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韓服-新服】GOGO好餓之食物王國

會長:ioopohgf / 椪糖開設日:2018-01-06 19:39:59

  • EXP

  • 資金48452  
  • 關連作品艾爾之光、艾爾之光、艾爾之光...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所在伺服器:LuLu餐廳
  • 成員:33 人
  • 昨日人氣:0

如何賺取ED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wl02851240e6601236918 ...看更多

  

  1:節流

  剛加入的人到後面頭大的不外乎就是水錢的問題,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完水的價格一直上漲,一場如果喝個十罐沒賺到還虧到,所以要經由一些方法來節省這些開銷。
  
  由於最近更新,所以原本能夠獲取蘋果及魔力精華的渠道已經沒有了,但是新增了噗魯副本,鑑於版上已經有相關介紹,在此就不多做說明。

  2:開源

  這個就必須要跟著市價做評估了,以我目前的方法,主要是圍繞在以下東西做收購與販賣。

禁戒碎片

高級魔法石
艾爾結晶
完全恢復藥水
紅/藍/紫色粉末
秘密副本門票
英雄副本門票

  這些東西不外乎都有共同的特點,市場需求量高,所以相對於其他物品,這幾樣是比較好利用買低賣高的方法來賺取ED。


  那這個遊戲怎麼玩呢?


  其實非常簡單,首先,你必須要訂立一個你最近所要玩的品項的收購價格。

  
  舉個例子,禁戒碎片來說,平常價位落在4萬到5萬之間,那麼我可以設定,只要版上有4萬以下的禁戒碎片,我就把他拉下來,然後擺著5萬左右的價格,正常來說不用多久就會被買走。


  那麼來算算營利,我以4萬價格所收購,再以五萬的價格販賣出去,扣除商店的手續費,一個可以賺5000ED,(五千/四萬)*100%=12.5%,表示這個物品能為我們帶來了淨營利12.5%的收益,雖然看似很少,那假設我總共投資在裡面1E,那麼我就會獲得1.125E的收入,這樣看起來就滿多了吧。


  如果有購買商店VVIP的習慣,不用繳手續費,就能獲得淨利25%的收入。

  我自己目前是不會玩收益低於20%左右的物品,畢竟風險似乎有點大(?,但也是看每個人自己決定。


  另外收購有個技巧,版上最低價的禁戒碎片為4萬,那麼今天你想拉,請盡量不要拉光。我的話會拉大概90個,讓版上留著10個禁戒在上面。

  像這樣
  

  為什麼呢?今天假設你急賣一個東西,看到要賣的東西值4萬,那麼你會不會想要把價位訂為3萬左右趕快急售出去?應該會吧(;;我不保證。


  這就是為什麼要留著的原因,第一格4萬,第二格5萬,如果把4萬的買光了,就會讓下一個想賣的人把價位訂在4萬至5萬之間。


  販賣收購的技巧大概就這些,那麼來介紹這些需求高的物品。

  首先是禁戒碎片,此物市場需求非常的高,價位上面有提到,甚至有時候會衝到6萬,是個很好賺錢的物品,畢竟有著那顆大家最愛的ED樹在幫忙消耗,所以不用太擔心一下子價位慘跌的危險性。
ED樹:我愛大家。


  再來是高魔,這個東西跟禁戒一樣需求量很大,平常價位大概落在1.5萬到3萬左右,是個投資報酬率非常高的物品。


  艾爾結晶,這裡我需要提一下,艾爾結晶經過最近活動後,有價位下掉的趨勢。但目前有回升的跡象,活動前大概落在6.5萬到8萬之間,相信不久後應該就會穩定在這個位置,前提是沒有活動。

  這個東西還有另外一個賺法,分析火水地風光闇六屬性的價位,計算它的平均值,如果高於不明很多的話,可以鑑定過後再販賣,正常來說不會賠(臉有問題恕不負責。


  秘密票,每日任務的需求,目前價位落在6萬到7萬左右,之前甚至衝到13萬,看個人有沒有要玩此項目囉。


  英雄票,需求很高,艾利裝的弱化通用版,目前價位落在20萬到30萬之間。

  額外提一個方法,就是,如果很相信自己的臉的話,可以去打伊格尼亞。她所掉落的,價位很高,一個約兩千萬左右,但很難掉,非常的難掉,共鳴100掉率也很難掉。


  目前來說就先這些,當然還有很多可以投資的物品,賺錢的方法也有千千萬萬種,但我個人也只有玩這幾樣而已。畢竟一次玩太多,很難每個都兼顧到,甚至會錯失販賣的最佳時機。


  文章就到這邊了,謝謝。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如何賺取ED」。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