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永遠的7日之都 ♥

會長:wupeggy70 / 小巴開設日:2018-04-10 17:11:22

  • EXP

  • 資金45039  
  • 關連作品永遠的 7 日之都、永遠的 7 日之都、永遠的 7 日:無盡開端...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574 人
  • 昨日人氣:0

神器使考試介紹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owo1234 ...看更多

在通過第一周目後,就可以解鎖神器使的「資質考試」,通過資質考試的神器使 COST 會增加 5 ,即可裝備更多更好的影裝,另還可獲得該角色的靈魂碎片、影裝、靈魂核心、隨機禮物,使用自薦的神器使可多獲得 5 片靈魂碎片、 100 晶塵。


在資質考試的介面中左邊有三位自薦神器使,點開「」箭頭可選擇其他神器使,使用非自薦神器使會少拿一點獎勵。
資質考試有 24 小時的時間限制,時間超過未通過將會全部重來,無論通關或是卡關,都只能等 24 小時過後才能選擇其他神器使再次考試,仔細想想要讓誰先考試吧!
另外我覺得將神器使升到 級以上會比較容易通關, 級在考試第二階段有些吃力。



進入考試的第一階段,有九項考試可以選擇,必須自行挑選四項完成,在第一階段考試中,影裝與神器是沒有效果加乘的,所以要盡量選擇神器使擅長的關卡。



第一階段考試總共有九個關卡,畫面可左右拖移,還有一個潛入測試藏在最右邊。



【巧鬥測試】
必須要在時間內打倒泰坦,泰坦有一招垂地板範圍攻擊相當痛,必須要打破護盾才能終止攻擊,選擇遠程放風箏或爆發性強的神器使攻破護盾吧!



【決鬥測試】
和鏡像的自己決鬥,剛開始對方登場動畫可以趕緊選個好位子站,之後只要注意閃過對方大絕就很容易打贏,算是滿簡單的一個關卡。



【障礙測試】
在限時內跑到終點,前段是崎嶇的路,有瞬移技的神器使可直接越過障礙,中段區域是會發光的地板,碰到可是會大損血!此關適合擁有增加跑速,或是有位移技的神器使。



【防禦測試】
此關攻擊敵人不會造成傷害,必須要引誘敵人踩上發光地板才能扣血,不過發光地板對自身也有傷害、外加敵人會不停攻擊,脆皮神器使肯定是相當難通過,選一隻血厚防禦高的坦來考試吧!若有控制技能定住敵人更好。



【輔助測試】
幫羽彌撐 30 秒!羽彌不死即可過關,敵人會釋放四面八方的光波,對羽彌傷害非常高,適合擁有打斷技能、補血技能、護盾技能等輔助型神器使通關。



【群攻測試】
會有一批一批的小蜘蛛怪不停往前,要在漏掉五隻逃跑以前消滅滿 25 隻,適合擁有控場、緩速、範圍技的神器使通關。



【傷害測試】
要在限時時間內對敵人累積 18,000 傷害,敵人會釋放護盾,打破護盾後可加強輸出,不妨留點招在打破護盾後一次輸出,適合高爆發、高傷害的神器使通關。



【追擊測試】
要在敵人跑到終點前消滅他,中段的發光地板也會對敵人造成大幅傷害,若施放緩速、定身等技能讓他踩到陷阱,將能快速消滅敵人。此關適合有控場、緩速、定身、暈眩、擊退的神器使通關。



【潛入測試】
在限時時間內避開敵人打開三個補給箱,若被發現與敵人戰鬥將會花掉大量時間,繞過走來走去巡視的刀骸,補給箱前都守著一隻會抓住我方暈眩的赤骸,建議使用有隱身、位移技的神器使通關。



選擇四個關卡通過後,就可以進入考試的第二階段,共有十個關卡,難度會漸漸提升,每通過一關即可獲得一些金錢與獎勵,還有機會可獲得時裝券、禮物等稀有道具。
第二階段影裝與神器開始有加乘,並且可以攜帶兩名隊友上陣。這十關將會隨機遇到不同種敵人或是其他神器使,可以先觀察敵方屬性配好隊伍再進入關卡。
當敵方是神器使的時候,一名敵方神器使死亡時,其他敵方神器使將會無敵狀態回血,回血動畫結束後會有大約一秒還是無敵且無法鎖定,先別急著把招丟完以免落空。


在遇上不同神器使時,也會有不同的對話,感覺能更了解角色彼此的關係。

考核成功後的獎勵一覽

以上是神器使資質考試的攻略,希望大家考試順利!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基本玩法
遊戲系統
  交界都市
  神器使
  指揮使
  行動力
  疲勞值
  建設、開發
戰術終端
地區一覽
神器使介紹
  戰士
  坦克
  法師
  影襲
  射手
  輔助
聯動限定
影裝介紹
敵人圖鑑
結局攻略
新手攻略
角色攻略
支線攻略
記憶殿堂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神器使考試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