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文棧會館

會長:jjason900220 / 炎星開設日:2018-01-01 19:44:05

  • EXP

  • 資金1832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57 人
  • 昨日人氣:0

五月常駐活動《夏天的逆襲》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ken03072000 ...看更多

全新常駐活動《夏天的逆襲》

  活動內容:

  每年四、五月開始,酷熱的夏日就會伸出魔掌,往人類生活的地方肆虐,不堪炙熱的人們紛紛開始寫下對夏天的想法……

  不管是置身於水深火熱的生活當中,還是沉浸在熱情的戀愛或嚮往消暑的海邊,亦或是忙著實踐自己遠大的夢想,都一起來動動手寫寫文發洩一下此刻的心情吧!

  請你創作出與「夏季」有關的一個作品(標題可自行命名),看你是喜歡現在炙熱到爆炸的溫度還是嚮往那冰涼消暑的海邊、冰品,就寫下自己的夏日心情吧!

  各位參與者須於6/15 23:59前將作品投稿至指定的投稿串,逾期將失去活動資格!


  獎勵:

  評選方式將由所有參與者互相票選加上幹部群的票選,加總票數後獲得最高票的作品會被公會納入wiki當作優良作品展示!

  另外,得獎者也可以寫一篇對自己的介紹(一百字以內),公會也會幫得獎者放在首頁進行宣傳。


  請各位會員們盡情發揮創意,完成令人為之驚嘆的作品吧!

  活動進行時間:5/16~6/15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五月常駐活動《夏天的逆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