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Mystic Messenger 精華組

會長: / 開設日:2018-07-20 10:06:31

  • EXP

  • 資金140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0 人
  • 昨日人氣:0

權利與義務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nnyli2419 ...看更多

【組織架構】
★ 每個看板,都有一個《精華組》,成員包含「組長」及「組員」。
★ 「組長」需經過站方審核;「組員」由選出來的「組長」自行召募。

※ 有板主板的板,在申請板主成功時即為當然精華組長。
 如板主需卸任,可選擇是否只要卸任板主,或連精華組長都要卸任。
※ 無板主的板,開放精華組長申請;一旦有板主申請通過,原有精華組將無條件解散。


【權利義務】
★ 擁有精華組專屬勳章,以辨識精華區管理職。
擁有該板精華組專屬公會,供組員處理事務討論用。
需設定方便板友瀏覽的精華區目錄,並經常整理及更新精華區中的資料。
多多標記板上精華文章,並將好文章及相關常見問題解答收錄至精華區,以便利板友查詢相關資訊。
為站方「哈啦板精華組交流區」與「巴哈姆特精華聯盟」公會的當然成員,需隨時留意此看板及公會發佈的事項。
管理員沒有任何高於其他用戶的特權或權威光環,目的僅在於實現群體大家的共同需要。
如未盡權利義務或發生違規不良行為,經檢舉成立,將撤銷其「精華組」權限。
精華組員上限 20 人,副板將於上任時自動成為精華組員,副板不受此限。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