慘重,人類節節敗退。

人類需要將力量統合起來才能取得最終的勝利。抱著這樣的想法,貝里和王室貴族傑拉德合作,試圖取得王國的統治地位。沒想到,他們的謀劃演變成了王國的內戰,遊騎兵也因此分裂,隨後而來的第四次獸潮更是使人類的領土大範圍淪喪。最終,反對貝里的遊騎兵在第一遊騎兵亞夏的帶領下擊退了獸潮,並且聯合其他王國勢力推翻了篡位者傑拉德,打敗了寒鴉貝里。在這場劫難中,遊騎兵的總部夜望堡化為一片廢墟。遊騎兵和艾蘭特王國都蒙受了巨大的災難。
 
遊騎兵重建

在寒鴉之亂中,時任第一遊騎兵的亞夏挺身而出,帶領一群遊騎兵堅守立場,對抗貝里,避免遊騎兵組織在這次劫難中徹底毀滅。在變亂中,亞夏贏得了復位的弗里德里希國王的友誼,並在後者的支持下,與阿瓦隆王城內重建遊騎兵總部。重建的遊騎兵總部被命名為誓言要塞,亞夏意在提醒每一個遊騎兵牢記自己的誓言,不要讓悲劇重演。重建後的遊騎兵雖然被王國密切注視著,但是手腕靈活的亞夏一直與王國統治者保持著密切聯繫,無論是弗里德里希國王還是他的繼任者--攝政伊芙。在王國的支持下,遊騎兵得以恢復元氣,一大批新鮮血液加入了遊騎兵,夜望堡也作為北方的要塞被重建。與出身貴族的寒鴉貝里不同,亞夏明白民眾的力量,在他的統合下,工匠,商人,學者都可以為遊騎兵的事業貢獻力量。

12年前,重建後的遊騎兵組織再一次站到了歷史舞臺,在抵禦第五次獸潮的戰場上表現突出。儘管這次獸潮迅速退卻,但是人們還是付出了慘重代價,弗里德里希國王在支援落帆港的戰鬥中與落帆港公爵雙雙犧牲,王國被交到幼子萊茵哈特和攝政伊芙手中。這次匆匆退卻的獸潮似乎還掩蓋著許多秘密,也讓人擔心下一次的獸潮是不是會很快到來。在那以後,在亞夏的領導下遊騎兵似乎已經恢復了寒鴉之亂前的勢力,但是能否收復人類的故土,消滅巨獸,能否應對下一次大規模發生的獸潮,這些都還是未知之數。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世界觀
基本介紹
進階玩法
  戰鬥
  休閒
  其他
遊戲系統
熱門活動
武器一覽
  重劍
  長弓
  法杖
  拳甲
  雙劍
  長槍
  戰刀
獵魂圖鑑
  聖光系
  泰坦系
  黑暗系
  自然系
  秘術系
巨獸圖鑑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人類歷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