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Mystic Messenger 精華組

會長: / 開設日:2018-07-20 10:06:31

  • EXP

  • 資金140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0 人
  • 昨日人氣:0

精華區管理後台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nnyli2419 ...看更多

✦ 精華區管理後台介紹

如何進入精華區管理後台:
(1) 進入看板後在精華區公會圖案下方點選『管理功能』。
(2) 點擊『管理精華區』進入管理後台。



精華區後台基本功能介紹:



(1) 核取方塊:選擇文章前方的『核取方塊』選取多樣可以進行一次性編輯。
(2) 移動 / 排序:選取(勾選核取方塊後),文章或資料夾上會出現手掌圖示,拖曳不放可放置目錄中。
(3) 新增文章 / 目錄:點右上角『新增文章』或者『新增目錄』,下方會出現出入欄位,輸入完後點選『新增』即可增加目錄或者文章。
(4) 修改標題:點擊文章後方小筆圖案即可編輯文章或目錄標題。
(5) 修改文章:直接點擊文章標題可進入文章頁面進行編輯。
※ 注意修改標題及文章內容請先向原作者詢問 ※
(6) 刪除:選取要刪除的文章後點擊『刪除』,文章會暫時移入資源回收桶(左側欄位),三個月後會清除。
(7) 設定文章狀態:文章收錄預設是公開,如果需要隱藏可以選取後點選隱藏。
(8) 重新編號:收錄文章時前方有編號方便整理,如編號序號亂掉可按『重新編號』將編號自動整理一遍。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