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Mystic Messenger 精華組

會長: / 開設日:2018-07-20 10:06:31

  • EXP

  • 資金140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0 人
  • 昨日人氣:0

處分機制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nnyli2419 ...看更多

【處分罰則】

有板主的板:
精華區整理收錄為板主(精華組長)職責,因此適用站規第十一章管理人員失職罰責。

無板主的板:
精華長並無管板權限,目前暫不認定為管理人員,如遇未善盡職責收文問題,可利用檢舉申訴進行檢舉。(全站開放上線時,將新增檢舉精華長未善盡職責檢舉選項)

無板主板上的精華組處分:
2-1 行為上:
精華組成員有違反站規達四週以上將由系統直接卸任,一年內不得再申請精華組
2-2 職務上:
1) 管理失職:經民眾檢舉(需有溝通過程),
由法務組主觀判定不適任或怠職,將直接卸任(三個月不能擔任)。
附加條件:一年內累積3次被站方卸任,接下來一年不能申請精華組。



檢舉選項:
1. 未善盡管理精華區職責(只能檢舉組長)
2. 濫用職權(可檢舉組長組員)

站方判定標準:
1. 明顯上任後長期以來未收文、整理目錄等
2. 組長 or 組員亂收精華區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